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761027 (給我力量好嗎??)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repeat rpeat
時間Fri Feb 18 21:40:59 2011
拿到新專輯當然趕快拿出去聆聽囉
repeat repeat 再repeat
哈哈!!還因為音樂開太大聲被管理員抗議囉!!
當時在洗澡 心想:管理員只是想要上來偷聽歌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4.89
1F:推 allyp7985 :歡迎大家聽完來發表心得啦 >< 02/18 21:41
2F:推 NANAKOSHOW :在公司也一直放送~羅志祥是本公司本月主打星XD 02/1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