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标题[LIVE]青春全员集合
时间Mon Mar 7 22:12:25 2011
青春全员集合
GO~~~~~
好不容易我可以有电脑+电视
不要浅水了一起讨论八!!!!!!!
--
罗志祥 :
, 你会爱我一辈子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22.121
1F:→ j80263 :好险预告有罗祥不然我以为又跟上次冲冲冲一样被摆道 03/07 22:13
2F:→ j80263 :了!!!哈哈哈~~唱错歌词了!!!!糗~~~~ 03/07 22:13
3F:推 allyp7985 :结果好像还没出现 今天好友音乐会忘了开live 03/07 22:15
4F:推 allyp7985 :我快看不下去了 罗志祥可以快出现吗XDDDDD 03/07 22:21
5F:→ j80263 :出现了~~~也太好笑了吧~~~ 03/07 22:39
6F:→ j80263 :罗祥一下就发现洪堂想干嘛!!开玩笑想整罗祥XD 03/07 22:40
7F:→ j80263 :为什麽我有不祥的预感会是我跟阿排在自导自演="= 03/07 22:40
8F:推 allyp7985 :没关系啦 还好我有用电脑 不然你不就自HIGH了 XDD 03/07 22:41
9F:推 allyp7985 :也太大力了吧XD 03/07 22:44
10F:推 allyp7985 :好好笑 XDD 03/07 22:49
11F:→ j80263 :哈哈哈~~KID好恶心!!罗祥闪好远~~~ 03/07 22:50
12F:→ j80263 :阿本跟KID应该互换的搞不好有机会达成xd 03/07 22:50
13F:→ j80263 :我发现我们都是广告回来!!!哈哈哈哈哈~~~ 03/07 22:51
14F:→ j80263 :罗祥整个精的咧~~~ 03/07 22:51
15F:推 allyp7985 :这两个指令都太难啦 平常人哪会那样说/做 03/07 22:52
16F:→ j80263 :看完觉得收音收的好不清楚唷>"< 03/07 23:00
17F:推 allyp7985 :後面可能不想让人家听到吧XD 03/07 23:00
18F:推 shawn0803 :到底为啥又CUE我...给个信吧!!! 03/08 01:37
19F:推 allyp7985 :楼上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那是控制码 控制码 = = 03/08 18:05
20F:推 shawn0803 :??? 03/0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