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peo127 (舞藍風隨)
看板ShowOff
標題[開心] 維尼戰利品又多了一件!
時間Fri Sep 16 22:16:58 2011
嘿嘿嘿~~~
上星期和高中朋友約在西門町吃飯,當然後來有跟著再續攤
就在前往續攤地點時!!
在某家店看到了維尼的帽子!!
真的好可愛!
而且目前為止還沒有買過帽子的收藏品
當下問了價,190,不貴 而且老闆說算我150就好,老闆妳也太貼心了吧!
所以阿莎力就付了
買完感想是:
不管是以帽子或是迪士尼產品來看,這都是個好價錢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