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ineo (Zany)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快吸上M
时间Mon Aug 7 13:59:31 2017
使用牌组:
https://goo.gl/26MFEK
刚玩快吸的时候抄的,有点意义不明的班比,那时候还不太会打就是了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2160099&_fp=2&rand=850
(简体慎入),纯生物版快吸,不用算蝙蝠
https://twitter.com/misakihumiaki0
天梯第一的蝙蝠快吸
使用区域:(Be/D/C/B/A/AA/M/Free/2P)
三副大致上分别是AA1>AA2、AA2>AA3、AA3>M
其实我忘记我是AA1还是AA2开始爬的了XD
礼拜五晚上开始爬的,确定前天晚上进AA3,昨天晚进升格战
使用闲聊:
没做纪录所以用闲聊,SvTracker不会动不知道为什麽
後来主要使用第三副牌,天梯第一肯定有他的道理(盲目)
总之爬分最重要的大概就不要太纠结,就算你什麽都没做错,你还是有两成左右的对战
就是会输。
这副牌基本上对中立体系比较劣以外全职都能打,主要敌人就右手
古城基本上都是留到6费後做combo来斩杀,不太会先下
进化点尽可能用来抢脸,让对方来解你的怪,或者六费让卡波能下场
有优势交换(蝙蝠解一血之类)当然还是要做
爪子不要轻易拿去解怪,他是重要的收头伤害
起手
留1~2费生物or从魔召唤,同费用留一张就好
--
对妖精
很少遇到…没什麽印象了。总之起手找公爵吧,虽然对中立体系的没用
中立体系对方顺的话都不太好打,生物换不过。
有美女野兽就进化卡波去撞,这是你唯一解的掉的方式,解掉基本上都能赢吧(没遇过空
天妖
有些美女野兽会诈胡(没魔免),这种情况能用绯剑换(如果没卡波
--
对皇家
起手找公爵,遇到中立皇就送他了。快皇一类的就拼右手。
--
对死灵
起手找公爵>从魔,一地蝙蝠会让死灵的破坏很难发挥。
没带群袭很难过死祝,有狼如果看6墓了可以考虑先打而不是一直扣着
--
对血鬼
起手找公爵,对血鬼最麻烦的就是分辨对面是不是复仇了,体感上复仇多一点点吧,保
守一点就是先互解怪为主。
用爪子解对方的公爵应该不亏,我是都会解掉
--
对龙
起手找从魔,有了卡波以後就算打到10费还是有机会打,只要对面没有两只水龙女或者
路西法,看到空天拉路西法基本上就可以左上了
6费的时候注意吐息,7费的风暴就算了,没办法避
--
对主教
起手找从魔,先手甚至可以考虑留卡波
最安心的对战组合,不过带白虎跟曼纽的的越来越多的感觉(这种就不好打)
除了鸟头以外伤害基本上都可以预期,可以放心的抢主教的血不怕被暴死
有卡波打到天盾or耶菈出来前都有得打
--
对法
起手找从魔,中立法个人觉得不好打,快土看两边右手,超越基本上都能赢,上次碰上
火焰连锁应该是很久以前了XD
---
不太会打心得,快攻好像也没什麽好打的,也可能是我不用脑打牌(?)
纯粹是突然想冲分才找了快吸冲分(礼拜五才开始玩血鬼XD),文章有什麽问题的话请多
指教。
--
标题 Re: [实况] 重生之神级学霸
1F:推 capita: 这大概是唯一跟牛肉谈恋爱的都市小说了02/26 23:55
2F:→ capita: 所有女性角色出场的篇幅加起来比牛肉还要少02/26 23:5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15.1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085576.A.603.html
3F:→ hsiangsky: 箭头测风向 08/07 14:02
4F:推 ake1234: 推 08/07 14:04
5F:→ potionx: 快攻就是行 08/07 14:05
6F:推 Setekh: 豪拳只放一耶 我觉得鳗强的啊 08/07 14:26
7F:推 the992255: 为什麽要放八风特啊?不是不能检索卡波了吗 08/07 14:50
8F:推 dephille: 2费2攻生物兼补牌没什麽好挑 08/07 14:51
9F:→ zseineo: 2攻生物,补牌 08/07 14:52
10F:推 coco841027: 补牌而已吧 08/07 14:53
11F:→ zseineo: 就兽群也很好用吧(?) 兽群打的死的话我会倾向用兽群 08/07 14:54
12F:→ potionx: 看情形用 有些职业不好打横向舖场 兽群就好用 08/07 14:56
13F:→ potionx: 如果单纯比场面强度 拳豪体质比较强 08/07 14:56
14F:→ potionx: 内战巴风特2pp下不够好就是了 会被一攻换掉 或是圣言 08/07 15:00
15F:→ potionx: 补牌的手段除非2pp没别的东西打 我通常会打别的2费 08/07 15:00
16F:→ potionx: 当然对手和自己的手牌也是要考虑的点 08/07 15:00
17F:推 LanTz: 天梯第一排组跟其他快吸差不多 08/07 15:01
18F:→ LanTz: 玩起来却顺很多 也不知道顺在哪XD 08/07 15:01
19F:→ LanTz: 牌* 08/07 15:03
20F:→ zseineo: 这就是构筑的奥妙了XDD 我也不懂 08/07 15:04
21F:→ potionx: 节奏顺很多正常 突发伤害也是几乎满 没什麽亏节奏的牌 08/07 15:04
22F:→ potionx: 快攻虽然很多牌能用 但真正好用的组法曲线和能力要抓比例 08/07 15:06
23F:→ cul287: 有几次都靠巴风特拉到关键卡波 所以还能用 08/07 15:15
24F:推 LanTz: 半小时拿2000分 毒瘤无误 08/07 15:38
25F:推 qiaffvvf: 推简要心得 08/07 15:51
26F:推 superLM: 谢谢大大无私分享 08/07 16:08
27F:推 miarika123: 太神啦 08/07 16:09
28F:推 a840901: 请问一下这副为甚麽不放追猎者收头 08/07 16:39
29F:→ zseineo: 我想是减少手牌事故率+加强前期吧 08/07 16:41
30F:→ zseineo: 收头通常用狼+爪子or古城combo,或者其他直伤 08/07 16:42
31F:推 zyx12320: 636很多都不放了 再放6费太多 08/07 16:54
32F:→ NoEric: 636以前放是因为後期没力大屁股对面不好解 现在有点拖 08/07 16:55
33F:推 polanco: 对妖精那段 狮子是指野兽前辈还是644? 08/07 17:05
34F:→ zseineo: 野兽,我遇过一次644不过我忘记後面怎样了 08/07 17:11
35F:→ zseineo: 妖精真的很少遇到,应对的方式其实不是很熟XD 08/07 17:12
※ 编辑: zseineo (114.24.15.153), 08/07/2017 17:14:03
36F:推 Tiamat6716: 巴风特真的不错用,补牌卡片他体质也好 08/07 18:16
37F:推 thuki: 斑比 08/13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