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project (年轻人)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皇家算是隐性毒瘤嘛
时间Mon Aug 7 23:04:10 2017
如题
如今除了靠ㄇㄐㄐ吃饭的露娜跟依旧威猛的阿鬼胜率排前两名
第三名胜率最高的就是皇家了
其中又以
快皇 胜率 53.7% 先攻胜率 60.6%
蛙皇 胜率 56.1% 先攻胜率 65.1%
脸皇 胜率 55.1% 先攻胜率 62.8%
中立皇 胜率 53.8% 先攻胜率 55.8%
这先攻胜率简直突破天际阿
深渊最毒的时候先攻胜率还只有勉强60%
青蛙的胜率还远远超过深渊
不愧是深蹲杯 看谁比较会蹲(?
皇家毒的这一点还有一个地方可以看出来
就是GM的胜场数排名 皇家跟阿鬼的胜场特别高 死灵次之
虽然缺点是除了中立皇後攻胜率都少了10%左右
不过这点大家都一样 阿鬼跟死灵也是後攻输一半
有趣的是 中立皇在这四组当中先攻胜率最低 但是是後攻胜率最高的
应该归功於小红帽一穿三的威能(?
整体来说 这年头偏控制的胜率基本上都不能看 (ex:控吸跟控皇)
欢迎来到先手&快攻诗章
顺带一提 以结果论来说
白雪这刀真的是不该砍
17岁被砍两刀直接进下水道
同时也助长了快攻肆虐的环境
--
18166 4/01 - □ (再吵
通通
送去加拿大...by 希恰)
◢ ◣▁◢◣ ˙
18167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Cc◢◥◣ ◢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删除)
◤◤▁◤ ◥ ˙
18169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ψLapisLazuri ◤◣ ◢ ˙
18170 4/01 - □ (本文
已被
删除)
...(( ◢∕ ▼ >▼ ˙
18171 4/01 - □ (本
文__________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175.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18254.A.391.html
1F:→ zseineo: 中速死:我偏控喔 08/07 23:05
2F:推 funkD: 青蛙真的很恼人 能解的手段太少了 08/07 23:05
※ 编辑: esproject (118.150.175.92), 08/07/2017 23:09:35
3F:推 Leexiangling: 精灵最爱看到青蛙了 08/07 23:09
4F:→ steven10923: 青蛙还比深渊好解勒 08/07 23:10
5F:→ steven10923: 双击、审判、有时候黑贞也可以、6费吐息等等 08/07 23:12
6F:→ steven10923: 还是觉得之前的深渊更无耻 08/07 23:12
7F:→ rockest: 我的蛙怎麽都被各种秒解啊.. 08/07 23:12
8F:→ Rothax: 我今天用快蛙解任 4场4胜 而且我还没有星爆 08/07 23:12
9F:→ rockest: 还有死声双解 裁判所 怒拳 什麽鬼的 08/07 23:13
10F:推 dustmoon: 不少吧… 只是低费手段较少 08/07 23:13
11F:推 Helloyou5566: 4 08/07 23:14
12F:→ Rothax: 硬要说比较主流的解法就龙吸皇没有 08/07 23:14
13F:→ Rothax: 偏一点的话 吸有默世录 龙有龙拳 08/07 23:15
14F:→ potionx: 龙有怒拳 吸血鬼只有启示录 皇家...旋风刃 08/07 23:15
15F:嘘 the992255: 说个笑话,皇家下水道 08/07 23:17
16F:→ Rothax: 旋风要纯一点的蛙皇才会放 现在几乎都快蛙 08/07 23:18
17F:→ rockest: 吸不用考虑解啦先手快吸更快XD 08/07 23:18
18F:推 coco841027: 青蛙跟火遁太搭了 08/07 23:20
19F:推 Raynor: 青蛙出来才3PP,等T4或T5进化後有4血,多数情况颇无解 08/07 23:21
20F:推 guogu: 诡异的是蛙皇疾走皇那些基本带的全是旧牌啊 08/07 23:22
21F:→ Raynor: 因为新卡大多不搭吧,快皇不太用中立卡 08/07 23:23
22F:嘘 tom40819: 是环境的问题好吗 蛙皇疾走快皇全部都是旧牌 08/07 23:23
23F:→ guogu: 基本上就差火遁跟懒散天使吧 08/07 23:23
24F:推 Aro314: shadowface 08/07 23:24
25F:→ tom40819: 他那个数据刚好就是超越被放出来的时间点 所以胜率拉高? 08/07 23:24
26F:→ rockest: 快蛙很少带懒散 潜伏才带 只差在火遁而已 08/07 23:24
27F:→ tom40819: 而且现在火遁在後攻上是输给斩击的 因为斩击才能站场 08/07 23:25
28F:推 ASAKU581: 新牌女忍者大师也蛮多人带的吧 08/07 23:27
29F:→ tom40819: 好像是没有那个男人就可以补女忍大师 ? 08/07 23:28
30F:→ Rothax: 很多人哭说皇家没星爆就死定了 看起来也还好阿 08/07 23:31
31F:推 fanatic2000: 我遇到都直接投 08/07 23:31
32F:→ rockest: 中速没星爆真的会死 08/07 23:33
33F:→ LI40: 中速 控制乃至於中立皇 後期不靠星报靠啥? 08/07 23:35
34F:→ aaaaajack: 快皇多星爆也强一个档次吧 08/07 23:35
35F:推 aha8877: 84 08/07 23:37
36F:推 cul287: 现环境确实 08/07 23:50
37F:推 max83111: 不多等一星期看看吗 有时候只是大家还在测牌,对这种制 08/07 23:52
38F:→ max83111: 式快攻特别有利 08/07 23:52
39F:推 j53815102: 遇到 只要有空过 根本看不到那个男人脸就爆了 08/07 23:55
40F:推 YomiIsayama: 先等一周看看吧 上版第一周皇家看起来也很毒 08/07 23:59
41F:推 johnson02020: 讲砍白雪很适当的出来阿 08/08 00:00
42F:推 freedom1124: 白雪就是欠砍 之前那样无脑换过太爽 08/08 00:02
43F:推 zseineo: 很适当无误 08/08 00:02
44F:→ XXinin5566: 白雪本来就要砍啊 08/08 00:22
45F:→ sam1234580: 跟卡手的是蜥蜴同一个道理 卡手的快攻不是快攻 08/08 00:22
46F:嘘 winklly: 这结论推导的方式超特别的 08/08 00:23
47F:→ sam1234580: 虽然有些卡很明显只有快攻才会放 所以幸存者偏差 08/08 00:23
48F:→ sam1234580: 不会像跳费疾走那麽夸张 08/08 00:24
49F:→ Rothax: 那有没有统计资料是说 某某牌组没某某卡的胜率? 08/08 00:27
50F:→ Rothax: 因为实际上我的快蛙就是没有星爆 打起来也还是很顺 08/08 00:29
51F:→ Rothax: 不过说到底都是感觉而已 有没有实际的数据呢 08/08 00:30
52F:推 zseineo: 那个除了CY或是玩家自己没办法做到,对手没办法判断你是 08/08 00:43
53F:→ zseineo: 没抽到还是没带 08/08 00:43
54F:嘘 ayubabbit: 嘘推文 又来白雪欠砍 星爆才欠砍 08/08 00:50
55F:推 zseineo: 都很欠砍啊 08/08 01:01
56F:推 winken2004: 白雪欠砍阿 08/08 01:13
57F:→ LI40: 星报现在不砍是因为夥伴撑不住10秒 08/08 01:17
58F:→ LI40: 白雪白换对方怪後留在场上机率多高?还能搭狗占场 08/08 01:20
59F:推 x7479635: 说个笑话:砍了深渊换主教毒瘤 08/08 01:21
60F:→ Rothax: 现在别说白换 别人会玩的还不会让你换他三费 08/08 01:37
61F:→ scarbywind: 3费圣言跟2费87像 08/08 01:39
62F:推 ttcml: ㄇㄐㄐ不砍轮不到星爆啦╮(╯▽╰)╭ 08/08 03:54
63F:嘘 tsukirit: 无脑打头的才说白雪无脑换,优势交换要脑的 08/08 03:55
64F:嘘 LI40: 能把白换看成无脑换然後说别人无脑打头也是醉了 08/08 04:03
65F:→ e04su3no: 在MGG面前没有一张是欠砍的 08/08 04:48
66F:嘘 hjhhj1234: 有出到青蛙才叫蛙皇你知道吗?? 08/08 04:57
67F:推 darkcaster: 星爆欠砍 还我白雪qq 08/08 06:26
68F:推 miarika123: 说的好像没蛙快皇40% 08/08 07:38
69F:嘘 freedom1124: 白雪就是欠砍 那张二费卡可以单卡最高还一张一费生 08/08 08:07
70F:→ freedom1124: 物 二费生物 削三费生物血的你跟我说 08/08 08:07
71F:嘘 freedom1124: 还不用进化点哦 08/08 08:10
72F:嘘 freedom1124: 说要用白雪优势交换很费脑 这种论点看了头真的很痛 08/08 08:13
73F:→ freedom1124: 现在的白雪还是能换一张以上 别再嫌了 你们自己现在 08/08 08:13
74F:→ freedom1124: 还有没有放白雪自己说 08/08 08:13
75F:嘘 dephille: 没放啊...早就拔了换独角了 08/08 08:20
76F:→ dephille: 独角可以逼对手揍你白雪人家想不想理你是看对面心情 08/08 08:21
77F:推 darkcaster: 说白雪交换不费脑的我看了更头痛啊 08/08 08:23
78F:推 andy3580: 已经比独角弱了ㄛ 08/08 08:56
79F:推 diadem1122: 早就不放了 我放独角子和曼纽 08/08 09:02
80F:推 leon123811: 虹全部欠砍啦,巴哈改只破坏自己场,暗天只加1ep 08/08 10:02
81F:→ leon123811: 744改自己的护符全消失啦v(。∀°)v 08/08 10:02
82F:推 Rothax: 我主教从白雪还是23的时候就没放了(其实是抽不到 08/08 10:13
83F:→ Rothax: 现在是放狗独角跟赤枝 08/08 10:14
84F:→ KusoPvt: 皇家是隐形毒瘤 08/08 11:11
85F:→ panvincent: 问题在先手太强大家的使用牌也逐渐适合先手 08/08 11:14
86F:→ ayubabbit: 巴哈只破坏自己场还挺fun的 wwwwwwwwwwwwwwwww 08/08 11:17
87F:推 redsaizu: 433蛋蛋先生好用,专杀蛙皇、懒散天使。4PP刚好对方铺 08/08 14:10
88F:→ redsaizu: 满场,炸下去爽歪歪 08/08 14:10
89F:推 evajohnny: 白雪狗爽太久了 被砍刚好 08/08 18:54
90F:→ dephille: 有爽过吗ww? 上版爽的不是只有那个ww 08/08 18:56
91F:→ lpdpCossette: 跟本没爽过吧XDD 08/08 20:14
92F:→ lpdpCossette: 虽然鲁洨了点 08/08 20:15
93F:推 sashimi254: 因为之前深渊常常内战所以胜率只有60 08/08 22:04
94F:推 show632: 转蛋打蛙皇几乎没甚麽压力 08/13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