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peo127 (舞藍風隨)
看板ShowOff
標題[開心]行李袋好可愛
時間Wed Aug 31 17:22:20 2011
要搬宿舍了,最近在整理要帶去的東西
跟媽媽說需要一個能裝的東西,於是就是買行李袋了
在店裡只看了一下,老闆就拿出了一個好可愛的袋子!!
是小熊維尼!!我的最愛!
於是迅速就決定是他了,好可愛
用起來真讓人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3.48
1F:推 quietcat:買到喜歡的東西真的很棒! 08/3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