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awu ()
看板ShowOff
标题[嘿嘿] 原来去调解也能分红!!
时间Fri Oct 7 21:43:02 2011
今天去台南某调解委员会调解..
调解过程真是漫长..
肇事当事人给了另一位被撞的当事人两万块..
而我是乘客委任人,也好家在乘客没事并签无条件和解..
不过我帮被撞的当事人家长"到站声"..
当事人"起毛鸡"大好..包了两千块红包..
算是意外之财,让我今天到现场采到狗大便的心情也变好了!!!
不过会不会冤家路窄在黑特版看到肇事者po超干文阿XDD
管他的!金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