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761027 (给我力量好吗??)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repeat rpeat
时间Fri Feb 18 21:40:59 2011
拿到新专辑当然赶快拿出去聆听罗
repeat repeat 再repeat
哈哈!!还因为音乐开太大声被管理员抗议罗!!
当时在洗澡 心想:管理员只是想要上来偷听歌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54.89
1F:推 allyp7985 :欢迎大家听完来发表心得啦 >< 02/18 21:41
2F:推 NANAKOSHOW :在公司也一直放送~罗志祥是本公司本月主打星XD 02/1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