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InTea (日式無糖綠茶)
看板ShowOff
標題[開心] 第一次去彩虹眷村
時間Sat Aug 13 20:59:10 2011
前幾天去台中玩
去了彩虹眷村
很幸運的跟彩虹爺爺本人拍了照!
更幸運的是!!!!
他送了我一張他畫的畫 哈 好有趣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1939848&l=a3fc10e181&id=1487837667
圖在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1.252
1F:推 aiokawai:LUCKY 08/19 05:41
2F:推 aa0968:@@ 帥耶 08/19 16:52
3F:推 kiving:幸運喔 09/0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