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cua8400 (有自信最美)
看板ShowOff
標題[開心] 弟弟讚美我耶~
時間Tue Aug 9 15:48:47 2011
曾經聽別人說過,弟弟是絕對不會讚美姊姊的,
我弟就是這樣,不過他今天是太開心嗎?
竟然讚美了我一句,
聽到他難得的讚美也是很開心呢!
感謝我弟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8.208
1F:→ spacedunce5:小心他跟妳要東西 08/09 15:54
2F:→ sharkblue:他是不是跟你借車還沒還 快去車庫看看!! 08/09 15:56
3F:→ DLHZ:1 2樓好壞喔... 08/0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