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脱裤狸被砍,所以二费不能有过强的卡 一堆先知直接说主教准备变毒瘤 白雪预防性G鸭,一起下去当陪葬品 主教胜率直接变呵呵 君不见死灵ㄇㄐㄐ整整爽过三个月 新卡包出来过7一个月又出来扣薪水YOOOOO惹 血鬼没了深蹲又如何? 复仇C快攻C多了一堆好帮手可以放 白雪过强其实可想而知 但主教连一个月爽都没爽过,就直接下去 大家是不是对主教太严格了? --
1F:推 Darius:把女学生交出来啦!! 讲那麽督!!02/23 21:30
2F:→ Darius: 督02/23 21:30
3F:→ Darius: 督啦!02/23 21:30
4F:→ Darius: 多...02/23 21:30
5F:推 ogisun:楼上...你就这麽想督吗?02/23 21:3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63.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26467.A.958.html ※ 编辑: sikadear (1.169.163.32), 08/08/2017 01:22:01
6F:嘘 XXinin5566: 我觉得不行 08/08 01:22
7F:→ ASAKU581: 4 08/08 01:23
8F:推 sdfsonic: 其实我觉得可以 08/08 01:26
9F:嘘 the992255: 妖尼姑最好待在下水道,永远不得翻身 08/08 01:27
10F:嘘 catvvine: 就算输了也能让对手感到反胃,这职业真的设计得很成功 08/08 01:28
11F:→ tonekaini: 我觉得普通 08/08 01:29
12F:推 mysde3td: 有freestyle吗? 08/08 01:35
13F:推 goodfumimg: 主教对上谁几乎都是55开 08/08 01:36
14F:→ ilovetaylor: 跟隔壁牧师一样黑,大家对圣职者的要求比较高 08/08 01:39
15F:嘘 ms0102173: 谁叫你拿那麽多消失 下去 08/08 01:43
16F:→ Rothax: 主教有在哪一个时期很强吗? 08/08 01:47
17F:推 sam015sam015: DE吧…这职业很招黑是真的,不过流派也很丰富有趣。 08/08 01:50
18F:→ heru: 防守牌组胜率低正常 看看上礼拜的疾走教 08/08 01:53
19F:→ NieR5566: 自己玩是还好 但碰到对手是主教还是会怕怕der 08/08 02:00
20F:推 good74152: 因为小白太多 08/08 02:15
21F:推 Everforest: 主教不能太强 低端新手会被吓跑 08/08 02:27
22F:→ KMSNY: 看到天盾就吓跑了 没吓跑的都跑去组快攻了 08/08 02:36
23F:嘘 fanatic2000: 邪教 08/08 02:45
24F:推 johnson02020: 伊莉丝真可怜 故事被打脸 结果离开故事公司也要打脸 08/08 02:50
25F:→ johnson02020: 星爆不能砍 砍了皇家下水道 ㄇㄐㄐ不能砍,砍了露娜 08/08 02:52
26F:→ johnson02020: 很惨 08/08 02:52
27F:→ johnson02020: 白雪则是被砍死好 血鬼被砍主教就变毒瘤 呃ㄏ 08/08 02:53
28F:推 Rothax: 胜率从没高过还要被各种骂各种砍,还要背一堆臭名。连妖 08/08 03:38
29F:→ Rothax: 尼姑,破坏体验,喜欢折磨人这种话都有。玩家素质真的很 08/08 03:38
30F:→ Rothax: 棒。 08/08 03:38
31F:推 tsukirit: 我只想知道,红眼伊莉丝 跟 蓝眼伊莉丝到底是怎样 08/08 03:49
32F:→ tsukirit: 剧情压最後面 08/08 03:49
33F:推 k12795: 妖尼姑就妖尼姑 是有什麽好护航的 整天把玩家素质挂嘴边才 08/08 04:20
34F:→ k12795: 呵呵 08/08 04:20
35F:推 e04su3no: 不砍主教官方怕低端受不了阿 08/08 04:50
36F:→ e04su3no: 主教就恶心 那玩炉石不就崩溃 08/08 04:52
37F:推 x7479635: 你就知道TOG入坑的菜逼巴龙死玩家有多少了吧 ㄎ 08/08 05:16
38F:推 x7479635: 毒瘤玩家只想爽爽无脑打,是不能容许主教这种专业抗毒的 08/08 05:18
39F:推 Dimios: 因为主教不论输赢 都能让人很不舒服 08/08 05:33
40F:推 Gedu: 我们主教玩家挡到露娜的路了 08/08 06:09
41F:推 ice76824: 主教年纪太大惹,如果出个萝莉主教就会变强惹 08/08 06:15
42F:推 davy012345: 4 08/08 06:29
43F:→ hjhhj1234: 玩疾走不就好了?? 08/08 06:29
44F:推 pal1231: mgg被主教玩的不要不要 多数低端只好群起开骂 素质自然 08/08 06:58
45F:→ pal1231: 呵呵 08/08 06:58
46F:推 signm: 露娜从第一个版本爽到现在,结果主教还没爽到就被砍,我也 08/08 07:08
47F:→ signm: 是无言 08/08 07:08
48F:推 aha8877: 玩天 08/08 07:08
49F:→ aha8877: 玩天盾干你娘解爆就是爽 08/08 07:09
50F:→ signm: 不舒服定义到底是怎样?我被复仇吸被死灵这样打我也不舒服 08/08 07:11
51F:→ signm: 阿,是被露娜打死会比较舒服这样吗?莫名其妙 08/08 07:11
52F:→ signm: 每次提到主教,就会有人说不舒服,是怎样深蹲那是你很舒服 08/08 07:12
53F:嘘 fw2009tc: 从二费开始法典法典审判所光头 接着六费连三张审判 九 08/08 07:28
54F:→ fw2009tc: 费天盾 这样对手游戏体验好吗 08/08 07:28
55F:→ fw2009tc: 不玩深蹲也不玩ㄇㄐㄐ也被这样 气到这几天都拿超越来爬 08/08 07:29
56F:→ fw2009tc: 天梯 就是来抓主教 08/08 07:29
57F:推 xiao60617: 大概跟被ㄇㄐㄐ车爆一样好吧 08/08 07:31
58F:→ xiao60617: 对啊不爽就换牌抓嘛 08/08 07:33
59F:推 wbreeze: 起手牌就那几张 低端都以为主教不卡手 照费清场的 08/08 07:34
60F:→ NoEric: 死灵从第一个版本爽到现在是drk的时候afk吗 08/08 07:38
61F:嘘 dan507: 笑死了你9费被妖精甲虫OTK就会舒服吗被皇家无脑砍脸很舒服 08/08 07:39
62F:→ dan507: ?? 08/08 07:39
63F:→ dan507: 被超越开门还bm还多开门很舒服?? 08/08 07:39
64F:→ dan507: 真的很好笑拿游戏体验来说嘴 XDD 08/08 07:40
65F:推 miarika123: 只准露娜123456扣薪水 不准大妈法典法典裁判所 08/08 07:41
66F:推 bangbangder: 主教真的解场王,超烦XD 08/08 07:42
67F:推 xiao60617: 低端主教胜率好像过五成,可能真的都法典光头审判审判 08/08 07:45
68F:→ xiao60617: 审判 08/08 07:45
69F:推 miarika123: 低端右手比较强ㄇ 08/08 07:46
70F:推 kiter1210: 走脸牌组说不交流 解场靠天盾肌肉碰撞说体验不好 08/08 07:46
71F:→ kiter1210: 现在的玩家真是难搞 08/08 07:46
72F:→ NoEric: rob後期还不是一堆抱怨只会星爆撞脸 再怎麽平衡都一样 08/08 07:49
73F:推 SaberMyWifi: 最初就认为砍白雪很智障了... 08/08 07:51
74F:推 e04su3no: 被一堆死人骨头车爆就很舒服喔 爱玩死灵就讲嘛 08/08 07:52
75F:→ e04su3no: 反正现在官方跟死灵玩家一个样 谁档死灵谁该死 08/08 07:52
76F:→ piyo0604: 被combo表演秀满脸的游戏体验超棒的 超开心xDD 08/08 07:52
77F:推 xiao60617: 之前有类似的串,是真的有人觉得被车爆比较爽喔,哈哈 08/08 07:55
78F:→ xiao60617: 哈哈 08/08 07:55
79F:推 HiroL: 主要是主教就是能单卡无伤换怪,看不到为了解牌扣血.死怪 08/08 07:58
80F:→ NoEric: 除非这游戏改成抽到死神的赢 不然打脸就是最接近赢的方式 08/08 08:00
81F:嘘 CoolMonster: 我还是讨厌对到主教 08/08 08:20
82F:推 signm: 主教并没有无伤换,它下审判要扣4费换一只随机,重点它场面 08/08 08:22
83F:→ signm: 还是救不回来,光头必须扣一个进化点才能换两只,6费扫场问 08/08 08:22
84F:→ signm: 题是它场面也是空的,主教他会烦是因为它要一直解场撑过9费 08/08 08:22
85F:→ signm: ,他自己也没多舒服好吗 08/08 08:22
86F:推 darkcaster: 主教总比拿无脑疾走干脸牌组好多了 08/08 08:25
87F:推 zyx12320: 疾走主教:听说我胜率在主教中最高 08/08 08:39
88F:→ LI40: 呃.........疾走教胜率有50%....... 08/08 08:40
89F:推 a20351: 低端才会觉得主教强 08/08 08:41
90F:推 SuperSg: 看到部分检讨玩家的发言我也只能笑笑 08/08 08:52
91F:→ mapulcatt: 疾走教超劫贫济富的 对死灵/血鬼劣 其他都优 08/08 08:56
92F:推 diadem1122: 我玩消失教玩到20回合对面被我清了大概10次场直接投 08/08 08:57
93F:→ diadem1122: 降 我手里大概还可以清他3次 怎麽就跑了 真是没抗压 08/08 08:57
94F:→ diadem1122: 性 08/08 08:57
95F:→ mapulcatt: 大概就是SV的手游本质让多数玩家讨厌控制牌组的打法吧 08/08 08:57
96F:→ CoolMonster: 主教就是一个让双方都不舒服的职业 08/08 09:06
97F:推 x0003: 天盾这种大後期无解的牌组,还给前期最强的手下根本无解啊 08/08 09:08
98F:→ x0003: 现在白雪改了以後,还是能交换掉3费或两张低费的强卡 08/08 09:08
99F:→ x0003: 虽然没到虹卡的等级,但是我很乐意继续放2.3张在牌组里 08/08 09:08
100F:推 asabase: 让人体验差就是我玩主教的原因 08/08 09:09
101F:→ kiter1210: 号称mental breaker的阳光教在ROB末期也是我蛮喜欢玩 08/08 09:12
102F:→ kiter1210: 的牌组 08/08 09:12
103F:推 forever9801: 很多人只准自己脸人不交流很开心 08/08 09:14
104F:→ forever9801: 不准主教花式解场会让自己不开心 科科 08/08 09:14
105F:→ kiter1210: 一路盾奶上去 最後丢个撒旦 真的是有绝望降临的感觉 08/08 09:14
106F:→ kiter1210: 是吧?lol 08/08 09:14
107F:推 dephille: 可是我觉得大概只有桃乐丝会感到绝望 08/08 09:15
108F:→ forever9801: 说真的这游戏快攻已经多到恶烂了 08/08 09:15
109F:→ forever9801: 我遇到快攻才会觉得体验差 08/08 09:16
110F:→ forever9801: 整天只会干脸(ry 08/08 09:16
111F:→ mapulcatt: 正常快攻是由控制来惩罚 SV血量太少 控制能惩罚快攻时 08/08 09:16
112F:→ mapulcatt: 脸都快炸了 否则牌差拉出来 快攻只会慢性死亡 08/08 09:17
113F:推 forever9801: 牌差这东西很难说 WLD给快攻太多补牌玩具 08/08 09:18
114F:推 signm: 我同意天盾根本做坏了但cy死不改阿,结果改白雪,我也只能 08/08 09:19
115F:→ signm: 笑笑 08/08 09:19
116F:→ forever9801: 邪恶妖精 幻影猫 奥兹 很多时候快攻牌还比你多咧 08/08 09:19
117F:→ NoEric: 超越都8pp给你死了也不可能慢到哪去 08/08 09:19
118F:→ forever9801: 我认为你要让超越当限速器OK 超越被快攻干死合理 08/08 09:20
119F:→ forever9801: 问题是当所有其他牌组都一样给快攻爽干死的时候 08/08 09:20
120F:→ NoEric: 快攻6pp 超越8pp 手顺一点超越也是快攻 08/08 09:20
121F:→ forever9801: 这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08/08 09:20
122F:→ mapulcatt: 可是就算补牌 快攻单卡质量不可能赢控制 後期还是稳输 08/08 09:21
123F:→ mapulcatt: 就想像像隔壁棚30HP 以SV打法 到5T时控制还有15~20血 08/08 09:21
124F:→ forever9801: 後期稳输前提是你脸没爆开啊(′・ω・‵) 08/08 09:21
125F:→ mapulcatt: 你觉得快攻有余力收掉这些血量吗 就是现在血量太少了 08/08 09:22
126F:→ NoEric: T7猎只比SV快攻晚一回合 08/08 09:22
127F:→ forever9801: 不过血改30低可能大家都玩超越了 反正不会爆(ry 08/08 09:23
128F:推 dephille: 隔壁的体质又不一样怎麽比...SV可没有会自己跳出来的11 08/08 09:23
129F:→ dephille: 疾走 08/08 09:23
130F:推 zyx12320: 打龙主也常常打了30HP阿(′・ω・‵) 08/08 09:24
131F:推 signm: 超越也是神扯设计,一直狂抽猛送,交流个屁这样很舒服? 08/08 09:24
132F:→ mapulcatt: 30HP会有30HP的卡片设计啦 只是SV20HP跟生物质量一比 08/08 09:24
133F:→ mapulcatt: 真的很可笑 08/08 09:24
134F:→ NoEric: SV还要花21颗水晶才能打20血 T7猎28水晶打30血 SV加油好吗 08/08 09:27
135F:推 lturtsamuel: ㄏ 我都拿甲虫妖抓主教 输十场露娜赢一场妖尼姑也爽 08/08 09:38
136F:推 ggway2800: 超越这种很像解任务的打法当然不交流啊,条件达成比较 08/08 09:42
137F:→ ggway2800: 重要,炉石的任务贼任务法也都长这样,自己做自己的事 08/08 09:44
138F:推 ab3882: 自己玩的角色都没问题,不喜欢的就各种抨击,丑化 08/08 09:50
139F:→ aztar: 游戏设计就是朝自己构筑的获胜手段前进 08/08 09:51
140F:→ aztar: 在一方的回合另一方完全不能动,是要交流甚麽 08/08 09:53
141F:→ mapulcatt: 所以才会变成这边的不交流各说各话啊 08/08 09:58
142F:嘘 Setekh: 原来还有T7猎= = 08/08 09:59
143F:推 knczary74523: 嘴一堆消失 疾走的都不嘴ㄏㄏ 一直干脸游戏体验有 08/08 10:03
144F:→ knczary74523: 比较好? 08/08 10:03
145F:嘘 lulu1016: 不改白雪可以啊 先把天盾改了 08/08 10:04
146F:嘘 ccsakura: 就假哭真毒瘤阿 08/08 10:04
147F:推 sam015sam015: 还在真毒瘤到底有多崩溃… 08/08 10:08
148F:推 ayubabbit: 真毒瘤(胜率使用率,倒数第二) 08/08 10:09
149F:→ ayubabbit: 我们SV只需要菁英 不需要垃圾 你这毒瘤下去 08/08 10:10
150F:推 Rothax: 是不是真的不动脑被打到崩溃阿XD 08/08 10:19
151F:→ Rothax: 胜率数据都在那看一下好爆 08/08 10:19
152F:→ ab3882: 还在改天盾.. 08/08 10:20
153F:推 dephille: 改天盾可以啊,先把甲虫星爆超越水龙神魔将豪拳都改了 08/08 10:21
154F:推 wbreeze: 又在改天盾 wwwwwww 08/08 10:23
155F:推 e04su3no: CY认证:抱怨天盾的都是_____ 08/08 10:25
156F:推 p890040: 楼上一些低端毒瘤死灵上不去在哭哭喔 08/08 10:25
157F:→ p890040: 居然还有嘴到OTK妖跟超越的我真的笑了,那麽吃出牌技巧进 08/08 10:27
158F:→ p890040: 牌运气的牌组也能被低端哭过强ㄏㄏ 08/08 10:27
159F:嘘 andy3580: 交流又不是胜利条件 我没事为何要跟你交流 很熟? 08/08 10:38
160F:→ ccsakura: 重点在假哭好吗? 只会笑别人低端 ㄏㄏ 08/08 10:45
161F:推 dephille: 哪有人笑呢,那是官方认证的呢ww 08/08 10:48
162F:→ dephille: 就连这周的log都有够明显的,盾教在M区跟垃圾一样但是在 08/08 10:49
163F:→ dephille: 某些区段跟鬼一样,连上版中鬼都没得比ww 08/08 10:49
164F:→ x6urvery: 我玩主教都觉得 现在死灵比我还会解场了 08/08 10:54
165F:嘘 lansophia: 甲甲妖表示:天盾?从来没见过呢 08/08 10:57
166F:推 lansophia: 靠北按到嘘 补推 08/08 10:58
167F:推 andy3580: 不知道为啥 就算是gm 只要张口靠么天盾就让人觉得很 08/08 10:58
168F:→ andy3580: 菜 有种他怎麽混上去的感觉 08/08 10:58
169F:推 sam015sam015: 假哭什麽了?白雪被砍就真的痛啊?是真的被审到有 08/08 10:59
170F:→ sam015sam015: 心理阴影是不是啊? 08/08 10:59
171F:推 keith326: 因为那些GM就是玩真毒瘤牌组上去的阿 08/08 11:00
172F:→ evildark: 血鬼死灵gm然後来评论别职业的不是常态吗 08/08 11:02
173F:→ mapulcatt: 天盾就是这个游戏的第二段限速 不让不想输的报复社会 08/08 11:05
174F:→ mapulcatt: 牌组出现 我觉得CY不会对天盾动刀 08/08 11:06
175F:→ zseineo: 然後代价是伊莉丝永远都T2以下(?) 08/08 11:07
176F:→ coldeden: 再帮CY提醒大家一次:抱怨天盾的都是低端 蛤?是个GM!? 08/08 11:13
177F:嘘 THcp: 一堆鬼哭狼嚎 快攻只要狂解场加上守护 就很好解决了 自己 08/08 11:14
178F:→ THcp: 不挡然後手牌没别人顺就只会一直吵 有空吵不如想怎没应对 08/08 11:14
179F:推 ayubabbit: 皇家从TOG就开始拿不到啥东西 感觉就是星暴的问题 08/08 11:15
180F:→ ayubabbit: 主教看来要步入皇家的後尘了(第一步先下水道 08/08 11:15
181F:→ ayubabbit: 露娜 龙这版也是 不过露娜ㄇㄐㄐ 比较骚 cy说可以 08/08 11:16
182F:→ xiao60617: 要不是有人在嘴46%的职业,没人想扯快攻好ㄇ 08/08 11:25
183F:推 tomrun168: 46%的被嘴破坏游戏体验 嘴回去就鬼哭狼嚎XDD 08/08 11:29
184F:嘘 THcp: 最屌的是一级毒瘤(ㄩㄐㄐ 复仇C)还会想嘴二级毒瘤来分散大家 08/08 11:32
185F:→ THcp: 的仇恨值 这招够阴险 08/08 11:32
186F:→ THcp: 主教不适合低端玩 要够会忍 08/08 11:34
187F:→ THcp: 我看一堆低端乱解 想不输也难 08/08 11:34
188F:推 andy3580: 我最喜还诱低端来解我的垃圾骷偻了 08/08 11:45
189F:推 Setekh: 你一定是也在低端才会讲这种话 08/08 12:18
190F:推 i1239a8e: 看玩什麽牌组啊 我玩下水道控皇看到主教就很难受 永远吃 08/08 13:04
191F:→ i1239a8e: 满神魔审判漆黑 打到对面牌乾还会输 08/08 13:04
192F:→ x7479635: 控皇看到一堆都嘛头痛... 08/08 13:17
193F:推 ayubabbit: 控皇不干巴哈干主教也算是有眼光 08/08 13:19
194F:推 oyaji5566: BBA的原罪 08/08 13:24
195F:推 slps9060712: 因为主教是圣职 外界的审视标准自然会比一般人高 08/08 14:41
196F:推 puppy8321: 被卡片游戏整到觉得圣职=G8职了(望隔壁棚 08/08 17:42
197F:推 sunnybrother: 比我想像中的严格 08/08 20:12
198F:→ tinomax: 天盾不是问题,审判才是...... 08/08 20:48
199F:→ tinomax: 审判应该至少要有扣主战者6血以上的副作用 08/08 20:50
200F:→ dephille: 要不要改成审判下去双方直接扣20血 08/08 20:53
201F:推 tinomax: 不看血量直接毁灭全场,这没副作用真的不合理!扣主战者 08/08 20:55
202F:→ tinomax: 血还好;个人认为审判不是改成8费、或是扣自己主战者血, 08/08 20:56
203F:→ tinomax: 甚至应该要有反次元超越的副作用(下回合无法抽牌跟行动) 08/08 20:57
204F:→ dephille: 连死祝这种按费给的你都觉得不合理了你还有什麽觉得合理 08/08 20:58
205F:→ dephille: 连审判都要改是嫌现在快攻太少是吧。 08/08 20:59
206F:嘘 aha8877: 我可以保证审判被改天盾就88 08/08 23:21
207F:嘘 aha8877: 审判在现环境太慢但还是得带,我没说他不强,他超爆干强 08/08 23:23
208F:→ aha8877: ,可是伊莉丝只有20血要打穿并不难 08/08 23:23
209F:推 kunda: 审判改全场消灭 每消灭一只加一滴血如何~ 08/09 00:30
210F:→ Skyraker1320: 我觉得不行 伊莉丝可爱 08/09 10:54
211F:嘘 awesome5512: 为什麽有人说2费开始法典法典审判所光头,接着连三张 08/27 14:12
212F:→ awesome5512: 审判,9费在三张天盾,到底是有哪个主教会这样打= =? 08/27 14: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