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ineo (Zany)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閒聊] 快吸上M
時間Mon Aug 7 13:59:31 2017
使用牌組:
https://goo.gl/26MFEK
剛玩快吸的時候抄的,有點意義不明的班比,那時候還不太會打就是了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2160099&_fp=2&rand=850
(簡體慎入),純生物版快吸,不用算蝙蝠
https://twitter.com/misakihumiaki0
天梯第一的蝙蝠快吸
使用區域:(Be/D/C/B/A/AA/M/Free/2P)
三副大致上分別是AA1>AA2、AA2>AA3、AA3>M
其實我忘記我是AA1還是AA2開始爬的了XD
禮拜五晚上開始爬的,確定前天晚上進AA3,昨天晚進升格戰
使用閒聊:
沒做紀錄所以用閒聊,SvTracker不會動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主要使用第三副牌,天梯第一肯定有他的道理(盲目)
總之爬分最重要的大概就不要太糾結,就算你什麼都沒做錯,你還是有兩成左右的對戰
就是會輸。
這副牌基本上對中立體系比較劣以外全職都能打,主要敵人就右手
古城基本上都是留到6費後做combo來斬殺,不太會先下
進化點盡可能用來搶臉,讓對方來解你的怪,或者六費讓卡波能下場
有優勢交換(蝙蝠解一血之類)當然還是要做
爪子不要輕易拿去解怪,他是重要的收頭傷害
起手
留1~2費生物or從魔召喚,同費用留一張就好
--
對妖精
很少遇到…沒什麼印象了。總之起手找公爵吧,雖然對中立體系的沒用
中立體系對方順的話都不太好打,生物換不過。
有美女野獸就進化卡波去撞,這是你唯一解的掉的方式,解掉基本上都能贏吧(沒遇過空
天妖
有些美女野獸會詐胡(沒魔免),這種情況能用緋劍換(如果沒卡波
--
對皇家
起手找公爵,遇到中立皇就送他了。快皇一類的就拼右手。
--
對死靈
起手找公爵>從魔,一地蝙蝠會讓死靈的破壞很難發揮。
沒帶群襲很難過死祝,有狼如果看6墓了可以考慮先打而不是一直扣著
--
對血鬼
起手找公爵,對血鬼最麻煩的就是分辨對面是不是復仇了,體感上復仇多一點點吧,保
守一點就是先互解怪為主。
用爪子解對方的公爵應該不虧,我是都會解掉
--
對龍
起手找從魔,有了卡波以後就算打到10費還是有機會打,只要對面沒有兩隻水龍女或者
路西法,看到空天拉路西法基本上就可以左上了
6費的時候注意吐息,7費的風暴就算了,沒辦法避
--
對主教
起手找從魔,先手甚至可以考慮留卡波
最安心的對戰組合,不過帶白虎跟曼紐的的越來越多的感覺(這種就不好打)
除了鳥頭以外傷害基本上都可以預期,可以放心的搶主教的血不怕被暴死
有卡波打到天盾or耶菈出來前都有得打
--
對法
起手找從魔,中立法個人覺得不好打,快土看兩邊右手,超越基本上都能贏,上次碰上
火焰連鎖應該是很久以前了XD
---
不太會打心得,快攻好像也沒什麼好打的,也可能是我不用腦打牌(?)
純粹是突然想衝分才找了快吸衝分(禮拜五才開始玩血鬼XD),文章有什麼問題的話請多
指教。
--
標題 Re: [實況] 重生之神級學霸
1F:推 capita: 這大概是唯一跟牛肉談戀愛的都市小說了02/26 23:55
2F:→ capita: 所有女性角色出場的篇幅加起來比牛肉還要少02/26 23: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5.1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2085576.A.603.html
3F:→ hsiangsky: 箭頭測風向 08/07 14:02
4F:推 ake1234: 推 08/07 14:04
5F:→ potionx: 快攻就是行 08/07 14:05
6F:推 Setekh: 豪拳只放一耶 我覺得鰻強的啊 08/07 14:26
7F:推 the992255: 為什麼要放八風特啊?不是不能檢索卡波了嗎 08/07 14:50
8F:推 dephille: 2費2攻生物兼補牌沒什麼好挑 08/07 14:51
9F:→ zseineo: 2攻生物,補牌 08/07 14:52
10F:推 coco841027: 補牌而已吧 08/07 14:53
11F:→ zseineo: 就獸群也很好用吧(?) 獸群打的死的話我會傾向用獸群 08/07 14:54
12F:→ potionx: 看情形用 有些職業不好打橫向舖場 獸群就好用 08/07 14:56
13F:→ potionx: 如果單純比場面強度 拳豪體質比較強 08/07 14:56
14F:→ potionx: 內戰巴風特2pp下不夠好就是了 會被一攻換掉 或是聖言 08/07 15:00
15F:→ potionx: 補牌的手段除非2pp沒別的東西打 我通常會打別的2費 08/07 15:00
16F:→ potionx: 當然對手和自己的手牌也是要考慮的點 08/07 15:00
17F:推 LanTz: 天梯第一排組跟其他快吸差不多 08/07 15:01
18F:→ LanTz: 玩起來卻順很多 也不知道順在哪XD 08/07 15:01
19F:→ LanTz: 牌* 08/07 15:03
20F:→ zseineo: 這就是構築的奧妙了XDD 我也不懂 08/07 15:04
21F:→ potionx: 節奏順很多正常 突發傷害也是幾乎滿 沒什麼虧節奏的牌 08/07 15:04
22F:→ potionx: 快攻雖然很多牌能用 但真正好用的組法曲線和能力要抓比例 08/07 15:06
23F:→ cul287: 有幾次都靠巴風特拉到關鍵卡波 所以還能用 08/07 15:15
24F:推 LanTz: 半小時拿2000分 毒瘤無誤 08/07 15:38
25F:推 qiaffvvf: 推簡要心得 08/07 15:51
26F:推 superLM: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08/07 16:08
27F:推 miarika123: 太神啦 08/07 16:09
28F:推 a840901: 請問一下這副為甚麼不放追獵者收頭 08/07 16:39
29F:→ zseineo: 我想是減少手牌事故率+加強前期吧 08/07 16:41
30F:→ zseineo: 收頭通常用狼+爪子or古城combo,或者其他直傷 08/07 16:42
31F:推 zyx12320: 636很多都不放了 再放6費太多 08/07 16:54
32F:→ NoEric: 636以前放是因為後期沒力大屁股對面不好解 現在有點拖 08/07 16:55
33F:推 polanco: 對妖精那段 獅子是指野獸前輩還是644? 08/07 17:05
34F:→ zseineo: 野獸,我遇過一次644不過我忘記後面怎樣了 08/07 17:11
35F:→ zseineo: 妖精真的很少遇到,應對的方式其實不是很熟XD 08/07 17:12
※ 編輯: zseineo (114.24.15.153), 08/07/2017 17:14:03
36F:推 Tiamat6716: 巴風特真的不錯用,補牌卡片他體質也好 08/07 18:16
37F:推 thuki: 斑比 08/13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