作者Richeeee (Riche)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钓虾好威啊!
时间Tue Oct 11 03:00:46 2011
哈哈哈,好久没有双钓了
今年这两三个月以来跑汐止钓虾跑得好勤啊,也终於买了自备竿
最近都钓公虾池,今天终於双钓了,而且总共两次耶!!!超爽
今天战况普普,而且最近虾子变超小只
不晓得是不是天气的关系。。。
四个小时两支竿子才钓五十三只公虾,还是吃的很爽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