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aki123 (没有名字的猫)
看板ShowOff
标题[喔耶] 我妹转学考考上了!!
时间Wed Aug 10 13:46:06 2011
今天放榜
看到正取生的名单有她
太开心啦~~
她考了两间学校
一间七月初考
没有列备取名单 不过她只跟最低录取差两分
学校觉得大家的分数太低不想列备取生。
然後今天放榜这间是七月下旬考的
有比较多时间准备
果然就考得比较好阿(′︶ ‵*)
电脑白痴的我妈妈一早就上网查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2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