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cid (~酸~)
看板ShowOff
標題[閃閃] 挖汙~~~有威寶囉^^
時間Wed Jul 20 03:26:46 2011
哈哈~~~~~~
總算有威寶囉~~~~~~~~~^^
這樣每天晚上都可以跟可愛的閃閃聊天聊到看日出XDDDDDD
雖然威寶在南臺灣的收訊...........
真的不太好= ="
而且每講七十分鐘都會切斷通話~"~
但是我還是好開心好開心可以聽到閃閃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29.241
1F:推 findmyo2:為啥會切斷 07/20 11:25
2F:推 kiving:威寶有自動斷訊系統,大約講一個多小時就會斷 07/23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