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project (年輕人)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閒聊] 皇家算是隱性毒瘤嘛
時間Mon Aug 7 23:04:10 2017
如題
如今除了靠ㄇㄐㄐ吃飯的露娜跟依舊威猛的阿鬼勝率排前兩名
第三名勝率最高的就是皇家了
其中又以
快皇 勝率 53.7% 先攻勝率 60.6%
蛙皇 勝率 56.1% 先攻勝率 65.1%
臉皇 勝率 55.1% 先攻勝率 62.8%
中立皇 勝率 53.8% 先攻勝率 55.8%
這先攻勝率簡直突破天際阿
深淵最毒的時候先攻勝率還只有勉強60%
青蛙的勝率還遠遠超過深淵
不愧是深蹲杯 看誰比較會蹲(?
皇家毒的這一點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出來
就是GM的勝場數排名 皇家跟阿鬼的勝場特別高 死靈次之
雖然缺點是除了中立皇後攻勝率都少了10%左右
不過這點大家都一樣 阿鬼跟死靈也是後攻輸一半
有趣的是 中立皇在這四組當中先攻勝率最低 但是是後攻勝率最高的
應該歸功於小紅帽一穿三的威能(?
整體來說 這年頭偏控制的勝率基本上都不能看 (ex:控吸跟控皇)
歡迎來到先手&快攻詩章
順帶一提 以結果論來說
白雪這刀真的是不該砍
17歲被砍兩刀直接進下水道
同時也助長了快攻肆虐的環境
--
18166 4/01 - □ (再吵
通通
送去加拿大...by 希恰)
◢ ◣▁◢◣ ˙
18167 4/01 - □ (本
文已被
刪除)
◤◢Cc◢◥◣ ◢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刪除)
◤◤▁◤ ◥ ˙
18169 4/01 - □ (本
文已被
刪除)
ψLapisLazuri ◤◣ ◢ ˙
18170 4/01 - □ (本文
已被
刪除)
...(( ◢∕ ▼ >▼ ˙
18171 4/01 - □ (本
文________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75.9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18254.A.391.html
1F:→ zseineo: 中速死:我偏控喔 08/07 23:05
2F:推 funkD: 青蛙真的很惱人 能解的手段太少了 08/07 23:05
※ 編輯: esproject (118.150.175.92), 08/07/2017 23:09:35
3F:推 Leexiangling: 精靈最愛看到青蛙了 08/07 23:09
4F:→ steven10923: 青蛙還比深淵好解勒 08/07 23:10
5F:→ steven10923: 雙擊、審判、有時候黑貞也可以、6費吐息等等 08/07 23:12
6F:→ steven10923: 還是覺得之前的深淵更無恥 08/07 23:12
7F:→ rockest: 我的蛙怎麼都被各種秒解啊.. 08/07 23:12
8F:→ Rothax: 我今天用快蛙解任 4場4勝 而且我還沒有星爆 08/07 23:12
9F:→ rockest: 還有死聲雙解 裁判所 怒拳 什麼鬼的 08/07 23:13
10F:推 dustmoon: 不少吧… 只是低費手段較少 08/07 23:13
11F:推 Helloyou5566: 4 08/07 23:14
12F:→ Rothax: 硬要說比較主流的解法就龍吸皇沒有 08/07 23:14
13F:→ Rothax: 偏一點的話 吸有默世錄 龍有龍拳 08/07 23:15
14F:→ potionx: 龍有怒拳 吸血鬼只有啟示錄 皇家...旋風刃 08/07 23:15
15F:噓 the992255: 說個笑話,皇家下水道 08/07 23:17
16F:→ Rothax: 旋風要純一點的蛙皇才會放 現在幾乎都快蛙 08/07 23:18
17F:→ rockest: 吸不用考慮解啦先手快吸更快XD 08/07 23:18
18F:推 coco841027: 青蛙跟火遁太搭了 08/07 23:20
19F:推 Raynor: 青蛙出來才3PP,等T4或T5進化後有4血,多數情況頗無解 08/07 23:21
20F:推 guogu: 詭異的是蛙皇疾走皇那些基本帶的全是舊牌啊 08/07 23:22
21F:→ Raynor: 因為新卡大多不搭吧,快皇不太用中立卡 08/07 23:23
22F:噓 tom40819: 是環境的問題好嗎 蛙皇疾走快皇全部都是舊牌 08/07 23:23
23F:→ guogu: 基本上就差火遁跟懶散天使吧 08/07 23:23
24F:推 Aro314: shadowface 08/07 23:24
25F:→ tom40819: 他那個數據剛好就是超越被放出來的時間點 所以勝率拉高? 08/07 23:24
26F:→ rockest: 快蛙很少帶懶散 潛伏才帶 只差在火遁而已 08/07 23:24
27F:→ tom40819: 而且現在火遁在後攻上是輸給斬擊的 因為斬擊才能站場 08/07 23:25
28F:推 ASAKU581: 新牌女忍者大師也蠻多人帶的吧 08/07 23:27
29F:→ tom40819: 好像是沒有那個男人就可以補女忍大師 ? 08/07 23:28
30F:→ Rothax: 很多人哭說皇家沒星爆就死定了 看起來也還好阿 08/07 23:31
31F:推 fanatic2000: 我遇到都直接投 08/07 23:31
32F:→ rockest: 中速沒星爆真的會死 08/07 23:33
33F:→ LI40: 中速 控制乃至於中立皇 後期不靠星報靠啥? 08/07 23:35
34F:→ aaaaajack: 快皇多星爆也強一個檔次吧 08/07 23:35
35F:推 aha8877: 84 08/07 23:37
36F:推 cul287: 現環境確實 08/07 23:50
37F:推 max83111: 不多等一星期看看嗎 有時候只是大家還在測牌,對這種制 08/07 23:52
38F:→ max83111: 式快攻特別有利 08/07 23:52
39F:推 j53815102: 遇到 只要有空過 根本看不到那個男人臉就爆了 08/07 23:55
40F:推 YomiIsayama: 先等一週看看吧 上版第一週皇家看起來也很毒 08/07 23:59
41F:推 johnson02020: 講砍白雪很適當的出來阿 08/08 00:00
42F:推 freedom1124: 白雪就是欠砍 之前那樣無腦換過太爽 08/08 00:02
43F:推 zseineo: 很適當無誤 08/08 00:02
44F:→ XXinin5566: 白雪本來就要砍啊 08/08 00:22
45F:→ sam1234580: 跟卡手的是蜥蜴同一個道理 卡手的快攻不是快攻 08/08 00:22
46F:噓 winklly: 這結論推導的方式超特別的 08/08 00:23
47F:→ sam1234580: 雖然有些卡很明顯只有快攻才會放 所以倖存者偏差 08/08 00:23
48F:→ sam1234580: 不會像跳費疾走那麼誇張 08/08 00:24
49F:→ Rothax: 那有沒有統計資料是說 某某牌組沒某某卡的勝率? 08/08 00:27
50F:→ Rothax: 因為實際上我的快蛙就是沒有星爆 打起來也還是很順 08/08 00:29
51F:→ Rothax: 不過說到底都是感覺而已 有沒有實際的數據呢 08/08 00:30
52F:推 zseineo: 那個除了CY或是玩家自己沒辦法做到,對手沒辦法判斷你是 08/08 00:43
53F:→ zseineo: 沒抽到還是沒帶 08/08 00:43
54F:噓 ayubabbit: 噓推文 又來白雪欠砍 星爆才欠砍 08/08 00:50
55F:推 zseineo: 都很欠砍啊 08/08 01:01
56F:推 winken2004: 白雪欠砍阿 08/08 01:13
57F:→ LI40: 星報現在不砍是因為夥伴撐不住10秒 08/08 01:17
58F:→ LI40: 白雪白換對方怪後留在場上機率多高?還能搭狗佔場 08/08 01:20
59F:推 x7479635: 說個笑話:砍了深淵換主教毒瘤 08/08 01:21
60F:→ Rothax: 現在別說白換 別人會玩的還不會讓你換他三費 08/08 01:37
61F:→ scarbywind: 3費聖言跟2費87像 08/08 01:39
62F:推 ttcml: ㄇㄐㄐ不砍輪不到星爆啦╮(╯▽╰)╭ 08/08 03:54
63F:噓 tsukirit: 無腦打頭的才說白雪無腦換,優勢交換要腦的 08/08 03:55
64F:噓 LI40: 能把白換看成無腦換然後說別人無腦打頭也是醉了 08/08 04:03
65F:→ e04su3no: 在MGG面前沒有一張是欠砍的 08/08 04:48
66F:噓 hjhhj1234: 有出到青蛙才叫蛙皇你知道嗎?? 08/08 04:57
67F:推 darkcaster: 星爆欠砍 還我白雪qq 08/08 06:26
68F:推 miarika123: 說的好像沒蛙快皇40% 08/08 07:38
69F:噓 freedom1124: 白雪就是欠砍 那張二費卡可以單卡最高還一張一費生 08/08 08:07
70F:→ freedom1124: 物 二費生物 削三費生物血的你跟我說 08/08 08:07
71F:噓 freedom1124: 還不用進化點哦 08/08 08:10
72F:噓 freedom1124: 說要用白雪優勢交換很費腦 這種論點看了頭真的很痛 08/08 08:13
73F:→ freedom1124: 現在的白雪還是能換一張以上 別再嫌了 你們自己現在 08/08 08:13
74F:→ freedom1124: 還有沒有放白雪自己說 08/08 08:13
75F:噓 dephille: 沒放啊...早就拔了換獨角了 08/08 08:20
76F:→ dephille: 獨角可以逼對手揍你白雪人家想不想理你是看對面心情 08/08 08:21
77F:推 darkcaster: 說白雪交換不費腦的我看了更頭痛啊 08/08 08:23
78F:推 andy3580: 已經比獨角弱了ㄛ 08/08 08:56
79F:推 diadem1122: 早就不放了 我放獨角子和曼紐 08/08 09:02
80F:推 leon123811: 虹全部欠砍啦,巴哈改只破壞自己場,暗天只加1ep 08/08 10:02
81F:→ leon123811: 744改自己的護符全消失啦v(。∀°)v 08/08 10:02
82F:推 Rothax: 我主教從白雪還是23的時候就沒放了(其實是抽不到 08/08 10:13
83F:→ Rothax: 現在是放狗獨角跟赤枝 08/08 10:14
84F:→ KusoPvt: 皇家是隱形毒瘤 08/08 11:11
85F:→ panvincent: 問題在先手太強大家的使用牌也逐漸適合先手 08/08 11:14
86F:→ ayubabbit: 巴哈只破壞自己場還挺fun的 wwwwwwwwwwwwwwwww 08/08 11:17
87F:推 redsaizu: 433蛋蛋先生好用,專殺蛙皇、懶散天使。4PP剛好對方鋪 08/08 14:10
88F:→ redsaizu: 滿場,炸下去爽歪歪 08/08 14:10
89F:推 evajohnny: 白雪狗爽太久了 被砍剛好 08/08 18:54
90F:→ dephille: 有爽過嗎ww? 上版爽的不是只有那個ww 08/08 18:56
91F:→ lpdpCossette: 跟本沒爽過吧XDD 08/08 20:14
92F:→ lpdpCossette: 雖然魯洨了點 08/08 20:15
93F:推 sashimi254: 因為之前深淵常常內戰所以勝率只有60 08/08 22:04
94F:推 show632: 轉蛋打蛙皇幾乎沒甚麼壓力 08/13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