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aki123 (沒有名字的貓)
看板ShowOff
標題[喔耶] 我妹轉學考考上了!!
時間Wed Aug 10 13:46:06 2011
今天放榜
看到正取生的名單有她
太開心啦~~
她考了兩間學校
一間七月初考
沒有列備取名單 不過她只跟最低錄取差兩分
學校覺得大家的分數太低不想列備取生。
然後今天放榜這間是七月下旬考的
有比較多時間準備
果然就考得比較好阿(′︶ ‵*)
電腦白癡的我媽媽一早就上網查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2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