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Pvt (?)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Re: [請問] 大家是不是對主教太嚴格了?
時間Tue Aug 8 16:17:02 2017
9-10費才能對生命造成威脅的東西
在這遊戲本來就不是啥很猛的玩意
快攻尻臉20點差不多5-6回
較普遍的OTK牌組
超越 甲甲 荒牙什麼的 平均約8費左右可以滿足條件
限速器一堆
除非低費拿點新玩具
不然天盾就這樣了
除了天盾
主教高費還有天使聖杯之類不交流花式call game手段
我看要Cy給啥好玩具應該不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87.50.1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80224.A.316.html
1F:噓 XXinin5566: 沒人回欸 偷噓一下主教 08/08 17:18
2F:→ Rothax: 樓上對主教怨念好深喔 哪篇都能看到你 08/08 17:20
3F:噓 XXinin5566: 謝謝 單純討厭主教 08/08 17:21
4F:→ p890040: 原po那串都戰到300樓X8了,真有毅力 08/08 17:31
5F:推 ayubabbit: 感覺他還挺認真在回的 感覺大概就價值觀不同ㄅ 08/08 17:59
6F:→ evildark: 錯的不是我,而是這個世界 08/08 18:04
7F:→ ab3882: 反正不nerf天盾我就不玩了 08/08 18:07
8F:噓 FiTO: 噓某幾樓 天盾現在連防守能力都沒了 是在崩潰什麼 08/08 18:58
9F:推 tomrun168: 剩46%的牌組還有人要嘴 幫QQ 08/08 19:05
10F:→ Rothax: 可能不是說天盾吧 單純不喜歡主教而已 08/08 19:06
11F:→ the992255: 對皇家來說天盾教超好打。省判完就疾走打臉;下天盾就 08/08 20:06
12F:→ the992255: 星爆打臉 08/08 20:06
13F:→ the992255: 對主教沒什麼反感......重點是伊莉絲好可愛喔 08/08 20:07
14F:→ XXinin5566: 我對天盾沒啥意見 單純特別討厭主教這樣 08/08 21:14
15F:噓 XXinin5566: 再噓一次主教好了 08/08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