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peo127 (舞蓝风随)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维尼战利品又多了一件!
时间Fri Sep 16 22:16:58 2011
嘿嘿嘿~~~
上星期和高中朋友约在西门町吃饭,当然後来有跟着再续摊
就在前往续摊地点时!!
在某家店看到了维尼的帽子!!
真的好可爱!
而且目前为止还没有买过帽子的收藏品
当下问了价,190,不贵 而且老板说算我150就好,老板你也太贴心了吧!
所以阿莎力就付了
买完感想是:
不管是以帽子或是迪士尼产品来看,这都是个好价钱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