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yipong (petohtalrayn)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初代闇影诗章一周年的恶梦
时间Tue Jun 23 15:01:39 2026
https://i.imgur.com/DpGwdBl.jpeg
希望不要重演……虽然目前看到的卡片是还好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0.53.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782198101.A.AB0.html
※ kuoyipong:转录至看板 C_Chat 06/23 15:01
1F:推 abccbaandy: 溯时就该重现当年最原汁原味的版本,可惜了 06/23 15:11
2F:→ globalspirit: 欸!我之前一直想找这张XDDDD 真的经典 06/23 17:03
3F:→ globalspirit: 那时候还没退环境,深渊真的做坏 06/23 17:04
4F:→ globalspirit: SV没有像炉石开个旅店大乱斗回味一下 06/23 17:05
5F:→ globalspirit: 永远记得我第三版入坑,第四就是这个,印象深刻啊! 06/23 17:06
6F:推 abcs4587888: 这图有故意夸大啊,鼓励母跟迷你哥布都是因为其他牌 06/23 17:16
7F:→ abcs4587888: 组才在後面的版本砍的 06/23 17:16
8F:→ carzyallen: 一周年是爱丽丝吗 06/23 19:27
9F:→ rex7788: 123爱丽丝 06/24 00:12
10F:推 CloseFeather: 时代的眼泪 爱将军 06/24 00:20
11F:推 pot1238: 现代版再出一次爱丽丝会太强吗? 06/24 02:44
12F:→ kuoyipong: 现代没有哥布林而且解场能力膨胀不少,大概会有差因为 06/24 06:38
13F:→ kuoyipong: 毕竟是4费buff但不会op 06/24 06:38
14F:推 globalspirit: 现在後手有跳费,比较平衡点 06/24 11:11
15F:推 rex7788: 现在不值一提。以前後手没跳费先手被下哥布林解不掉、要 06/24 12:09
16F:→ rex7788: 是先手顺起来就是滚雪球 06/24 12:09
17F:→ ef8637562: 八风特 开蹲 你死了 06/25 11:33
18F:推 MoneyBlue: 深蹲蹲起来! 06/25 12:40
19F:→ MoneyBlue: 123爱丽丝,然後比谁先深蹲。 06/25 12:40
20F:推 undeadsin: 记得风神反而是因为龙才砍的 06/2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