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you5566 (泥好56)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閒聊] 整個天梯都是露娜跟大叔的咖啡館
時間Mon Aug 7 17:06:39 2017
http://i.imgur.com/njWRRdB.jpg
http://i.imgur.com/HIwl9y7.jpg
打了10有七場都是毒瘤
難道我大主教 跟 法露特 都沒人玩了嗎
請支持唯一清流牌組上天梯
拒絕當大GG毒瘤露娜的朋友
玩疾走龍 每次遇到露娜都想直接左上了
真懷疑 官方55趴 勝率 是不是造假
另外提供清流牌組給人 不要再玩大GG牌組了
http://i.imgur.com/lUTwezb.jpg
http://i.imgur.com/anoTbG3.jpg
http://i.imgur.com/2TkglA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79.2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2096801.A.74A.html
1F:噓 KusoPvt: 黑人問號 08/07 17:08
2F:推 ayubabbit: 我看過 露娜ㄇㄐㄐ 不要再造謠了 08/07 17:08
3F:噓 kunda: 你貼的圖裡面有主教啊?! 08/07 17:09
4F:噓 QAQ5566: ? 08/07 17:09
5F:→ potionx: 清流太貴了 玩不起 08/07 17:10
6F:→ Helloyou5566: 真的好棒 一堆露娜來噓我了 08/07 17:11
7F:推 funkD: 我覺得辣 這年頭不帶龍吼很容易出意外就是 給的壓力不夠高 08/07 17:12
8F:噓 aaaaajack: ID 08/07 17:16
9F:噓 catvvine: 主教很剋死靈啊,審判丟下去車都開不到臉上了,棒 08/07 17:18
10F:噓 j53815102: 精靈: 08/07 17:18
11F:→ seer2525: 56水準 08/07 17:18
12F:→ catvvine: 這麼棒的卡你都帶著三張了怕什麼 08/07 17:18
13F:噓 KMSNY: 吸血鬼都用斑比誰跟你大叔 08/07 17:20
14F:→ train2009: 死靈主教還是帶個龍吼吧 08/07 17:20
15F:→ ayubabbit: 我伊莉絲放了一隻龍吼 內戰勝率提高了不少 參考一下 08/07 17:20
16F:→ Helloyou5566: 打死靈主教是不難打啦 但是遇到快吸復仇吸就難打 08/07 17:20
17F:→ ayubabbit: 靠背 那你還亂黑露娜 等等補噓 08/07 17:21
18F:→ Helloyou5566: 但是我還有玩龍阿 哥哥 08/07 17:22
19F:→ Helloyou5566: 就是龍一直輸 才玩主教制裁毒瘤吼 08/07 17:23
20F:→ Helloyou5566: 話說主教怎麼有龍吼 龍吼不是龍牌嗎 08/07 17:24
21F:→ cul287: 蘿波龍還沒砍時爽爽爬怎麼不發一篇呢? 08/07 17:29
22F:→ ayubabbit: 蘿波龍還沒砍 也沒爽爽爬ㄅ 08/07 17:30
23F:推 bluerain0958: 龍的434在三月兔看起來根本廢物...... 08/07 17:31
24F:→ owlman: 沒有轉蛋龍 給箭頭 08/07 17:35
25F:推 dephille: 兩個費用又不一樣...你會因為有茶會就不放光頭嗎 08/07 17:39
26F:→ ayubabbit: 茶會在水龍女看起來根本廢物 08/07 17:39
27F:→ dephille: 真的要比也是拿那個打2補2不需進化帶必殺的比w 08/07 17:40
28F:推 ttcml: 露娜ㄇㄐㄐ,血叔抖MM 08/07 17:49
29F:→ shena30335: 哇...第一次看到分享牌組是貼敗場圖... 08/07 17:52
30F:推 sweetmiki: 最近轉蛋死靈都是法老 操 08/07 17:55
31F:噓 tom40819: 我遇到的龍都是龍 08/07 18:01
32F:→ letourlove: 我覺得是你不會玩龍 08/07 18:27
33F:→ s1681688: 玩精靈再來清流 08/07 18:29
34F:噓 a10311113: 蜥蜴幫QQ 08/07 18:33
35F:→ v8ji3g4gp6: 怕大GG就轉空天軸啊 08/07 18:36
36F:噓 jason0414: 推 08/07 18:42
37F:→ kugyumayu: 龍這樣組我才好奇想贏誰 大概只有天盾跟超越吧 08/07 18:53
38F:噓 CoolMonster: 掉分不爽來釣魚吼 08/07 19:01
39F:→ kobekai: 你的牌好卡 08/07 19:27
40F:推 NieR5566: 看到這種牌 快攻爽贏 08/07 19:46
41F:噓 b22661168: 斑比醬最高 什麼大叔 08/07 20:48
42F:推 tsukirit: 這主教也打不死誰 放伽樓羅幹嘛 08/0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