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cid (~酸~)
看板ShowOff
标题[闪闪] 挖污~~~有威宝罗^^
时间Wed Jul 20 03:26:46 2011
哈哈~~~~~~
总算有威宝罗~~~~~~~~~^^
这样每天晚上都可以跟可爱的闪闪聊天聊到看日出XDDDDDD
虽然威宝在南台湾的收讯...........
真的不太好= ="
而且每讲七十分钟都会切断通话~"~
但是我还是好开心好开心可以听到闪闪的声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29.241
1F:推 findmyo2:为啥会切断 07/20 11:25
2F:推 kiving:威宝有自动断讯系统,大约讲一个多小时就会断 07/23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