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an12 (咕雞)
看板ShowOff
標題[炫耀] 新手機
時間Fri Aug 5 14:11:11 2011
雖然是一個月前就買啦~
是日機喔~
SH-12C
軟解機!!3D鏡頭!!800萬畫素!!安卓2.3.3!! etc...
新垣結衣在全開女孩拿這支!!一樣都白色的~~~~~
當下看到整個就超開心~~
爽爽爽
看到別人都拿哀鳳.HTC..
我拿日機~
就是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0.201
1F:推 wzbird:cool 08/05 15:22
2F:推 aaakiyohara:已經用兩個多月了... 08/05 18:17
3F:推 Saikano:啊啊阿我超想要這隻的>_< 08/07 11:58
4F:→ christian12:快點加入日機軟解家族XD 08/07 21:30
5F:推 FlyAwayII:請問這隻要多少錢啊? 08/09 22:36
6F:→ christian12:我當初買24000左右 但後來發現有網友花16000就有了0.0 08/12 14:07
7F:→ christian12: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方法買就是... 08/12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