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版本更動後想爬個GM 看到很多人都用快吸 就加入了他 結果開場猜拳都猜到後手 分數倒著爬 剛跟朋友測牌也是4場都後手 看來天生不適合玩快攻 有後手勝率較高的牌組能救救我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68.1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2205863.A.F30.html
1F:→ zseineo: 快吸好像是後手勝率最高的快攻 08/08 23:25
2F:→ Klauhal: 偏控制的吧? 前期把快攻的場清光光 08/08 23:26
3F:→ Klauhal: 不過右手差一樣被快攻屌爆y 08/08 23:27
4F:→ ayubabbit: 我也常常在看這個 基本上先手最強 後手還是比98.7%強 08/08 23:27
5F:→ HJC6666: 跳很順的龍 你需要的是右手 08/08 23:28
6F:→ ayubabbit: 如果硬要找個先後首強度差不多的就中立皇吧 08/08 23:28
7F:→ ayubabbit: 不然你看中速死就算後手劣勢 勝率還是有49.8% 08/08 23:28
8F:→ ayubabbit: 中立皇看起來先後手勝率差不到5% 但是勝率也才50.4% 08/08 23:29
9F:推 kilikac: 怕骰到後手可以擺糸蜘蛛,抓了幾場快攻,丟掉更多該贏的 08/08 23:33
10F:→ XXinin5566: 控皇 雖然先後手都爛到不行 08/08 23:33
11F:→ panvincent: 快吸後首算是很好打了 08/08 23:34
12F:推 LI40: 中速皇好玩 然而那個後手勝率(ry 穩定點就中壢吧? 08/08 23:34
13F:推 parax: 阿桃? 08/08 23:46
14F:→ NoEric: 你每天看著阿桃尻在考慮 08/08 23:47
15F:→ dephille: 桃姐我可以阿(?) 08/08 23:47
16F:推 rainstonein: 桃樂絲生物法後手比先手強, 但我覺得擋不住快吸先手 08/08 23:55
17F:推 lintsu: #1PXxvqoc (Shadowverse) 看LOG的話 中立皇 疾走敎 復仇吸 08/08 23:56
18F:→ lintsu: 不過也有人認為LOG不準 08/08 23:56
19F:推 zelda123: OTK精靈 08/09 00:12
20F:推 brightwish: 控制吸血鬼 最近都沒人防這套 勝率不錯XD 08/09 00:30
21F:推 divinespirit: 控吸要用什麼收頭啊? 08/09 00:50
22F:→ dephille: 大蛇阿薩深淵性感瑪莉自己選個喜歡的吧 08/09 00:51
23F:推 ayubabbit: 我今天有遇到個8,9,10下了三張深淵的 08/09 00:52
24F:→ ayubabbit: 不能檢索的時代還這麼會抽真的很厲害 08/09 00:52
25F:推 brightwish: 955 745 血腥瑪麗x漆黑之契 很多啊 08/09 00:53
26F:→ brightwish: 我玩控吸不放深淵 不確定好不好用 08/09 00:55
27F:推 cul287: 控制適合後手 08/09 01:10
28F:推 good74152: 空天系列都行 扯到爆的強 08/09 01:33
29F:推 sirght27: 控制血鬼 阿桃 中速天盾 08/09 01:48
30F:推 tsukirit: 我最近都在玩奧茲桃 超掰的 08/09 02:37
31F:推 phoenixsh: Nerf前的法師 t4老頭火球穿刺滅你全家 08/09 02:43
32F:推 jim5487: 血腥瑪麗+靈魂商人啊 08/09 02:48
33F:→ v8ji3g4gp6: 甲甲妖曾經後手勝率高 08/09 03:17
34F:噓 signm: 說天盾你是認真的嗎?天盾後手要怎麼贏 08/09 08:24
35F:推 Wil: 控吸打快攻不用收頭吸到對方自己投,打到龍主教超越就... 08/09 10:28
36F:噓 yaha1229: 別把連敗歸咎在先後手 08/09 11:57
37F:→ XXinin5566: 確實跟先後手很有關係 有些牌先後差了十幾趴 08/09 13:29
38F:推 ayubabbit: 不過實際上先手強的 後手也不會差到哪去 08/09 13:34
39F:→ ayubabbit: "雖然我後手只有49%勝率 不過你不管先後手都不到48%" 08/09 13:34
40F:推 isawaghost: 不要卡2費太傷 08/09 14:22
41F:→ Romulus: 其實 勝率差20%打十場也只會差兩勝 08/09 15:52
42F:→ Rothax: ....額..."只會"? 08/09 18:46
43F:→ zseineo: 如果你十場場都後手,只差兩勝就認了 08/09 18:48
44F:→ scarbywind: 6勝跟4勝是只會嗎XD 08/09 23:20
45F:→ aaaaajack: 6勝可以爬分4勝會掉分,8勝爬分是6勝三倍快 08/10 02:05
46F:→ aaaaajack: 喔沒事,我看懂你想表達什麼了 08/10 02:07
47F:→ mapulcatt: 後手雖然還是會贏 可是太常遇到那種對面順到你怎麼努力 08/10 05:01
48F:→ mapulcatt: 絞盡腦汁都一定會輸的無解局面 雖然說天胡就送他 08/10 05:01
49F:→ mapulcatt: 可是我還是覺得體驗很不好 08/10 05: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