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50625 (没增加)
看板ShowOff
标题[炫耀] 考上驾照了
时间Mon Aug 22 16:18:56 2011
一次就考过 超骄傲的 哈哈
而且是手排耶 嘿嘿嘿
虽然大部分人都是一次就过 我还是想给自己拍拍手!!
刚开始教练一直说女生学手排很难 叫我换自排
一个月後的我一次就考上 哈哈 像是证明了自己做得到一样
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214
1F:推 morningsunEX:恭喜呀,手排真的不容易~欢迎成为专业驾驶~! 08/24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