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peo127 (舞蓝风随)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行李袋好可爱
时间Wed Aug 31 17:22:20 2011
要搬宿舍了,最近在整理要带去的东西
跟妈妈说需要一个能装的东西,於是就是买行李袋了
在店里只看了一下,老板就拿出了一个好可爱的袋子!!
是小熊维尼!!我的最爱!
於是迅速就决定是他了,好可爱
用起来真让人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13.48
1F:推 quietcat:买到喜欢的东西真的很棒! 08/3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