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yipong (petohtalrayn)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閒聊] 初代闇影詩章一周年的惡夢
時間Tue Jun 23 15:01:39 2026
https://i.imgur.com/DpGwdBl.jpeg
希望不要重演……雖然目前看到的卡片是還好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53.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782198101.A.AB0.html
※ kuoyipong: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23 15:01
1F:推 abccbaandy: 溯時就該重現當年最原汁原味的版本,可惜了 06/23 15:11
2F:→ globalspirit: 欸!我之前一直想找這張XDDDD 真的經典 06/23 17:03
3F:→ globalspirit: 那時候還沒退環境,深淵真的做壞 06/23 17:04
4F:→ globalspirit: SV沒有像爐石開個旅店大亂鬥回味一下 06/23 17:05
5F:→ globalspirit: 永遠記得我第三版入坑,第四就是這個,印象深刻啊! 06/23 17:06
6F:推 abcs4587888: 這圖有故意誇大啊,鼓勵母跟迷你哥布都是因為其他牌 06/23 17:16
7F:→ abcs4587888: 組才在後面的版本砍的 06/23 17:16
8F:→ carzyallen: 一週年是愛麗絲嗎 06/23 19:27
9F:→ rex7788: 123愛麗絲 06/24 00:12
10F:推 CloseFeather: 時代的眼淚 愛將軍 06/24 00:20
11F:推 pot1238: 現代版再出一次愛麗絲會太強嗎? 06/24 02:44
12F:→ kuoyipong: 現代沒有哥布林而且解場能力膨脹不少,大概會有差因為 06/24 06:38
13F:→ kuoyipong: 畢竟是4費buff但不會op 06/24 06:38
14F:推 globalspirit: 現在後手有跳費,比較平衡點 06/24 11:11
15F:推 rex7788: 現在不值一提。以前後手沒跳費先手被下哥布林解不掉、要 06/24 12:09
16F:→ rex7788: 是先手順起來就是滾雪球 06/24 12:09
17F:→ ef8637562: 八風特 開蹲 你死了 06/25 11:33
18F:推 MoneyBlue: 深蹲蹲起來! 06/25 12:40
19F:→ MoneyBlue: 123愛麗絲,然後比誰先深蹲。 06/25 12:40
20F:推 undeadsin: 記得風神反而是因為龍才砍的 06/2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