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LIVE]青春全員集合
時間Mon Mar 7 22:12:25 2011
青春全員集合
GO~~~~~
好不容易我可以有電腦+電視
不要淺水了一起討論八!!!!!!!
--
羅志祥 :
, 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2.121
1F:→ j80263 :好險預告有羅祥不然我以為又跟上次衝衝衝一樣被擺道 03/07 22:13
2F:→ j80263 :了!!!哈哈哈~~唱錯歌詞了!!!!糗~~~~ 03/07 22:13
3F:推 allyp7985 :結果好像還沒出現 今天好友音樂會忘了開live 03/07 22:15
4F:推 allyp7985 :我快看不下去了 羅志祥可以快出現嗎XDDDDD 03/07 22:21
5F:→ j80263 :出現了~~~也太好笑了吧~~~ 03/07 22:39
6F:→ j80263 :羅祥一下就發現洪堂想幹嘛!!開玩笑想整羅祥XD 03/07 22:40
7F:→ j80263 :為什麼我有不祥的預感會是我跟阿排在自導自演="= 03/07 22:40
8F:推 allyp7985 :沒關係啦 還好我有用電腦 不然你不就自HIGH了 XDD 03/07 22:41
9F:推 allyp7985 :也太大力了吧XD 03/07 22:44
10F:推 allyp7985 :好好笑 XDD 03/07 22:49
11F:→ j80263 :哈哈哈~~KID好噁心!!羅祥閃好遠~~~ 03/07 22:50
12F:→ j80263 :阿本跟KID應該互換的搞不好有機會達成xd 03/07 22:50
13F:→ j80263 :我發現我們都是廣告回來!!!哈哈哈哈哈~~~ 03/07 22:51
14F:→ j80263 :羅祥整個精的咧~~~ 03/07 22:51
15F:推 allyp7985 :這兩個指令都太難啦 平常人哪會那樣說/做 03/07 22:52
16F:→ j80263 :看完覺得收音收的好不清楚唷>"< 03/07 23:00
17F:推 allyp7985 :後面可能不想讓人家聽到吧XD 03/07 23:00
18F:推 shawn0803 :到底為啥又CUE我...給個信吧!!! 03/08 01:37
19F:推 allyp7985 :樓上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那是控制碼 控制碼 = = 03/08 18:05
20F:推 shawn0803 :??? 03/0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