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50625 (沒增加)
看板ShowOff
標題[炫耀] 考上駕照了
時間Mon Aug 22 16:18:56 2011
一次就考過 超驕傲的 哈哈
而且是手排耶 嘿嘿嘿
雖然大部分人都是一次就過 我還是想給自己拍拍手!!
剛開始教練一直說女生學手排很難 叫我換自排
一個月後的我一次就考上 哈哈 像是證明了自己做得到一樣
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214
1F:推 morningsunEX:恭喜呀,手排真的不容易~歡迎成為專業駕駛~! 08/24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