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you5566 (泥好56)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整个天梯都是露娜跟大叔的咖啡馆
时间Mon Aug 7 17:06:39 2017
http://i.imgur.com/njWRRdB.jpg
http://i.imgur.com/HIwl9y7.jpg
打了10有七场都是毒瘤
难道我大主教 跟 法露特 都没人玩了吗
请支持唯一清流牌组上天梯
拒绝当大GG毒瘤露娜的朋友
玩疾走龙 每次遇到露娜都想直接左上了
真怀疑 官方55趴 胜率 是不是造假
另外提供清流牌组给人 不要再玩大GG牌组了
http://i.imgur.com/lUTwezb.jpg
http://i.imgur.com/anoTbG3.jpg
http://i.imgur.com/2TkglAZ.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179.2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096801.A.74A.html
1F:嘘 KusoPvt: 黑人问号 08/07 17:08
2F:推 ayubabbit: 我看过 露娜ㄇㄐㄐ 不要再造谣了 08/07 17:08
3F:嘘 kunda: 你贴的图里面有主教啊?! 08/07 17:09
4F:嘘 QAQ5566: ? 08/07 17:09
5F:→ potionx: 清流太贵了 玩不起 08/07 17:10
6F:→ Helloyou5566: 真的好棒 一堆露娜来嘘我了 08/07 17:11
7F:推 funkD: 我觉得辣 这年头不带龙吼很容易出意外就是 给的压力不够高 08/07 17:12
8F:嘘 aaaaajack: ID 08/07 17:16
9F:嘘 catvvine: 主教很克死灵啊,审判丢下去车都开不到脸上了,棒 08/07 17:18
10F:嘘 j53815102: 精灵: 08/07 17:18
11F:→ seer2525: 56水准 08/07 17:18
12F:→ catvvine: 这麽棒的卡你都带着三张了怕什麽 08/07 17:18
13F:嘘 KMSNY: 吸血鬼都用斑比谁跟你大叔 08/07 17:20
14F:→ train2009: 死灵主教还是带个龙吼吧 08/07 17:20
15F:→ ayubabbit: 我伊莉丝放了一只龙吼 内战胜率提高了不少 参考一下 08/07 17:20
16F:→ Helloyou5566: 打死灵主教是不难打啦 但是遇到快吸复仇吸就难打 08/07 17:20
17F:→ ayubabbit: 靠背 那你还乱黑露娜 等等补嘘 08/07 17:21
18F:→ Helloyou5566: 但是我还有玩龙阿 哥哥 08/07 17:22
19F:→ Helloyou5566: 就是龙一直输 才玩主教制裁毒瘤吼 08/07 17:23
20F:→ Helloyou5566: 话说主教怎麽有龙吼 龙吼不是龙牌吗 08/07 17:24
21F:→ cul287: 萝波龙还没砍时爽爽爬怎麽不发一篇呢? 08/07 17:29
22F:→ ayubabbit: 萝波龙还没砍 也没爽爽爬ㄅ 08/07 17:30
23F:推 bluerain0958: 龙的434在三月兔看起来根本废物...... 08/07 17:31
24F:→ owlman: 没有转蛋龙 给箭头 08/07 17:35
25F:推 dephille: 两个费用又不一样...你会因为有茶会就不放光头吗 08/07 17:39
26F:→ ayubabbit: 茶会在水龙女看起来根本废物 08/07 17:39
27F:→ dephille: 真的要比也是拿那个打2补2不需进化带必杀的比w 08/07 17:40
28F:推 ttcml: 露娜ㄇㄐㄐ,血叔抖MM 08/07 17:49
29F:→ shena30335: 哇...第一次看到分享牌组是贴败场图... 08/07 17:52
30F:推 sweetmiki: 最近转蛋死灵都是法老 操 08/07 17:55
31F:嘘 tom40819: 我遇到的龙都是龙 08/07 18:01
32F:→ letourlove: 我觉得是你不会玩龙 08/07 18:27
33F:→ s1681688: 玩精灵再来清流 08/07 18:29
34F:嘘 a10311113: 蜥蜴帮QQ 08/07 18:33
35F:→ v8ji3g4gp6: 怕大GG就转空天轴啊 08/07 18:36
36F:嘘 jason0414: 推 08/07 18:42
37F:→ kugyumayu: 龙这样组我才好奇想赢谁 大概只有天盾跟超越吧 08/07 18:53
38F:嘘 CoolMonster: 掉分不爽来钓鱼吼 08/07 19:01
39F:→ kobekai: 你的牌好卡 08/07 19:27
40F:推 NieR5566: 看到这种牌 快攻爽赢 08/07 19:46
41F:嘘 b22661168: 斑比酱最高 什麽大叔 08/07 20:48
42F:推 tsukirit: 这主教也打不死谁 放伽楼罗干嘛 08/0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