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an12 (咕鸡)
看板ShowOff
标题[炫耀] 新手机
时间Fri Aug 5 14:11:11 2011
虽然是一个月前就买啦~
是日机喔~
SH-12C
软解机!!3D镜头!!800万画素!!安卓2.3.3!! etc...
新垣结衣在全开女孩拿这支!!一样都白色的~~~~~
当下看到整个就超开心~~
爽爽爽
看到别人都拿哀凤.HTC..
我拿日机~
就是有高人一等的感觉
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80.201
1F:推 wzbird:cool 08/05 15:22
2F:推 aaakiyohara:已经用两个多月了... 08/05 18:17
3F:推 Saikano:啊啊阿我超想要这只的>_< 08/07 11:58
4F:→ christian12:快点加入日机软解家族XD 08/07 21:30
5F:推 FlyAwayII:请问这只要多少钱啊? 08/09 22:36
6F:→ christian12:我当初买24000左右 但後来发现有网友花16000就有了0.0 08/12 14:07
7F:→ christian12:不知道他们用什麽方法买就是... 08/12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