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cua8400 (有自信最美)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弟弟赞美我耶~
时间Tue Aug 9 15:48:47 2011
曾经听别人说过,弟弟是绝对不会赞美姊姊的,
我弟就是这样,不过他今天是太开心吗?
竟然赞美了我一句,
听到他难得的赞美也是很开心呢!
感谢我弟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98.208
1F:→ spacedunce5:小心他跟你要东西 08/09 15:54
2F:→ sharkblue:他是不是跟你借车还没还 快去车库看看!! 08/09 15:56
3F:→ DLHZ:1 2楼好坏喔... 08/0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