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890040 (bigP)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Re: [請問] 大家是不是對主教太嚴格了?
時間Tue Aug 8 13:38:23 2017
※ 引述《clse0190 (shadow)》之銘言:
: : 天盾M區怎麼只有46.9%的勝率阿!!!!!!!!
: : 強力單解 複數解牌 光頭 茶會 無敵天盾的牌組 怎麼可能只有46.9%????????????
: : M區的天盾主教是不是都不會玩壓 種摸會把這麼強的牌組勝率玩成這樣?
: : 還是天盾主教但沒放出天盾就贏的場 跑去算給疾走主教了?
: : 好吧 就算勉強承認天盾是46.9%勝率好了
: : 那一個46.9%勝率的牌組 會說好強難解沒有明確弱點的人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壓?
: 麻煩,拜託,回去重新看文章,謝謝。
: 我到底在哪裡說過主教牌組很強,都打不贏?
: 我從頭到尾說的是,天盾這張卡效果很有問題!
: 牌組的強弱,跟單卡本身的強弱是兩回事!
: 你問我明確弱點?那我請問你,天盾這張卡單卡本身弱點在哪裡?
: 不吃傷害,不受其他效果影響,這樣的牌沒有問題?
: 我覺得天盾做的比ㄇㄐㄐ更壞,並不是說ㄇㄐㄐ就沒有問題,
: 同樣場劣血16情況,對面拍ㄇㄐㄐ,你可以期待有審判,有末世錄,有巴哈,有其他諸多
: 方式,沒直接被衝死,都還有機會打;
: 但你場劣對面血16空拍天盾,你的應對方式是?
: 每回合都下盾?阿秋霸?
: 誠然,純以勝率來說,針對天盾牌組有諸多方法,無人否認這點,主教卡手自爆機率也不
: 低,但這並不是表示天盾這張卡就很合理,OK?
: 以同樣的標準,深淵當然也是做壞的牌,這也是無庸置疑。
: 天盾這張牌到底有沒有做壞,就留待時間去證明吧,謝謝。
求求你 花水組個天盾教來玩你就知道為啥被噓那麼慘
看到你說場劣出了一定沒救 就知道你沒玩過
好 你說場劣等著被ko
我是玩過不少場主教,被邊撲盾被打臉後死亡還是會發生,沒抽到審判這種強解牌很容易發生這種事。
再來 還有對面臉更快,像星暴 魔海那種單回合爆死你臉的,你無敵人家還不理你
再來,如果是主教方場劣呢?
你主教場劣9pp下天盾試試看,有玩過就知道有苦說不出,有大哥叫不出來。跟ㄇㄐㄐ那種叫出來能解場能鋪場的完全不同檔次好嗎?
天盾這張卡設在9pp加上主教整體構成,真的沒有問題
你認為單卡做壞的點是這張卡無敵解不掉? 4Head
贏game才是重點好嗎? 解牌能加point嗎ㄏ
輸給天盾教感覺不好我也讚同,但說做壞實在太超過
留給時間證明我也是笑笑的,天盾出到現在從沒讓主教上T1
玩水組來玩玩看 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59.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70705.A.6F8.html
1F:推 rockheart: 他說天盾又沒說天盾教…… 08/08 13:38
2F:推 tomrun168: 單卡有沒有做壞要看該職業的牌組構成啊 08/08 13:40
3F:推 dephille: 天盾有沒有壞喔…你拿給除了龍死這種可以提早出的職業以 08/08 13:42
4F:→ dephille: 外有人會想要嗎 08/08 13:42
5F:→ dephille: 然後你把魔將軍給其他職業有人會不要嗎? 08/08 13:42
6F:→ XXinin5566: 死靈能提早出哦 08/08 13:42
7F:→ XXinin5566: 那張啊 08/08 13:43
8F:→ zseineo: 用轉蛋 08/08 13:43
9F:推 kunda: 轉蛋轉出來吧? 08/08 13:43
10F:→ XXinin5566: 提早一費嗎.... 08/08 13:43
11F:推 runacat: 在討論現環境對牌的時候講單卡強度真的是荒謬至極 打牌是 08/08 13:43
12F:→ runacat: 用一張卡來打嗎? 08/08 13:43
13F:→ kunda: 原本轉魔鬥凱變轉天盾 光用想就很噁了.. 08/08 13:43
14F:→ XXinin5566: 可以都轉 不衝突 08/08 13:44
15F:→ zseineo: 有天盾我帶魔鬥凱幹麻啦XD 08/08 13:44
16F:→ kunda: 都轉你是要 X 789型嗎 ? 08/08 13:45
17F:推 dephille: 23789(?) 08/08 13:45
18F:→ dephille: 一次可以轉出8+9,對看到都要跪 08/08 13:45
19F:→ zseineo: 23789 一看這樣也行,反正一定有張魔鬥或天盾 08/08 13:46
20F:→ p890040: 為什麼會討論到轉蛋轉天盾阿XD 08/08 13:46
21F:→ zseineo: 只是卡手率又提高了XDD 08/08 13:46
22F:→ kunda: 那還是穩穩轉個9比較好吧 不然下限會只轉到2378 08/08 13:46
23F:→ kunda: 魔鬥凱唯一贏的大概就是可以吃掉抽牌吧 08/08 13:47
24F:推 dephille: 其實最慘應該是2389...轉出7常常是最重要的w 08/08 13:47
25F:→ ake1234: 天盾八攻還不會被消失 要魔鬥凱幹嘛 08/08 13:47
26F:→ XXinin5566: 現在看855真可笑 08/08 13:48
27F:→ XXinin5566: 988天盾不會被解 855會被消失 可憐的不死鬥士 08/08 13:48
28F:推 NagiYan: 奈芙8+9combo 看到都怕 08/08 13:49
29F:→ NagiYan: 不如拿給吸血鬼配惡魔之鑰好惹 08/08 13:49
30F:推 dephille: 別這樣,std跟dtk中死都靠他的 08/08 13:50
31F:→ Rothax: 勸你4不要小看855喔 可以加墓 怕了吧 08/08 13:50
32F:→ zseineo: 轉蛋自己根本用不到墓啊XDD 08/08 13:50
33F:→ dephille: 連rob以後都一直有工作歷久不衰耶 08/08 13:51
34F:→ XXinin5566: 加墓 然後被mgg車死嗎 08/08 13:51
35F:→ zseineo: 突然想到,有轉蛋在外掛冥府的嗎? 08/08 13:52
36F:推 ayubabbit: 8t轉出天盾 9t再下一隻 我是妳就投了 08/08 13:53
37F:推 kunda: 轉蛋是不缺 不過除非打很久 不然要發動冥府也不容易... 08/08 13:54
38F:→ kunda: 更別提常常死祝還會吃掉一些 08/08 13:54
39F:→ Rothax: 還是掛633? 08/08 13:58
40F:→ Rothax: 不過會被轉出來就是了 08/08 13:58
41F:→ Rothax: 想了想似乎不太實際 08/08 13:59
42F:→ kunda: 沒被轉蛋的633打死過 不過看人轉出來過就是 太浮誇了... 08/08 14:00
43F:→ zseineo: 會轉出來影響本身轉蛋穩定性就不太妥了XD 08/08 14:00
44F:→ mapulcatt: 天盾給阿鬼的話 我會比較想用爆能545從牌庫拉出來 08/08 14:11
45F:→ mapulcatt: 惡魔之鑰根本拉基 08/08 14:11
46F:→ hemisofia: 我不懂的點是為何大家都要跟他認真 回文真多ww 08/08 14:12
47F:→ hemisofia: 天盾都已經是官方認證的菜雞才會覺得IMBA的啦 08/08 14:12
48F:→ zseineo: 545不是拉手牌嗎? 08/08 14:14
49F:推 hahaha81: 天盾垃圾 又爛又讓人不舒服 乾脆砍死算了 08/08 14:15
50F:→ hahaha81: 別浪費水合垃圾天盾惹 08/08 14:15
51F:→ mapulcatt: 545是拉牌庫 惡魔之鑰才是拉手牌 其實545蠻猛的 08/08 14:20
52F:→ mapulcatt: 只是上版大輸巴 這版不合主流而已 否則突進又能拉宙斯 08/08 14:21
53F:推 hahaha81: 天盾真的很可憐 連現在的露娜都打不太贏 幫QQ 08/08 14:21
54F:→ zseineo: 剛剛看資料不知為什麼把牌堆看成手牌XD 08/08 14:23
55F:→ mapulcatt: 天盾給轉蛋強的不是提早叫吧 是解場順便鋪天盾上來 08/08 14:27
56F:→ mapulcatt: 一整個補足下天盾那一回合的空窗期 08/08 14:28
57F:→ zseineo: 還外帶檢索 08/08 14:28
58F:推 louisalflame: 再講下去 以後單人劇情就給你轉蛋天盾怎麼辦www 08/08 14:30
59F:→ zseineo: 快攻幹暴他 08/08 14:30
60F:推 ayubabbit: 七費後隨便鋪些垃圾怪你都要拼命解 08/08 14:52
61F:推 ASAKU581: 以後單人劇情電腦就1回抽牌234跳費5回轉蛋天盾 08/08 15:47
62F:推 NagiYan: 轉蛋都可以轉白狼了 怕甚麼 08/08 15:50
63F:→ KusoPvt: 劇情那個轉出斯巴達超哭爸... 08/08 15:52
64F:推 evildark: 人家只玩死靈好嗎 才不玩毒瘤天使盾呢 08/08 16:03
65F:推 mathbookh2o2: 等sv變成rpg遊戲天盾就是最強的boss,他是這個意思 08/08 16:07
66F:→ rockest: 比較「這張單卡給某職爆幹強」沒有意義 08/08 16:12
67F:→ rockest: 那可以說各職都有星爆ㄇㄐㄐ死祝法典審判呢? 08/08 16:13
68F:→ rockest: 啊事實就是不會這樣出啊 08/08 16:13
69F:→ rockest: 萬年T2主教的構成天盾沒無敵就是下水道 08/08 16:14
70F:推 dephille: 所以星爆MGG大家都想要你說他單卡爆幹強不會有太多人有 08/08 16:27
71F:→ dephille: 意見 08/08 16:27
72F:→ dephille: 然而天盾並不是大家都想要。你給那種不能加速出場的職業 08/08 16:28
73F:→ dephille: 他們根本不會要 08/08 16:28
74F:→ KusoPvt: 有種給我大皇家MGG 天盾就免了謝謝 08/08 16:29
75F:→ XXinin5566: 我說星爆單卡強就被噓爆啊呵呵 08/08 16:48
76F:推 RbJ: 快給妖精一張妖將軍v(゜Д。)v 08/08 16:49
77F:推 dephille: 因為在MGG面前你星爆哪顆蔥 08/08 16:53
78F:→ XXinin5566: 你不能拿op卡來比說那張更op所以這張還好 08/08 16:54
79F:→ XXinin5566: 這樣強度就會無限膨脹 08/08 16:56
80F:推 sam015sam015: 對R,只是除了像上版的鬼整個體系壓倒性強勢以外, 08/08 17:16
81F:→ sam015sam015: 討論魔將軍以外的虹卡是不是op,基本上都是在搞笑。 08/08 17:16
82F:推 lulu1016: 星報還是打不贏天頓阿 08/08 21:00
83F:→ XXinin5566: 可是星爆可以刷爆你的頭哦ww 08/08 21:16
84F:→ dephille: 星爆打不贏天盾可以星爆可以幹死伊莉絲 08/08 21:18
85F:推 YomiIsayama: 強度早就膨脹啦 星爆剛出超OP 後面一堆比他OP的 08/09 02:45
86F:→ YomiIsayama: 乙姬賢者STD超猛combo 現在ㄇㄐㄐ一張抵兩張 08/09 02:46
87F:→ YomiIsayama: 不進則退的結果就是從皇家無廢虹到現在虹只剩星爆 08/09 02:48
88F:→ YomiIsayama: 法夫納從龍9費高體質+掃場強者變成笑話 08/09 02:50
89F:→ YomiIsayama: 梅林從超越必放滿到現在放了等於自殺 08/09 02:51
90F:推 YomiIsayama: 撒旦...還有人記得他嗎? 08/09 02:54
91F:推 tsukirit: 星爆剋星不是天盾好嗎,是宙斯 你的男人真可笑 08/09 03:13
92F:推 ayubabbit: 討厭天盾勝過宙斯的星爆 08/09 10:37
93F:→ ayubabbit: 討厭天盾勝過巴哈的控皇 08/09 10:38
94F:→ ayubabbit: 還有人要參戰嗎 08/09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