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890040 (bigP)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请问] 大家是不是对主教太严格了?
时间Tue Aug 8 13:38:23 2017
※ 引述《clse0190 (shadow)》之铭言:
: : 天盾M区怎麽只有46.9%的胜率阿!!!!!!!!
: : 强力单解 复数解牌 光头 茶会 无敌天盾的牌组 怎麽可能只有46.9%????????????
: : M区的天盾主教是不是都不会玩压 种摸会把这麽强的牌组胜率玩成这样?
: : 还是天盾主教但没放出天盾就赢的场 跑去算给疾走主教了?
: : 好吧 就算勉强承认天盾是46.9%胜率好了
: : 那一个46.9%胜率的牌组 会说好强难解没有明确弱点的人是一个怎麽样的人压?
: 麻烦,拜托,回去重新看文章,谢谢。
: 我到底在哪里说过主教牌组很强,都打不赢?
: 我从头到尾说的是,天盾这张卡效果很有问题!
: 牌组的强弱,跟单卡本身的强弱是两回事!
: 你问我明确弱点?那我请问你,天盾这张卡单卡本身弱点在哪里?
: 不吃伤害,不受其他效果影响,这样的牌没有问题?
: 我觉得天盾做的比ㄇㄐㄐ更坏,并不是说ㄇㄐㄐ就没有问题,
: 同样场劣血16情况,对面拍ㄇㄐㄐ,你可以期待有审判,有末世录,有巴哈,有其他诸多
: 方式,没直接被冲死,都还有机会打;
: 但你场劣对面血16空拍天盾,你的应对方式是?
: 每回合都下盾?阿秋霸?
: 诚然,纯以胜率来说,针对天盾牌组有诸多方法,无人否认这点,主教卡手自爆机率也不
: 低,但这并不是表示天盾这张卡就很合理,OK?
: 以同样的标准,深渊当然也是做坏的牌,这也是无庸置疑。
: 天盾这张牌到底有没有做坏,就留待时间去证明吧,谢谢。
求求你 花水组个天盾教来玩你就知道为啥被嘘那麽惨
看到你说场劣出了一定没救 就知道你没玩过
好 你说场劣等着被ko
我是玩过不少场主教,被边扑盾被打脸後死亡还是会发生,没抽到审判这种强解牌很容易发生这种事。
再来 还有对面脸更快,像星暴 魔海那种单回合爆死你脸的,你无敌人家还不理你
再来,如果是主教方场劣呢?
你主教场劣9pp下天盾试试看,有玩过就知道有苦说不出,有大哥叫不出来。跟ㄇㄐㄐ那种叫出来能解场能铺场的完全不同档次好吗?
天盾这张卡设在9pp加上主教整体构成,真的没有问题
你认为单卡做坏的点是这张卡无敌解不掉? 4Head
赢game才是重点好吗? 解牌能加point吗ㄏ
输给天盾教感觉不好我也赞同,但说做坏实在太超过
留给时间证明我也是笑笑的,天盾出到现在从没让主教上T1
玩水组来玩玩看 好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59.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70705.A.6F8.html
1F:推 rockheart: 他说天盾又没说天盾教…… 08/08 13:38
2F:推 tomrun168: 单卡有没有做坏要看该职业的牌组构成啊 08/08 13:40
3F:推 dephille: 天盾有没有坏喔…你拿给除了龙死这种可以提早出的职业以 08/08 13:42
4F:→ dephille: 外有人会想要吗 08/08 13:42
5F:→ dephille: 然後你把魔将军给其他职业有人会不要吗? 08/08 13:42
6F:→ XXinin5566: 死灵能提早出哦 08/08 13:42
7F:→ XXinin5566: 那张啊 08/08 13:43
8F:→ zseineo: 用转蛋 08/08 13:43
9F:推 kunda: 转蛋转出来吧? 08/08 13:43
10F:→ XXinin5566: 提早一费吗.... 08/08 13:43
11F:推 runacat: 在讨论现环境对牌的时候讲单卡强度真的是荒谬至极 打牌是 08/08 13:43
12F:→ runacat: 用一张卡来打吗? 08/08 13:43
13F:→ kunda: 原本转魔斗凯变转天盾 光用想就很恶了.. 08/08 13:43
14F:→ XXinin5566: 可以都转 不冲突 08/08 13:44
15F:→ zseineo: 有天盾我带魔斗凯干麻啦XD 08/08 13:44
16F:→ kunda: 都转你是要 X 789型吗 ? 08/08 13:45
17F:推 dephille: 23789(?) 08/08 13:45
18F:→ dephille: 一次可以转出8+9,对看到都要跪 08/08 13:45
19F:→ zseineo: 23789 一看这样也行,反正一定有张魔斗或天盾 08/08 13:46
20F:→ p890040: 为什麽会讨论到转蛋转天盾阿XD 08/08 13:46
21F:→ zseineo: 只是卡手率又提高了XDD 08/08 13:46
22F:→ kunda: 那还是稳稳转个9比较好吧 不然下限会只转到2378 08/08 13:46
23F:→ kunda: 魔斗凯唯一赢的大概就是可以吃掉抽牌吧 08/08 13:47
24F:推 dephille: 其实最惨应该是2389...转出7常常是最重要的w 08/08 13:47
25F:→ ake1234: 天盾八攻还不会被消失 要魔斗凯干嘛 08/08 13:47
26F:→ XXinin5566: 现在看855真可笑 08/08 13:48
27F:→ XXinin5566: 988天盾不会被解 855会被消失 可怜的不死斗士 08/08 13:48
28F:推 NagiYan: 奈芙8+9combo 看到都怕 08/08 13:49
29F:→ NagiYan: 不如拿给吸血鬼配恶魔之钥好惹 08/08 13:49
30F:推 dephille: 别这样,std跟dtk中死都靠他的 08/08 13:50
31F:→ Rothax: 劝你4不要小看855喔 可以加墓 怕了吧 08/08 13:50
32F:→ zseineo: 转蛋自己根本用不到墓啊XDD 08/08 13:50
33F:→ dephille: 连rob以後都一直有工作历久不衰耶 08/08 13:51
34F:→ XXinin5566: 加墓 然後被mgg车死吗 08/08 13:51
35F:→ zseineo: 突然想到,有转蛋在外挂冥府的吗? 08/08 13:52
36F:推 ayubabbit: 8t转出天盾 9t再下一只 我是你就投了 08/08 13:53
37F:推 kunda: 转蛋是不缺 不过除非打很久 不然要发动冥府也不容易... 08/08 13:54
38F:→ kunda: 更别提常常死祝还会吃掉一些 08/08 13:54
39F:→ Rothax: 还是挂633? 08/08 13:58
40F:→ Rothax: 不过会被转出来就是了 08/08 13:58
41F:→ Rothax: 想了想似乎不太实际 08/08 13:59
42F:→ kunda: 没被转蛋的633打死过 不过看人转出来过就是 太浮夸了... 08/08 14:00
43F:→ zseineo: 会转出来影响本身转蛋稳定性就不太妥了XD 08/08 14:00
44F:→ mapulcatt: 天盾给阿鬼的话 我会比较想用爆能545从牌库拉出来 08/08 14:11
45F:→ mapulcatt: 恶魔之钥根本拉基 08/08 14:11
46F:→ hemisofia: 我不懂的点是为何大家都要跟他认真 回文真多ww 08/08 14:12
47F:→ hemisofia: 天盾都已经是官方认证的菜鸡才会觉得IMBA的啦 08/08 14:12
48F:→ zseineo: 545不是拉手牌吗? 08/08 14:14
49F:推 hahaha81: 天盾垃圾 又烂又让人不舒服 乾脆砍死算了 08/08 14:15
50F:→ hahaha81: 别浪费水合垃圾天盾惹 08/08 14:15
51F:→ mapulcatt: 545是拉牌库 恶魔之钥才是拉手牌 其实545蛮猛的 08/08 14:20
52F:→ mapulcatt: 只是上版大输巴 这版不合主流而已 否则突进又能拉宙斯 08/08 14:21
53F:推 hahaha81: 天盾真的很可怜 连现在的露娜都打不太赢 帮QQ 08/08 14:21
54F:→ zseineo: 刚刚看资料不知为什麽把牌堆看成手牌XD 08/08 14:23
55F:→ mapulcatt: 天盾给转蛋强的不是提早叫吧 是解场顺便铺天盾上来 08/08 14:27
56F:→ mapulcatt: 一整个补足下天盾那一回合的空窗期 08/08 14:28
57F:→ zseineo: 还外带检索 08/08 14:28
58F:推 louisalflame: 再讲下去 以後单人剧情就给你转蛋天盾怎麽办www 08/08 14:30
59F:→ zseineo: 快攻干暴他 08/08 14:30
60F:推 ayubabbit: 七费後随便铺些垃圾怪你都要拼命解 08/08 14:52
61F:推 ASAKU581: 以後单人剧情电脑就1回抽牌234跳费5回转蛋天盾 08/08 15:47
62F:推 NagiYan: 转蛋都可以转白狼了 怕甚麽 08/08 15:50
63F:→ KusoPvt: 剧情那个转出斯巴达超哭爸... 08/08 15:52
64F:推 evildark: 人家只玩死灵好吗 才不玩毒瘤天使盾呢 08/08 16:03
65F:推 mathbookh2o2: 等sv变成rpg游戏天盾就是最强的boss,他是这个意思 08/08 16:07
66F:→ rockest: 比较「这张单卡给某职爆干强」没有意义 08/08 16:12
67F:→ rockest: 那可以说各职都有星爆ㄇㄐㄐ死祝法典审判呢? 08/08 16:13
68F:→ rockest: 啊事实就是不会这样出啊 08/08 16:13
69F:→ rockest: 万年T2主教的构成天盾没无敌就是下水道 08/08 16:14
70F:推 dephille: 所以星爆MGG大家都想要你说他单卡爆干强不会有太多人有 08/08 16:27
71F:→ dephille: 意见 08/08 16:27
72F:→ dephille: 然而天盾并不是大家都想要。你给那种不能加速出场的职业 08/08 16:28
73F:→ dephille: 他们根本不会要 08/08 16:28
74F:→ KusoPvt: 有种给我大皇家MGG 天盾就免了谢谢 08/08 16:29
75F:→ XXinin5566: 我说星爆单卡强就被嘘爆啊呵呵 08/08 16:48
76F:推 RbJ: 快给妖精一张妖将军v(゜Д。)v 08/08 16:49
77F:推 dephille: 因为在MGG面前你星爆哪颗葱 08/08 16:53
78F:→ XXinin5566: 你不能拿op卡来比说那张更op所以这张还好 08/08 16:54
79F:→ XXinin5566: 这样强度就会无限膨胀 08/08 16:56
80F:推 sam015sam015: 对R,只是除了像上版的鬼整个体系压倒性强势以外, 08/08 17:16
81F:→ sam015sam015: 讨论魔将军以外的虹卡是不是op,基本上都是在搞笑。 08/08 17:16
82F:推 lulu1016: 星报还是打不赢天顿阿 08/08 21:00
83F:→ XXinin5566: 可是星爆可以刷爆你的头哦ww 08/08 21:16
84F:→ dephille: 星爆打不赢天盾可以星爆可以干死伊莉丝 08/08 21:18
85F:推 YomiIsayama: 强度早就膨胀啦 星爆刚出超OP 後面一堆比他OP的 08/09 02:45
86F:→ YomiIsayama: 乙姬贤者STD超猛combo 现在ㄇㄐㄐ一张抵两张 08/09 02:46
87F:→ YomiIsayama: 不进则退的结果就是从皇家无废虹到现在虹只剩星爆 08/09 02:48
88F:→ YomiIsayama: 法夫纳从龙9费高体质+扫场强者变成笑话 08/09 02:50
89F:→ YomiIsayama: 梅林从超越必放满到现在放了等於自杀 08/09 02:51
90F:推 YomiIsayama: 撒旦...还有人记得他吗? 08/09 02:54
91F:推 tsukirit: 星爆克星不是天盾好吗,是宙斯 你的男人真可笑 08/09 03:13
92F:推 ayubabbit: 讨厌天盾胜过宙斯的星爆 08/09 10:37
93F:→ ayubabbit: 讨厌天盾胜过巴哈的控皇 08/09 10:38
94F:→ ayubabbit: 还有人要参战吗 08/09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