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awu ()
看板ShowOff
標題[嘿嘿] 原來去調解也能分紅!!
時間Fri Oct 7 21:43:02 2011
今天去台南某調解委員會調解..
調解過程真是漫長..
肇事當事人給了另一位被撞的當事人兩萬塊..
而我是乘客委任人,也好家在乘客沒事並簽無條件和解..
不過我幫被撞的當事人家長"到站聲"..
當事人"起毛雞"大好..包了兩千塊紅包..
算是意外之財,讓我今天到現場採到狗大便的心情也變好了!!!
不過會不會冤家路窄在黑特版看到肇事者po超幹文阿XDD
管他的!金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