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Pvt (?)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请问] 大家是不是对主教太严格了?
时间Tue Aug 8 16:17:02 2017
9-10费才能对生命造成威胁的东西
在这游戏本来就不是啥很猛的玩意
快攻尻脸20点差不多5-6回
较普遍的OTK牌组
超越 甲甲 荒牙什麽的 平均约8费左右可以满足条件
限速器一堆
除非低费拿点新玩具
不然天盾就这样了
除了天盾
主教高费还有天使圣杯之类不交流花式call game手段
我看要Cy给啥好玩具应该不容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87.50.1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80224.A.316.html
1F:嘘 XXinin5566: 没人回欸 偷嘘一下主教 08/08 17:18
2F:→ Rothax: 楼上对主教怨念好深喔 哪篇都能看到你 08/08 17:20
3F:嘘 XXinin5566: 谢谢 单纯讨厌主教 08/08 17:21
4F:→ p890040: 原po那串都战到300楼X8了,真有毅力 08/08 17:31
5F:推 ayubabbit: 感觉他还挺认真在回的 感觉大概就价值观不同ㄅ 08/08 17:59
6F:→ evildark: 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08/08 18:04
7F:→ ab3882: 反正不nerf天盾我就不玩了 08/08 18:07
8F:嘘 FiTO: 嘘某几楼 天盾现在连防守能力都没了 是在崩溃什麽 08/08 18:58
9F:推 tomrun168: 剩46%的牌组还有人要嘴 帮QQ 08/08 19:05
10F:→ Rothax: 可能不是说天盾吧 单纯不喜欢主教而已 08/08 19:06
11F:→ the992255: 对皇家来说天盾教超好打。省判完就疾走打脸;下天盾就 08/08 20:06
12F:→ the992255: 星爆打脸 08/08 20:06
13F:→ the992255: 对主教没什麽反感......重点是伊莉丝好可爱喔 08/08 20:07
14F:→ XXinin5566: 我对天盾没啥意见 单纯特别讨厌主教这样 08/08 21:14
15F:嘘 XXinin5566: 再嘘一次主教好了 08/08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