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kadear (two.o.clock)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大家是不是對主教太嚴格了?
時間Tue Aug 8 01:21:04 2017
脫褲貍被砍,所以二費不能有過強的卡
一堆先知直接說主教準備變毒瘤
白雪預防性G鴨,一起下去當陪葬品
主教勝率直接變呵呵
君不見死靈ㄇㄐㄐ整整爽過三個月
新卡包出來過7一個月又出來扣薪水YOOOOO惹
血鬼沒了深蹲又如何?
復仇C快攻C多了一堆好幫手可以放
白雪過強其實可想而知
但主教連一個月爽都沒爽過,就直接下去
大家是不是對主教太嚴格了?
--
1F:推 Darius:把女學生交出來啦!! 講那麼督!!02/23 21:30
2F:→ Darius: 督02/23 21:30
3F:→ Darius: 督啦!02/23 21:30
4F:→ Darius: 多...02/23 21:30
5F:推 ogisun:樓上...你就這麼想督嗎?02/23 21: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63.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26467.A.958.html
※ 編輯: sikadear (1.169.163.32), 08/08/2017 01:22:01
6F:噓 XXinin5566: 我覺得不行 08/08 01:22
7F:→ ASAKU581: 4 08/08 01:23
8F:推 sdfsonic: 其實我覺得可以 08/08 01:26
9F:噓 the992255: 妖尼姑最好待在下水道,永遠不得翻身 08/08 01:27
10F:噓 catvvine: 就算輸了也能讓對手感到反胃,這職業真的設計得很成功 08/08 01:28
11F:→ tonekaini: 我覺得普通 08/08 01:29
12F:推 mysde3td: 有freestyle嗎? 08/08 01:35
13F:推 goodfumimg: 主教對上誰幾乎都是55開 08/08 01:36
14F:→ ilovetaylor: 跟隔壁牧師一樣黑,大家對聖職者的要求比較高 08/08 01:39
15F:噓 ms0102173: 誰叫你拿那麼多消失 下去 08/08 01:43
16F:→ Rothax: 主教有在哪一個時期很強嗎? 08/08 01:47
17F:推 sam015sam015: DE吧…這職業很招黑是真的,不過流派也很豐富有趣。 08/08 01:50
18F:→ heru: 防守牌組勝率低正常 看看上禮拜的疾走教 08/08 01:53
19F:→ NieR5566: 自己玩是還好 但碰到對手是主教還是會怕怕der 08/08 02:00
20F:推 good74152: 因為小白太多 08/08 02:15
21F:推 Everforest: 主教不能太強 低端新手會被嚇跑 08/08 02:27
22F:→ KMSNY: 看到天盾就嚇跑了 沒嚇跑的都跑去組快攻了 08/08 02:36
23F:噓 fanatic2000: 邪教 08/08 02:45
24F:推 johnson02020: 伊莉絲真可憐 故事被打臉 結果離開故事公司也要打臉 08/08 02:50
25F:→ johnson02020: 星爆不能砍 砍了皇家下水道 ㄇㄐㄐ不能砍,砍了露娜 08/08 02:52
26F:→ johnson02020: 很慘 08/08 02:52
27F:→ johnson02020: 白雪則是被砍死好 血鬼被砍主教就變毒瘤 呃ㄏ 08/08 02:53
28F:推 Rothax: 勝率從沒高過還要被各種罵各種砍,還要背一堆臭名。連妖 08/08 03:38
29F:→ Rothax: 尼姑,破壞體驗,喜歡折磨人這種話都有。玩家素質真的很 08/08 03:38
30F:→ Rothax: 棒。 08/08 03:38
31F:推 tsukirit: 我只想知道,紅眼伊莉絲 跟 藍眼伊莉絲到底是怎樣 08/08 03:49
32F:→ tsukirit: 劇情壓最後面 08/08 03:49
33F:推 k12795: 妖尼姑就妖尼姑 是有什麼好護航的 整天把玩家素質掛嘴邊才 08/08 04:20
34F:→ k12795: 呵呵 08/08 04:20
35F:推 e04su3no: 不砍主教官方怕低端受不了阿 08/08 04:50
36F:→ e04su3no: 主教就噁心 那玩爐石不就崩潰 08/08 04:52
37F:推 x7479635: 你就知道TOG入坑的菜逼巴龍死玩家有多少了吧 ㄎ 08/08 05:16
38F:推 x7479635: 毒瘤玩家只想爽爽無腦打,是不能容許主教這種專業抗毒的 08/08 05:18
39F:推 Dimios: 因為主教不論輸贏 都能讓人很不舒服 08/08 05:33
40F:推 Gedu: 我們主教玩家擋到露娜的路了 08/08 06:09
41F:推 ice76824: 主教年紀太大惹,如果出個蘿莉主教就會變強惹 08/08 06:15
42F:推 davy012345: 4 08/08 06:29
43F:→ hjhhj1234: 玩疾走不就好了?? 08/08 06:29
44F:推 pal1231: mgg被主教玩的不要不要 多數低端只好群起開罵 素質自然 08/08 06:58
45F:→ pal1231: 呵呵 08/08 06:58
46F:推 signm: 露娜從第一個版本爽到現在,結果主教還沒爽到就被砍,我也 08/08 07:08
47F:→ signm: 是無言 08/08 07:08
48F:推 aha8877: 玩天 08/08 07:08
49F:→ aha8877: 玩天盾幹你娘解爆就是爽 08/08 07:09
50F:→ signm: 不舒服定義到底是怎樣?我被復仇吸被死靈這樣打我也不舒服 08/08 07:11
51F:→ signm: 阿,是被露娜打死會比較舒服這樣嗎?莫名其妙 08/08 07:11
52F:→ signm: 每次提到主教,就會有人說不舒服,是怎樣深蹲那是你很舒服 08/08 07:12
53F:噓 fw2009tc: 從二費開始法典法典審判所光頭 接著六費連三張審判 九 08/08 07:28
54F:→ fw2009tc: 費天盾 這樣對手遊戲體驗好嗎 08/08 07:28
55F:→ fw2009tc: 不玩深蹲也不玩ㄇㄐㄐ也被這樣 氣到這幾天都拿超越來爬 08/08 07:29
56F:→ fw2009tc: 天梯 就是來抓主教 08/08 07:29
57F:推 xiao60617: 大概跟被ㄇㄐㄐ車爆一樣好吧 08/08 07:31
58F:→ xiao60617: 對啊不爽就換牌抓嘛 08/08 07:33
59F:推 wbreeze: 起手牌就那幾張 低端都以為主教不卡手 照費清場的 08/08 07:34
60F:→ NoEric: 死靈從第一個版本爽到現在是drk的時候afk嗎 08/08 07:38
61F:噓 dan507: 笑死了你9費被妖精甲蟲OTK就會舒服嗎被皇家無腦砍臉很舒服 08/08 07:39
62F:→ dan507: ?? 08/08 07:39
63F:→ dan507: 被超越開門還bm還多開門很舒服?? 08/08 07:39
64F:→ dan507: 真的很好笑拿遊戲體驗來說嘴 XDD 08/08 07:40
65F:推 miarika123: 只准露娜123456扣薪水 不准大媽法典法典裁判所 08/08 07:41
66F:推 bangbangder: 主教真的解場王,超煩XD 08/08 07:42
67F:推 xiao60617: 低端主教勝率好像過五成,可能真的都法典光頭審判審判 08/08 07:45
68F:→ xiao60617: 審判 08/08 07:45
69F:推 miarika123: 低端右手比較強ㄇ 08/08 07:46
70F:推 kiter1210: 走臉牌組說不交流 解場靠天盾肌肉碰撞說體驗不好 08/08 07:46
71F:→ kiter1210: 現在的玩家真是難搞 08/08 07:46
72F:→ NoEric: rob後期還不是一堆抱怨只會星爆撞臉 再怎麼平衡都一樣 08/08 07:49
73F:推 SaberMyWifi: 最初就認為砍白雪很智障了... 08/08 07:51
74F:推 e04su3no: 被一堆死人骨頭車爆就很舒服喔 愛玩死靈就講嘛 08/08 07:52
75F:→ e04su3no: 反正現在官方跟死靈玩家一個樣 誰檔死靈誰該死 08/08 07:52
76F:→ piyo0604: 被combo表演秀滿臉的遊戲體驗超棒的 超開心xDD 08/08 07:52
77F:推 xiao60617: 之前有類似的串,是真的有人覺得被車爆比較爽喔,哈哈 08/08 07:55
78F:→ xiao60617: 哈哈 08/08 07:55
79F:推 HiroL: 主要是主教就是能單卡無傷換怪,看不到為了解牌扣血.死怪 08/08 07:58
80F:→ NoEric: 除非這遊戲改成抽到死神的贏 不然打臉就是最接近贏的方式 08/08 08:00
81F:噓 CoolMonster: 我還是討厭對到主教 08/08 08:20
82F:推 signm: 主教並沒有無傷換,它下審判要扣4費換一隻隨機,重點它場面 08/08 08:22
83F:→ signm: 還是救不回來,光頭必須扣一個進化點才能換兩隻,6費掃場問 08/08 08:22
84F:→ signm: 題是它場面也是空的,主教他會煩是因為它要一直解場撐過9費 08/08 08:22
85F:→ signm: ,他自己也沒多舒服好嗎 08/08 08:22
86F:推 darkcaster: 主教總比拿無腦疾走幹臉牌組好多了 08/08 08:25
87F:推 zyx12320: 疾走主教:聽說我勝率在主教中最高 08/08 08:39
88F:→ LI40: 呃.........疾走教勝率有50%....... 08/08 08:40
89F:推 a20351: 低端才會覺得主教強 08/08 08:41
90F:推 SuperSg: 看到部分檢討玩家的發言我也只能笑笑 08/08 08:52
91F:→ mapulcatt: 疾走教超劫貧濟富的 對死靈/血鬼劣 其他都優 08/08 08:56
92F:推 diadem1122: 我玩消失教玩到20回合對面被我清了大概10次場直接投 08/08 08:57
93F:→ diadem1122: 降 我手裡大概還可以清他3次 怎麼就跑了 真是沒抗壓 08/08 08:57
94F:→ diadem1122: 性 08/08 08:57
95F:→ mapulcatt: 大概就是SV的手遊本質讓多數玩家討厭控制牌組的打法吧 08/08 08:57
96F:→ CoolMonster: 主教就是一個讓雙方都不舒服的職業 08/08 09:06
97F:推 x0003: 天盾這種大後期無解的牌組,還給前期最強的手下根本無解啊 08/08 09:08
98F:→ x0003: 現在白雪改了以後,還是能交換掉3費或兩張低費的強卡 08/08 09:08
99F:→ x0003: 雖然沒到虹卡的等級,但是我很樂意繼續放2.3張在牌組裡 08/08 09:08
100F:推 asabase: 讓人體驗差就是我玩主教的原因 08/08 09:09
101F:→ kiter1210: 號稱mental breaker的陽光教在ROB末期也是我蠻喜歡玩 08/08 09:12
102F:→ kiter1210: 的牌組 08/08 09:12
103F:推 forever9801: 很多人只准自己臉人不交流很開心 08/08 09:14
104F:→ forever9801: 不准主教花式解場會讓自己不開心 科科 08/08 09:14
105F:→ kiter1210: 一路盾奶上去 最後丟個撒旦 真的是有絕望降臨的感覺 08/08 09:14
106F:→ kiter1210: 是吧?lol 08/08 09:14
107F:推 dephille: 可是我覺得大概只有桃樂絲會感到絕望 08/08 09:15
108F:→ forever9801: 說真的這遊戲快攻已經多到噁爛了 08/08 09:15
109F:→ forever9801: 我遇到快攻才會覺得體驗差 08/08 09:16
110F:→ forever9801: 整天只會幹臉(ry 08/08 09:16
111F:→ mapulcatt: 正常快攻是由控制來懲罰 SV血量太少 控制能懲罰快攻時 08/08 09:16
112F:→ mapulcatt: 臉都快炸了 否則牌差拉出來 快攻只會慢性死亡 08/08 09:17
113F:推 forever9801: 牌差這東西很難說 WLD給快攻太多補牌玩具 08/08 09:18
114F:推 signm: 我同意天盾根本做壞了但cy死不改阿,結果改白雪,我也只能 08/08 09:19
115F:→ signm: 笑笑 08/08 09:19
116F:→ forever9801: 邪惡妖精 幻影貓 奧茲 很多時候快攻牌還比你多咧 08/08 09:19
117F:→ NoEric: 超越都8pp給你死了也不可能慢到哪去 08/08 09:19
118F:→ forever9801: 我認為你要讓超越當限速器OK 超越被快攻幹死合理 08/08 09:20
119F:→ forever9801: 問題是當所有其他牌組都一樣給快攻爽幹死的時候 08/08 09:20
120F:→ NoEric: 快攻6pp 超越8pp 手順一點超越也是快攻 08/08 09:20
121F:→ forever9801: 這是不是哪裡做錯了 08/08 09:20
122F:→ mapulcatt: 可是就算補牌 快攻單卡質量不可能贏控制 後期還是穩輸 08/08 09:21
123F:→ mapulcatt: 就想像像隔壁棚30HP 以SV打法 到5T時控制還有15~20血 08/08 09:21
124F:→ forever9801: 後期穩輸前提是你臉沒爆開啊(′・ω・‵) 08/08 09:21
125F:→ mapulcatt: 你覺得快攻有餘力收掉這些血量嗎 就是現在血量太少了 08/08 09:22
126F:→ NoEric: T7獵只比SV快攻晚一回合 08/08 09:22
127F:→ forever9801: 不過血改30低可能大家都玩超越了 反正不會爆(ry 08/08 09:23
128F:推 dephille: 隔壁的體質又不一樣怎麼比...SV可沒有會自己跳出來的11 08/08 09:23
129F:→ dephille: 疾走 08/08 09:23
130F:推 zyx12320: 打龍主也常常打了30HP阿(′・ω・‵) 08/08 09:24
131F:推 signm: 超越也是神扯設計,一直狂抽猛送,交流個屁這樣很舒服? 08/08 09:24
132F:→ mapulcatt: 30HP會有30HP的卡片設計啦 只是SV20HP跟生物質量一比 08/08 09:24
133F:→ mapulcatt: 真的很可笑 08/08 09:24
134F:→ NoEric: SV還要花21顆水晶才能打20血 T7獵28水晶打30血 SV加油好嗎 08/08 09:27
135F:推 lturtsamuel: ㄏ 我都拿甲蟲妖抓主教 輸十場露娜贏一場妖尼姑也爽 08/08 09:38
136F:推 ggway2800: 超越這種很像解任務的打法當然不交流啊,條件達成比較 08/08 09:42
137F:→ ggway2800: 重要,爐石的任務賊任務法也都長這樣,自己做自己的事 08/08 09:44
138F:推 ab3882: 自己玩的角色都沒問題,不喜歡的就各種抨擊,醜化 08/08 09:50
139F:→ aztar: 遊戲設計就是朝自己構築的獲勝手段前進 08/08 09:51
140F:→ aztar: 在一方的回合另一方完全不能動,是要交流甚麼 08/08 09:53
141F:→ mapulcatt: 所以才會變成這邊的不交流各說各話啊 08/08 09:58
142F:噓 Setekh: 原來還有T7獵= = 08/08 09:59
143F:推 knczary74523: 嘴一堆消失 疾走的都不嘴ㄏㄏ 一直幹臉遊戲體驗有 08/08 10:03
144F:→ knczary74523: 比較好? 08/08 10:03
145F:噓 lulu1016: 不改白雪可以啊 先把天盾改了 08/08 10:04
146F:噓 ccsakura: 就假哭真毒瘤阿 08/08 10:04
147F:推 sam015sam015: 還在真毒瘤到底有多崩潰… 08/08 10:08
148F:推 ayubabbit: 真毒瘤(勝率使用率,倒數第二) 08/08 10:09
149F:→ ayubabbit: 我們SV只需要菁英 不需要垃圾 你這毒瘤下去 08/08 10:10
150F:推 Rothax: 是不是真的不動腦被打到崩潰阿XD 08/08 10:19
151F:→ Rothax: 勝率數據都在那看一下好爆 08/08 10:19
152F:→ ab3882: 還在改天盾.. 08/08 10:20
153F:推 dephille: 改天盾可以啊,先把甲蟲星爆超越水龍神魔將豪拳都改了 08/08 10:21
154F:推 wbreeze: 又在改天盾 wwwwwww 08/08 10:23
155F:推 e04su3no: CY認證:抱怨天盾的都是_____ 08/08 10:25
156F:推 p890040: 樓上一些低端毒瘤死靈上不去在哭哭喔 08/08 10:25
157F:→ p890040: 居然還有嘴到OTK妖跟超越的我真的笑了,那麼吃出牌技巧進 08/08 10:27
158F:→ p890040: 牌運氣的牌組也能被低端哭過強ㄏㄏ 08/08 10:27
159F:噓 andy3580: 交流又不是勝利條件 我沒事為何要跟你交流 很熟? 08/08 10:38
160F:→ ccsakura: 重點在假哭好嗎? 只會笑別人低端 ㄏㄏ 08/08 10:45
161F:推 dephille: 哪有人笑呢,那是官方認證的呢ww 08/08 10:48
162F:→ dephille: 就連這周的log都有夠明顯的,盾教在M區跟垃圾一樣但是在 08/08 10:49
163F:→ dephille: 某些區段跟鬼一樣,連上版中鬼都沒得比ww 08/08 10:49
164F:→ x6urvery: 我玩主教都覺得 現在死靈比我還會解場了 08/08 10:54
165F:噓 lansophia: 甲甲妖表示:天盾?從來沒見過呢 08/08 10:57
166F:推 lansophia: 靠北按到噓 補推 08/08 10:58
167F:推 andy3580: 不知道為啥 就算是gm 只要張口靠么天盾就讓人覺得很 08/08 10:58
168F:→ andy3580: 菜 有種他怎麽混上去的感覺 08/08 10:58
169F:推 sam015sam015: 假哭什麼了?白雪被砍就真的痛啊?是真的被審到有 08/08 10:59
170F:→ sam015sam015: 心理陰影是不是啊? 08/08 10:59
171F:推 keith326: 因為那些GM就是玩真毒瘤牌組上去的阿 08/08 11:00
172F:→ evildark: 血鬼死靈gm然後來評論別職業的不是常態嗎 08/08 11:02
173F:→ mapulcatt: 天盾就是這個遊戲的第二段限速 不讓不想輸的報復社會 08/08 11:05
174F:→ mapulcatt: 牌組出現 我覺得CY不會對天盾動刀 08/08 11:06
175F:→ zseineo: 然後代價是伊莉絲永遠都T2以下(?) 08/08 11:07
176F:→ coldeden: 再幫CY提醒大家一次:抱怨天盾的都是低端 蛤?是個GM!? 08/08 11:13
177F:噓 THcp: 一堆鬼哭狼嚎 快攻只要狂解場加上守護 就很好解決了 自己 08/08 11:14
178F:→ THcp: 不擋然後手牌沒別人順就只會一直吵 有空吵不如想怎沒應對 08/08 11:14
179F:推 ayubabbit: 皇家從TOG就開始拿不到啥東西 感覺就是星暴的問題 08/08 11:15
180F:→ ayubabbit: 主教看來要步入皇家的後塵了(第一步先下水道 08/08 11:15
181F:→ ayubabbit: 露娜 龍這版也是 不過露娜ㄇㄐㄐ 比較騷 cy說可以 08/08 11:16
182F:→ xiao60617: 要不是有人在嘴46%的職業,沒人想扯快攻好ㄇ 08/08 11:25
183F:推 tomrun168: 46%的被嘴破壞遊戲體驗 嘴回去就鬼哭狼嚎XDD 08/08 11:29
184F:噓 THcp: 最屌的是一級毒瘤(ㄩㄐㄐ 復仇C)還會想嘴二級毒瘤來分散大家 08/08 11:32
185F:→ THcp: 的仇恨值 這招夠陰險 08/08 11:32
186F:→ THcp: 主教不適合低端玩 要夠會忍 08/08 11:34
187F:→ THcp: 我看一堆低端亂解 想不輸也難 08/08 11:34
188F:推 andy3580: 我最喜還誘低端來解我的垃圾骷僂了 08/08 11:45
189F:推 Setekh: 你一定是也在低端才會講這種話 08/08 12:18
190F:推 i1239a8e: 看玩什麼牌組啊 我玩下水道控皇看到主教就很難受 永遠吃 08/08 13:04
191F:→ i1239a8e: 滿神魔審判漆黑 打到對面牌乾還會輸 08/08 13:04
192F:→ x7479635: 控皇看到一堆都嘛頭痛... 08/08 13:17
193F:推 ayubabbit: 控皇不幹巴哈幹主教也算是有眼光 08/08 13:19
194F:推 oyaji5566: BBA的原罪 08/08 13:24
195F:推 slps9060712: 因為主教是聖職 外界的審視標準自然會比一般人高 08/08 14:41
196F:推 puppy8321: 被卡片遊戲整到覺得聖職=G8職了(望隔壁棚 08/08 17:42
197F:推 sunnybrother: 比我想像中的嚴格 08/08 20:12
198F:→ tinomax: 天盾不是問題,審判才是...... 08/08 20:48
199F:→ tinomax: 審判應該至少要有扣主戰者6血以上的副作用 08/08 20:50
200F:→ dephille: 要不要改成審判下去雙方直接扣20血 08/08 20:53
201F:推 tinomax: 不看血量直接毀滅全場,這沒副作用真的不合理!扣主戰者 08/08 20:55
202F:→ tinomax: 血還好;個人認為審判不是改成8費、或是扣自己主戰者血, 08/08 20:56
203F:→ tinomax: 甚至應該要有反次元超越的副作用(下回合無法抽牌跟行動) 08/08 20:57
204F:→ dephille: 連死祝這種按費給的你都覺得不合理了你還有什麼覺得合理 08/08 20:58
205F:→ dephille: 連審判都要改是嫌現在快攻太少是吧。 08/08 20:59
206F:噓 aha8877: 我可以保證審判被改天盾就88 08/08 23:21
207F:噓 aha8877: 審判在現環境太慢但還是得帶,我沒說他不強,他超爆幹強 08/08 23:23
208F:→ aha8877: ,可是伊莉絲只有20血要打穿並不難 08/08 23:23
209F:推 kunda: 審判改全場消滅 每消滅一隻加一滴血如何~ 08/09 00:30
210F:→ Skyraker1320: 我覺得不行 伊莉絲可愛 08/09 10:54
211F:噓 awesome5512: 為什麼有人說2費開始法典法典審判所光頭,接著連三張 08/27 14:12
212F:→ awesome5512: 審判,9費在三張天盾,到底是有哪個主教會這樣打= =? 08/27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