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ngro (xangro)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有没有後手胜率高的牌组
时间Tue Aug 8 23:24:21 2017
版本更动後想爬个GM
看到很多人都用快吸 就加入了他
结果开场猜拳都猜到後手
分数倒着爬
刚跟朋友测牌也是4场都後手
看来天生不适合玩快攻
有後手胜率较高的牌组能救救我吗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168.1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205863.A.F30.html
1F:→ zseineo: 快吸好像是後手胜率最高的快攻 08/08 23:25
2F:→ Klauhal: 偏控制的吧? 前期把快攻的场清光光 08/08 23:26
3F:→ Klauhal: 不过右手差一样被快攻屌爆y 08/08 23:27
4F:→ ayubabbit: 我也常常在看这个 基本上先手最强 後手还是比98.7%强 08/08 23:27
5F:→ HJC6666: 跳很顺的龙 你需要的是右手 08/08 23:28
6F:→ ayubabbit: 如果硬要找个先後首强度差不多的就中立皇吧 08/08 23:28
7F:→ ayubabbit: 不然你看中速死就算後手劣势 胜率还是有49.8% 08/08 23:28
8F:→ ayubabbit: 中立皇看起来先後手胜率差不到5% 但是胜率也才50.4% 08/08 23:29
9F:推 kilikac: 怕骰到後手可以摆糸蜘蛛,抓了几场快攻,丢掉更多该赢的 08/08 23:33
10F:→ XXinin5566: 控皇 虽然先後手都烂到不行 08/08 23:33
11F:→ panvincent: 快吸後首算是很好打了 08/08 23:34
12F:推 LI40: 中速皇好玩 然而那个後手胜率(ry 稳定点就中坜吧? 08/08 23:34
13F:推 parax: 阿桃? 08/08 23:46
14F:→ NoEric: 你每天看着阿桃尻在考虑 08/08 23:47
15F:→ dephille: 桃姐我可以阿(?) 08/08 23:47
16F:推 rainstonein: 桃乐丝生物法後手比先手强, 但我觉得挡不住快吸先手 08/08 23:55
18F:→ lintsu: 不过也有人认为LOG不准 08/08 23:56
19F:推 zelda123: OTK精灵 08/09 00:12
20F:推 brightwish: 控制吸血鬼 最近都没人防这套 胜率不错XD 08/09 00:30
21F:推 divinespirit: 控吸要用什麽收头啊? 08/09 00:50
22F:→ dephille: 大蛇阿萨深渊性感玛莉自己选个喜欢的吧 08/09 00:51
23F:推 ayubabbit: 我今天有遇到个8,9,10下了三张深渊的 08/09 00:52
24F:→ ayubabbit: 不能检索的时代还这麽会抽真的很厉害 08/09 00:52
25F:推 brightwish: 955 745 血腥玛丽x漆黑之契 很多啊 08/09 00:53
26F:→ brightwish: 我玩控吸不放深渊 不确定好不好用 08/09 00:55
27F:推 cul287: 控制适合後手 08/09 01:10
28F:推 good74152: 空天系列都行 扯到爆的强 08/09 01:33
29F:推 sirght27: 控制血鬼 阿桃 中速天盾 08/09 01:48
30F:推 tsukirit: 我最近都在玩奥兹桃 超掰的 08/09 02:37
31F:推 phoenixsh: Nerf前的法师 t4老头火球穿刺灭你全家 08/09 02:43
32F:推 jim5487: 血腥玛丽+灵魂商人啊 08/09 02:48
33F:→ v8ji3g4gp6: 甲甲妖曾经後手胜率高 08/09 03:17
34F:嘘 signm: 说天盾你是认真的吗?天盾後手要怎麽赢 08/09 08:24
35F:推 Wil: 控吸打快攻不用收头吸到对方自己投,打到龙主教超越就... 08/09 10:28
36F:嘘 yaha1229: 别把连败归咎在先後手 08/09 11:57
37F:→ XXinin5566: 确实跟先後手很有关系 有些牌先後差了十几趴 08/09 13:29
38F:推 ayubabbit: 不过实际上先手强的 後手也不会差到哪去 08/09 13:34
39F:→ ayubabbit: "虽然我後手只有49%胜率 不过你不管先後手都不到48%" 08/09 13:34
40F:推 isawaghost: 不要卡2费太伤 08/09 14:22
41F:→ Romulus: 其实 胜率差20%打十场也只会差两胜 08/09 15:52
42F:→ Rothax: ....额..."只会"? 08/09 18:46
43F:→ zseineo: 如果你十场场都後手,只差两胜就认了 08/09 18:48
44F:→ scarbywind: 6胜跟4胜是只会吗XD 08/09 23:20
45F:→ aaaaajack: 6胜可以爬分4胜会掉分,8胜爬分是6胜三倍快 08/10 02:05
46F:→ aaaaajack: 喔没事,我看懂你想表达什麽了 08/10 02:07
47F:→ mapulcatt: 後手虽然还是会赢 可是太常遇到那种对面顺到你怎麽努力 08/10 05:01
48F:→ mapulcatt: 绞尽脑汁都一定会输的无解局面 虽然说天胡就送他 08/10 05:01
49F:→ mapulcatt: 可是我还是觉得体验很不好 08/10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