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 引述《sikadear (two.o.clock)》之銘言: : 脫褲貍被砍,所以二費不能有過強的卡 : 一堆先知直接說主教準備變毒瘤 : 白雪預防性G鴨,一起下去當陪葬品 : 主教勝率直接變呵呵 : 君不見死靈ㄇㄐㄐ整整爽過三個月 : 新卡包出來過7一個月又出來扣薪水YOOOOO惹 : 血鬼沒了深蹲又如何? : 復仇C快攻C多了一堆好幫手可以放 : 白雪過強其實可想而知 : 但主教連一個月爽都沒爽過,就直接下去 : 大家是不是對主教太嚴格了? 寫點費文賺點P幣。 人權:廢物GM一隻,只會玩毒瘤。 主教最大的問題,是在於對於對手而言的遊戲性極差。(疾走教例外)超越也是這種典型的 例子。 然後天敵的otk妖這版在下水道,所以沒有天敵壓制,問題就... 主教擁有大量回復、消滅、單解、多解,對於對手而言,唯一的感覺就是在拖台錢。 而最大問題在於,主教終結遊戲有一張白爛天盾,出了無敵,這本質上跟深蹲是一樣的。 打不贏?你前面壓力給不夠喔呵呵(笑 當然,這樣類比是太過武斷,對主教玩家也不公平。 畢竟北七深淵又有巴風特檢索降費,又有超級誇張超級高的斬殺線(16滴), 天盾打死滿算就是10點,出場回合也是很後面。 但最大的問題就在這。 主教的拖台錢,實在太過簡單。 吃疾病,吃老頭,吃審判,糟糕我有小錫兵喔,呵呵t6囉,怎麼不給壓力? 對於好不容易打贏主教的玩家,感覺只有:喔喔他沒抽到天盾是鹹魚,下去。 看,跟沒改之前的深淵很像吧。 所以深淵吃了一刀,那我說那個天盾呢? 主教另一套特殊勝利叫做熾天使,這需要大量的特化配合,反制手段也非常明確。 一張奧丁就下去了。所以靠背熾天使的就少。 再加上,天盾可以外掛在任何主教牌,抽到打出來通常都不虧,反正對面解不掉。 同樣類似遊戲性不好的另一套牌叫做超越,可以順便做個簡單類比。 超越需要完全的特化,很難外掛在別的法師牌,就像快攻土法不會放超越是一樣的。 另一個超越的問題,在於單純的發動超越並不會贏,沒有足夠的生物幹臉,超越只能做到 返場,而超越被迫用來返場,差不多就要下去了,獲勝希望渺茫。 最重要的,超越的缺點非常明確,就是被快攻當成狗打。 天盾主教遇到超越不下怪,都有機會卡對面手,等後期拚天盾。 其他玩家遇到天盾就是只能狂鋪猛鋪祈禱對面沒審判沒老頭沒年獸沒疫病沒小錫兵,最好 先攻起手三天盾。 說到底,其實就是天盾做的跟隔壁的無双竜機ボルバルザーク有87像惹的禍。 不需要特化組合,出來對面就準備下去,主教人人可擺,這東西鐵定是會出事的。 就跟TOG末期人人哭說LUNA毒瘤,結果比賽個個被龍主屌打一樣。 真的要說,天盾還比ㄇㄐㄐ做得更壞。 ㄇㄐㄐ的反制手段非常明確,場上打點也很容易估算,疾走黑貞跟空天龍照樣吃ㄇㄐㄐ吃 死死。 卡牌遊戲牌組強弱是不可避免的,但應該要有明確的弱點,單卡正大光明把無敵寫在效果 上,是要其他職業怎麼打? 另,SHADOWLOG真的是看看就好,自我申告的東西,其準確率我是不敢恭維的。 -- 因為不存在,所以我存在; 因為我存在,所以不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236.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59074.A.85D.html ※ 編輯: clse0190 (140.115.236.39), 08/08/2017 10:27:12
1F:→ aaaaajack: 容易算 so what 知道自己死期比較開心嗎 08/08 10:26
2F:推 e04su3no: 好針對?來一個對中死勝率7成的牌組給我抄抄 08/08 10:28
上一版黑貞自己改囉。 ※ 編輯: clse0190 (140.115.236.39), 08/08/2017 10:30:36
3F:噓 keith326: 說個笑話 天盾比ㄇㄐㄐ做得更壞 08/08 10:30
開宗明義把你好我無敵寫在效果上的牌居然做不夠壞?呵呵呵。
4F:推 dephille: SVlog再不準都強過某些人自己的體感w 08/08 10:30
SVLOG再準都不會有官方的內部數據準。真的做這麼壞,ㄇㄐㄐ怎麼還沒動? ※ 編輯: clse0190 (140.115.236.39), 08/08/2017 10:32:47
5F:推 e04su3no: 然要要講針對 天盾更好抓好嗎 08/08 10:31
6F:→ guogu: 好不容易打贏主教?整篇看下來我還以為主教勝率過6成呢 08/08 10:32
7F:→ e04su3no: 然後沒有天敵在 怎麼沒有天頓大發生 08/08 10:32
8F:噓 tsukirit: 你以為天盾是黑暗大法師喔,稱到丟下去也贏不了的多的是 08/08 10:33
9F:噓 signm: 乾脆叫快攻詩章好了,反正先手就贏一半,越快越好,控制去 08/08 10:33
10F:→ signm: 死吧 08/08 10:33
11F:推 freedom1124: 我的答案跟原PO一樣 主教解場手段真的太多 被幹臉就 08/08 10:33
12F:→ freedom1124: 在那邊對面不交流根本問號 08/08 10:33
13F:→ e04su3no: 照你這樣講我天梯狂裝撞死、鬼是在平行世界就是了 08/08 10:34
14F:噓 zyx12320: 加油好嗎 08/08 10:35
15F:噓 ayubabbit: 托台錢 太簡單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08 10:35
16F:噓 tsukirit: 只會扣薪水的人,還在那邊說別人讓你體驗差 08/08 10:35
17F:噓 kllp5817: 這麼無敵怎麼沒變毒瘤 08/08 10:35
18F:噓 signm: 這你的論點深淵沒問題阿,幹嘛nerf,大家都撞臉你說好不好 08/08 10:36
19F:噓 wbreeze: 現在死靈解場 補牌 堆墓 三位一體 就死靈最沒資格講別人 08/08 10:36
20F:噓 keith326: 可以無腦下的ㄇㄐㄐ說天盾做得更壞 呵呵呵 08/08 10:36
21F:噓 dephille: 盾教拖台錢真的很簡單啊只是上周jcg所有主教全滅沒一個 08/08 10:37
22F:→ dephille: 突破預選而已ww 08/08 10:37
23F:推 H1506789: 同意 08/08 10:37
24F:噓 starbiscuit: 獨角獸教 一定有強無敵主教牌組 只是我還沒找到 08/08 10:38
25F:噓 signm: 等爐石改版我大概就掰了,這遊戲看起來沒救了 08/08 10:38
26F:噓 gala710152: 你每一場解場都跟的上對面鋪場 太神了吧 主教何時T1? 08/08 10:39
27F:噓 dephille: 主教上過T1啊。不過上過T1的叫疾走主教可不是什麼鬼天 08/08 10:42
28F:→ dephille: 盾 08/08 10:42
29F:→ dephille: 這遊戲從來沒有一個必須打到10回的牌上過T1 08/08 10:42
30F:→ e04su3no: 我真的很期待到下次改版還會剩多少人 原本以為WLD能有新 08/08 10:42
31F:→ e04su3no: 氣象 結果繞一圈回到TOG 08/08 10:42
32F:→ Despairile: 用爐石的講法來說 魔將軍如果是兇蠻咆嘯+生物占場 08/08 10:47
33F:噓 heru: 只玩毒瘤難怪不知道拖台錢有多難 08/08 10:47
34F:→ Despairile: 天盾類似一個高費大屁股+無敵 08/08 10:47
35F:→ Despairile: 不過主教托台錢不一定很順利 08/08 10:48
36F:→ runacat: 第一次看到GM心得被噓成這樣,感覺不太像真的GM 08/08 10:49
37F:噓 ayubabbit: 這樣說起來 被GM說的這麼強大 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08/08 10:49
38F:噓 brightwish: MGG最糟糕的點在於不解怪會被瞬間反殺 解光怪還是能瞬 08/08 10:50
39F:→ ayubabbit: 哪有啦 我們家伊莉絲哪有你說的這麼厲害 運氣好而已 08/08 10:50
40F:→ heru: 他也說了只玩毒瘤啊 搞不好戰績貼出來主教0wwww 08/08 10:50
41F:→ ayubabbit: 她在家裡都笨手笨腳的 08/08 10:50
42F:→ Despairile: 我是覺得CY在終結遊戲的手法上做得有點怪 08/08 10:52
43F:→ brightwish: 間返場 單卡太強 造成對手要打臉還收頭判斷錯誤 08/08 10:53
44F:→ Despairile: 有些類似終結遊戲的手法可以反制 有些無法 08/08 10:53
45F:噓 thesun0731: 到底有沒有玩過主教 08/08 10:53
46F:→ Despairile: 他有沒有玩過主教我是不知道 不過人家GM XD 08/08 10:53
47F:噓 tomrun168: 可是大大 M區天盾教只有46%勝率耶 08/08 10:54
48F:→ Despairile: 就像爐石沒傳說發牌組心得文常常得到紅字一樣XD 08/08 10:54
49F:→ zseineo: 就主教還沒OP所以覺得不用改天盾而已XD 08/08 10:56
50F:推 andy3580: 死靈打主教真的沒很難耶 08/08 10:56
51F:噓 gala710152: 你是玩主教沒被快攻強O過嗎 講的像每場都爽清場 08/08 10:56
52F:→ andy3580: 煩 但是不難 08/08 10:56
53F:→ thesun0731: GM獎幹畫一樣要質疑 08/08 10:56
54F:→ zseineo: 如果主教因為天盾永遠不OP那就好了 08/08 10:56
55F:噓 coldeden: ㄇㄐㄐ怎麼反制,教我,拜偷!! 08/08 10:56
56F:→ Despairile: 主教應該是打中立幹臉流就好了 08/08 10:57
57F:→ Despairile: 其實魔將軍跟天盾某個程度上很類似 怎麼反制 不知道 08/08 10:57
58F:→ Despairile: 都是看起來有反制手段 但實務上很難說 08/08 10:58
59F:→ Despairile: 前者理論上如果可以清掉他的墓地就可以避免 08/08 10:58
60F:推 evildark: tog死靈被屌打 我們在同世界線嗎 08/08 10:58
61F:→ Despairile: 後者是早期全力幹頭 08/08 10:58
62F:→ zseineo: MGG只是單純的數值暴力啦,天盾是另外一回事 08/08 10:58
63F:→ Despairile: 只是實務上 又沒有卡可以清死靈那個墓地 08/08 10:59
64F:噓 davidliudmc: 推第二句話 08/08 10:59
65F:→ Despairile: 天盾就是單卡強 不要中上逆風 丟出去就還有機會請對面 08/08 10:59
66F:→ Despairile: 翻車 特別是護符有一個4攻+可以給守護的 08/08 11:00
67F:→ zseineo: 陽光是4血吧,而且對天盾沒用 08/08 11:00
68F:→ Despairile: 我之前完非中立控妖 看到天盾主教都笑笑的 反正就輸了 08/08 11:01
69F:推 RbJ: 守護陽光是4血,不是4攻 08/08 11:01
70F:→ evildark: 日本韓國都死靈過關剩龍主 歐美死靈被鎖到底 被屌打?? 08/08 11:01
71F:推 dephille: MGG很好反制啊,把他場面清空就好了嘛。 08/08 11:01
72F:噓 ayubabbit: TOG末期人人哭說LUNA毒瘤,結果比賽個個被龍主屌打一樣 08/08 11:01
73F:→ ayubabbit: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08 11:01
74F:→ ayubabbit: 不是露娜都被ban了嗎 08/08 11:01
75F:噓 Gentile: 看。這樣都可以打到GM(笑 08/08 11:02
76F:→ Despairile: 哦哦 那就我記錯了 拍謝 不過為什麼我之前遇過一場主 08/08 11:02
77F:噓 dephille: 至於怎麼把有啪踢奇美拉阿貴死祝大王甚至公主的死靈清 08/08 11:02
78F:→ dephille: 光就ww 08/08 11:02
79F:→ Despairile: 教 她場上有一個護符 然後丟天盾之後 我下回合沒辦法 08/08 11:02
80F:→ zseineo: 反正就等天盾牌組哪天真的OP再說唄 當然最好是永遠不要XD 08/08 11:03
81F:→ Despairile: 打頭一定要打天盾呢? 08/08 11:03
82F:噓 ericcjy83: 控制那種那麼吃手順的東西 你會覺得很討厭只是因為你 08/08 11:03
83F:→ ericcjy83: 職業相剋到好嗎 08/08 11:03
84F:噓 keith326: 還有人要拿陽光出來說喔? 你是幾場會遇到一個陽光主教? 08/08 11:03
85F:→ zseineo: 那是舊版阿秋霸 08/08 11:03
86F:噓 colin1120: 對上疾走教遊戲體驗比較好 ←???????? 08/08 11:03
87F:推 RbJ: 那個是阿秋霸 08/08 11:03
88F:→ colin1120: ㄇㄐㄐ的反制手段非常明確←????????????????????????? 08/08 11:04
89F:噓 dephille: 我前兩天才遇到一個陽光中立空天教超炫技 08/08 11:04
90F:→ ayubabbit: 天盾教說實在就跟蛙皇很像 都要靠環境來捧他上去 08/08 11:05
91F:→ ayubabbit: 所以只要時段對了還真的挺機歪的 08/08 11:05
92F:噓 tsukirit: 那是舊版比力氣 08/08 11:05
93F:推 evildark: ptt 守護陽光毒瘤in 2017 08/08 11:05
94F:推 jasop: 阿秋不是改了1個月多了... 08/08 11:05
95F:噓 dephille: 愛莉絲下去後隊長變成超肥的突進守護,後面空天每個大 08/08 11:06
96F:→ dephille: 怪都超坦 08/08 11:06
97F:→ dephille: 然後最後還是被我魔將衝死了w 08/08 11:07
98F:→ v8ji3g4gp6: 泥講得天花亂墜,我在天梯卻看不到幾場天盾把拔 08/08 11:07
99F:→ Despairile: 主教打中立就好了 幹嘛玩天盾 幹頭才是這遊戲精隨 08/08 11:07
100F:→ ayubabbit: 玩主教幹嘛 玩死皇鬼就好 幹頭才是這遊戲精隨 08/08 11:09
101F:→ ayubabbit: 玩死皇鬼就好了 幹嘛玩主教 幹頭才是這遊戲精隨 08/08 11:10
102F:推 coldeden: 這遊戲防守牌組站上過T1的就只有超越 08/08 11:11
103F:噓 panvincent: 希望所有M區的人都照你這個邏輯打牌 08/08 11:11
104F:→ panvincent: 皇家一定充滿希望 08/08 11:11
105F:→ xiao60617: 所以你這兩版有用主教爬過梯嗎 08/08 11:12
106F:推 evildark: 只會玩毒瘤的 可以玩玩看你口中的毒瘤天盾嗎 08/08 11:17
107F:→ Despairile: 達克 人家會跟你說毒瘤是血皇死 08/08 11:18
108F:→ keith326: 前面輕鬆脫台錢拖到9T出天盾就贏的牌組 他不會有興趣啦 08/08 11:19
109F:推 nehca0504: 4成多勝率的牌組被說毒瘤真的很躺槍R,自己玩就知道了08/08 11:29
110F:→ GlowNight246: 所以你是ㄇㄐㄐ上M 深蹲上GM的?08/08 11:39
111F:噓 edgar111: 天盾這麼OP 天敵甲蟲妖怎麼過的很痛苦08/08 11:45
112F:→ ayubabbit: 說真的 天盾的沒落 導致了很多otk,超越,天使的死亡08/08 11:51
113F:→ ayubabbit: 就像是食物鏈一樣 主食絕種了 上層也準備絕種了08/08 11:52
114F:噓 letourlove: 你怎不玩08/08 11:52
115F:→ ayubabbit: 大家請多重視生態環境(?08/08 11:52
116F:→ ayubabbit: 玩了700場以上的天盾ㄌ 很膩耶08/08 11:53
117F:推 timmy999: 我覺得講的不錯啊08/08 11:53
118F:噓 pal1231: 一天到晚開車撞臉摸雞雞超好玩08/08 11:54
119F:→ Rothax: 挖賽 原來天盾這麼猛阿 GM大大的理解果然就是高竿08/08 11:54
120F:噓 ghfdg30407: GM真廉價,玩毒瘤就有08/08 11:54
121F:→ Rothax: 還在A的小弟我只覺得MGG太強 原來是我不會防阿08/08 11:55
122F:→ Rothax: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08/08 11:55
123F:→ Rothax: 還有 如果shadowlog不準 可以請GM大大高抬貴手08/08 11:56
124F:→ Rothax: 指引小弟可供參考的資料嗎08/08 11:56
125F:→ Rothax: 小菜雞甚麼都不會 拜偷QQQQQQQQQ08/08 11:57
126F:推 ttcml: 對手體驗差應該是ㄇㄐㄐ跟呱呱吧08/08 12:03
127F:噓 superqoo0709: 可見深淵吸多毒 有這種見解還能上GM08/08 12:10
128F:噓 superqoo0709: 可能在爬分的時候深淵被鎖的不要不要得掉特別記恨08/08 12:15
129F:噓 sasakihiroto: 毒瘤被你講的好像清流 你怎不去選立委 08/08 12:19
130F:噓 eayterrr: 所以閣下是玩什麼牌組?08/08 12:45
上m以後都是中速死。深淵?根本沒打過。 ※ 編輯: clse0190 (42.73.75.62), 08/08/2017 12:47:34
131F:噓 sasakihiroto: 難怪連MGG很好反制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4Head 08/08 12:53
132F:噓 guava664251: 說個笑話 MGG弱點明顯 08/08 13:00
133F:→ guava664251: MGG順風收頭 逆風解場 天盾逆風沒進化就是個棒槌 08/08 13:01
134F:噓 runacat: 只玩一種牌組 難怪會說出這麼偏頗的觀點 你被噓的不冤 08/08 13:15
135F:推 qiaffvvf: 感覺講得還不錯啊.. 雖然兩張作壞的卡感覺不太能這樣比 08/08 13:33
136F:→ heru: 看來ㄇㄐㄐ容易被反制是操作員的問題wwww 08/08 13:34
137F:→ qiaffvvf: 魔將容易被反制有點想打個問號就是了 死靈很多單卡鋪場 08/08 13:38
138F:→ qiaffvvf: 只要清不完被砸魔將就是大噴血 預測可能預防可能不能呀 08/08 13:39
139F:推 timtim99921: 幫補血 魔將真的比天盾容易應付得多 08/08 13:40
140F:噓 winklly: 玩op職業出來哭真的超好笑 尤其是論點破綻百出的時候 08/08 13:44
141F:→ winklly: 光9pp跟7pp的差異 天盾就不是一個可以跟魔將軍比較的東西 08/08 13:46
142F:噓 evildark: "ㄇㄐㄐ的反制手段非常明確" 08/08 13:50
143F:→ Rothax: 超明確DER 6PP不要給他任何東西在場上 08/08 13:56
144F:→ Rothax: 他下一隻ㄇㄐㄐ掃一次場 08/08 13:56
145F:→ Rothax: 掃三次你就贏啦 484很簡單啊 08/08 13:57
146F:→ Rothax: 做不到?你家的事 那麼明確的反制手段 08/08 13:57
147F:噓 nokumakun: 一個7費 一個9費 決定性的差距在這裡 08/08 14:01
148F:噓 dustmoon: 這遊戲上m前應該要多加個基本遊戲理解測驗 08/08 14:01
149F:噓 amemifta: 該改的是你這種觀念也能上M的積分制度 08/08 14:55
150F:→ rockest: ㄇㄐㄐ有反制手段? 08/08 14:57
151F:→ rockest: ㄇㄐㄐ就是標準的我都知道你要幹嘛 08/08 14:58
152F:→ rockest: 但我也拿你沒輒 08/08 14:58
153F:→ rockest: 重點7費 拍天盾前我先手可以車三次 08/08 14:58
154F:→ rockest: 你沒連三審我馬上撲滿場 08/08 14:59
155F:噓 aram9527: 天盾無敵但伊莉絲本人不是無敵的... 08/08 15:28
156F:噓 garman0403: 拿天盾跟深淵比 怎不比勝率啊?腦子是個好東西 08/08 15:29
157F:噓 garman0403: svlog勝率準確率至少比你動嘴準吧 08/08 15:35
158F:噓 diamondK: 只會玩毒瘤還在那邊嫌t2過強 到底會不會用腦啊 08/08 16:30
159F:噓 dephille: 我自己的中死很常被掃三次然後我馬上再鋪三次的 08/08 17:32
160F:→ dephille: 你的審判再多有沒有比我死祝大王將軍公主趴踢多? 08/08 17:32
161F:噓 yadohime: shadowlog至少有個大數據在那裡,你個人的感覺文 08/08 18:14
162F:噓 michelle144: 對啦 快攻遊戲體驗最好 08/08 19:36
163F:噓 x7479635: 自己玩毒瘤扯甚麼遊戲體驗ZZZ 08/08 20:25
164F:→ wen17: ㄇㄇㄐ的反制手段就是假裝對手沒有ㄇㄐㄐ 有就認了 08/08 22:19
165F:噓 aha8877: 我個人玩天盾爬梯的,你可能不知道主教解牌跟ep的用量有 08/08 22:56
166F:→ aha8877: 多大,前面不夠順ep就用光,天盾就是個智障,解牌量也有 08/08 22:56
167F:→ aha8877: 限,大部份時間都解不乾淨 08/08 22:56
168F:→ aha8877: 解不乾淨打死靈就是直接爆開 08/08 22:57
169F:噓 aha8877: 就算解光也是一張卡舖3隻,有哪些就不贅述了,大家都清 08/08 22:58
170F:→ aha8877: 楚 08/08 22:58
171F:噓 aha8877: 而且9t就算還有進化點,也可能因為橫向舖很凶不敢下,硬 08/08 23:03
172F:→ aha8877: 下可能就炸開,天盾不無敵的地方沒寫在卡上,而是實戰中 08/08 23:03
173F:→ aha8877: 丟他的時機,但原po顯然沒玩過,這裡讓你稍微了解一下 08/08 23:03
174F:噓 willihana: 都上GM了發言也太小孩子氣 都當毒瘤還當人家是毒瘤 08/09 00:07
175F:→ willihana: 等你回去玩玩主教再來打心得吧 08/09 00:07
176F:噓 keith326: 不管拉 有無敵這點就是OP 我才不管你有沒有辦法下 08/09 00:15
177F:噓 B51141: 說個笑話 ㄇㄐㄐ好反制 08/09 02:37
178F:噓 YomiIsayama: 死靈果然超毒 08/09 02:38
179F:噓 k960674: 死靈都養出講幹話的玩家嗎 08/09 11:01
180F:噓 ericcjy83: 只玩死靈被康特才有這種思維吧 你要不要玩看看主教再 08/09 11:34
181F:→ ericcjy83: 來說呢 呵 08/09 11:34
182F:噓 epephanylo: 蹲上GM很爽吼! 08/09 14:18
183F:噓 tonekaini: 真的只能說 可悲 08/09 15: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