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InTea (日式无糖绿茶)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第一次去彩虹眷村
时间Sat Aug 13 20:59:10 2011
前几天去台中玩
去了彩虹眷村
很幸运的跟彩虹爷爷本人拍了照!
更幸运的是!!!!
他送了我一张他画的画 哈 好有趣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1939848&l=a3fc10e181&id=1487837667
图在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1.252
1F:推 aiokawai:LUCKY 08/19 05:41
2F:推 aa0968:@@ 帅耶 08/19 16:52
3F:推 kiving:幸运喔 09/08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