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su (中壢桃樂絲)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情報] 7/31~8/6 各牌組勝率 by shadowlog
時間Mon Aug 7 09:12:15 2017
情報來源:
http://shadowlog.com/trend/2017/31/0/
情報懶人包:
跌破眼鏡!? 第三個勝率突破50%的職業居然是...
情報詳細內容:
全區職業使用統計 (對戰數: 201159)
------------------------------------------------------------
使用職業 使用比率 使用數 勝利數 勝率 先攻勝率 後攻勝率
------------------------------------------------------------
死靈法師 22.2% 44579 23610
53% 58.1% 47.9%
吸血鬼 20.6% 41401 22097
53.4% 57.9% 48.8%
巫師 13.4% 26873 12233 45.5% 47.2% 43.9%
皇家護衛 12.8% 25823 13155
50.9% 54.7% 47.1%
龍族 12.7% 25566 11871 46.4% 48.8% 44.1%
主教 11.9% 23943 11321 47.3% 49% 45.6%
精靈 6.4% 12974 6292 48.5% 49.6% 47.4%
------------------------------------------------------------
M區職業使用統計 (對戰數: 129362)
------------------------------------------------------------
使用職業 使用比率 使用數 勝利數 勝率 先攻勝率 後攻勝率
------------------------------------------------------------
吸血鬼 23.2% 30010 15965
53.2% 57.9% 48.4%
死靈法師 22.2% 28674 15268
53.2% 59% 47.5%
巫師 13.5% 17422 7902 45.4% 47.1% 43.6%
龍族 12.9% 16634 7714 46.4% 48.7% 44%
皇家護衛 12.5% 16122 8251
51.2% 55.8% 46.5%
主教 10.1% 13020 6013 46.2% 48% 44.4%
精靈 5.8% 7480 3568 47.7% 48.9% 46.6%
------------------------------------------------------------
M區牌組勝率解析
------------------------------------------------------
使用牌組 使用數 勝利數 勝率 先攻勝率 後攻勝率
------------------------------------------------------
中速死靈 17177 9298
54.1% 59.7% 48.6%
快攻吸血鬼 12055 6624
54.9% 60.8% 48.9%
復仇吸血鬼 11164 5892
52.8% 56.3% 49.2%
跳費龍 10390 4639 44.6% 46.5% 42.8%
超越法 6892 2923 42.4% 43.3% 41.6%
土印法 5736 2700 47.1% 48.8% 45.3%
中立皇家 4972 2676
53.8% 55.7% 51.9%
天盾主教 4749 2228 46.9% 48.4% 45.4%
中立吸血鬼 2913 1516
52% 57.6% 46%
疾走主教 2674 1402
52.4% 54.5% 50.3%
快攻死靈 2652 1472
55.5% 62.1% 48.2%
中速皇家 2548 1245 48.9% 52.8% 45%
OTK 精靈 2525 1284
50.9% 53.8% 48.1%
死聲死靈 2265 1184
52.3% 57.3% 47.2%
中立精靈 2223 992 44.6% 44.5% 44.8%
潜伏皇家 2149 1067 49.7% 56.6% 42.3%
中立巫師 2092 1113
53.2% 58% 48.3%
疾走跳費龍 2089 1165
55.8% 57.8% 53.6%
轉蛋死靈 1938 1021
52.7% 57.5% 47.4%
快攻皇家 1829 982
53.7% 60.6% 46.6%
旅蛙皇家 1425 800
56.1% 65.1% 46.7%
中立主教 1402 723
51.6% 53.6% 49.4%
庭園龍 1399 665 47.5% 50.1% 45%
耶菈主教 1222 456
37.3% 35.8% 38.8%
熾天使敎 1161 588
50.6% 52.6% 48.6%
控制皇家 931 406 43.6% 41.1% 45.8%
打臉皇家 899 495
55.1% 62.8% 47.2%
------------------------------------------------------
這版能玩的牌組真的很多,除了T1牌組拿出相應的勝率之外,
大部分感覺只要玩得好都能爬分。
有三套牌組在後手也有超過50%的勝率。
有一種可惡的皇家被歸類成了三種分類。
某個使用率6%的職業,表現比其他三個好。可能有稍微抗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23.2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2068340.A.CA6.html
1F:→ NoEric: 中立皇後手能打就靠那個溜溜球阿 08/07 09:14
2F:推 SuperSg: 後攻問題要怎麼解決? 推出更強力的進化解手下?場 08/07 09:17
3F:→ SuperSg: 還是只要機制不改就不可能解決,因為卡片只會越來越強? 08/07 09:18
4F:→ han72: 打臉 快攻 旅蛙 這三個不都是快蛙嗎? 為什麼分三種 08/07 09:18
5F:→ zseineo: 就跟龍也被拆成疾走跳費跟跳費一樣 他分類問題 08/07 09:19
6F:→ scarbywind: 開場前比牌組費用 小的後攻,大的先攻如何? 08/07 09:20
7F:→ scarbywind: 跳費應該是只傳統的空天軸吧? 08/07 09:20
8F:噓 signm: 這遊戲還真平衡 08/07 09:23
9F:推 madrac: 雖然很多, 但是看來就是要疾走... QQ 08/07 09:24
10F:推 ASAKU581: 跳費龍也有可能是抽不到疾走的疾走跳費龍 08/07 09:24
11F:推 divinespirit: 蛙皇果然是毒瘤 (X 08/07 09:24
12F:推 e04su3no: 馬的CY砍龍不知道在砍啥小 08/07 09:26
13F:→ Despairile: 精靈現在只剩下中立跟OTK2種嗎Orz 08/07 09:26
14F:→ scarbywind: 要活到白狼出現也不容易阿.. 08/07 09:27
15F:推 forever9801: 到底什麼時候龍才不再分成蜥蜴跟龍阿_(:з」∠)_ 08/07 09:27
16F:→ zseineo: 空天龍就直接空天啊XD 跳費龍這個分類太沒意義了… 08/07 09:28
17F:推 signm: 超越法勝率下禮拜一定更噁心 08/07 09:28
18F:→ zseineo: 除了純臉龍(現在還有嗎?)還有不跳費的龍嗎 08/07 09:28
19F:推 heru: 皇家勝率50優開全職 砍星爆啦 08/07 09:28
20F:→ e04su3no: 後攻+3血 血鬼在想辦法處理 08/07 09:28
21F:推 fate9999: 跳費、疾走分不出來也是老問題了 就像我有信仰一定放 08/07 09:28
22F:推 ASAKU581: 冥府妖跟白狼妖使用人數太少,這篇文章沒列出來而已 08/07 09:29
23F:→ fate9999: 1張法露特 但是我只是普通跳費龍= = 08/07 09:29
24F:→ zseineo: 空天 疾走 無謀(庭院不知道怎算) 拿這些分類比較好 08/07 09:30
25F:→ zseineo: 一點我覺得 08/07 09:30
26F:→ scarbywind: 庭園不是額外抓了 08/07 09:30
27F:推 e04su3no: 法師也是悲劇 只能走中立體系 土法強化還是吃土 08/07 09:30
28F:→ Despairile: 哦哦 場次不夠而已 不過妖精感覺控制現在只能走中立? 08/07 09:30
29F:→ Despairile: 土法問題是啥 土片的穩定性嗎? 08/07 09:31
30F:推 fate9999: 皇家一堆過55% 只有控皇在雷是怎樣www 08/07 09:31
31F:→ e04su3no: 土法還是老問題 很吃牌序 還有場面只能有5 08/07 09:32
32F:→ NoEric: 如果照CY的統計方法 疾走併入跳費一起算就夠了 08/07 09:32
33F:→ Despairile: 不過最近看達克的台 快皇/蛙皇就是穩定 08/07 09:32
34F:→ scarbywind: 土法的問題? 龍表示: 08/07 09:32
35F:→ NoEric: 同樣都是跳費 進攻型跟防守型沒必要分出來 08/07 09:32
36F:→ Despairile: 快蛙的問題比較像是最後幾回合那個血量搶奪有時會出事 08/07 09:33
37F:→ scarbywind: 硬要說,哪隻龍不跳費.. 08/07 09:33
38F:→ NoEric: 臉龍 08/07 09:33
39F:→ zseineo: 我覺得應該是臉龍自己要一個分類 08/07 09:34
40F:→ scarbywind: 1234接臉得很少吧.. 08/07 09:34
41F:推 fate9999: 你這樣不如分 打贏都是龍 打輸都蜥蜴 看來100%要來了(X 08/07 09:34
42F:→ NoEric: 以前很多還上過T2 08/07 09:34
43F:推 MoneyBlue: 該轉蛋啦 08/07 09:34
44F:→ lintsu: 臉龍有分類 但沒什麼人 08/07 09:35
45F:→ NoEric: 荒牙 庭園這種因為是有一個明確的主軸才分出來 就像核彈 08/07 09:36
46F:推 bluerain0958: 分空天和疾走比較好 跳費就算荒牙也會跳 08/07 09:36
47F:→ bluerain0958: 空天軸就空天 疾走軸就大鐮、龍媽、宙斯、創世龍 08/07 09:37
48F:推 divinespirit: 死聲死/中速死 也會外掛核彈的 08/07 09:37
49F:→ NoEric: 那種特別掛的打出來可以丟去特別分類 沒丟出來就正常填 08/07 09:38
50F:→ lintsu: 補充一下有一個沒列在表上 65% 71.9% 58.9% ★核彈龍★ 08/07 09:38
51F:→ scarbywind: 那啥.. 08/07 09:39
52F:→ lintsu: 使用死亡暴君打出近乎OTK的死靈 08/07 09:40
53F:→ scarbywind: 核彈死.. 08/07 09:41
54F:→ NoEric: 因為每個人的牌組都會有一點差別或外掛 分太細沒意思 08/07 09:41
55F:→ scarbywind: 樣本數多少? 08/07 09:41
56F:→ NoEric: 沒打出核彈你不會填核彈的 看看就好 08/07 09:42
57F:→ Shift2: 那個就標準的生存者誤差 08/07 09:42
58F:噓 the992255: 說個笑話,皇家下水道 08/07 09:43
59F:→ lintsu: 核彈樣本 574 場。的確可能很多是被打死才填核彈。 08/07 09:43
60F:推 e04su3no: 看有打出命忒很高機率是核彈 不過也還是很少見 08/07 09:44
61F:推 dannyko: 我就是打不贏耶菈.jpg 08/07 09:44
62F:推 diablo0227: 有點回溫了 這樣本數 08/07 09:45
63F:→ zseineo: 我也打不贏耶菈,準時天狐那種耶菈 08/07 09:45
64F:推 fate9999: 皇家下水道是世界線不同 大家不用再意(O 08/07 09:46
65F:→ scarbywind: 不是用死宴湊嗎? 08/07 09:46
66F:→ NoEric: 回溫(X 大老開肝(O 08/07 09:48
67F:→ lintsu: T3耶菈 T4頭爆掉 這種勇猛的耶菈也不少.. 08/07 09:48
68F:推 Everforest: 天梯最慢的排組是中速死 快 還要更快 幹臉幹臉幹臉 08/07 09:49
69F:推 e04su3no: 死宴是把墓清光那張?我上次看到好像是DRK 08/07 09:49
70F:推 hsiangsky: 完了,青蛙露出小頭了 08/07 09:50
71F:推 Latizhate: 聽說這環境龍會"過強"所以削大蘿蔔,Kappa 08/07 09:50
72F:→ Despairile: 耶菈真的很難搞 如果還配天使護符 連巴哈都不敢丟... 08/07 09:52
73F:→ Despairile: 天狐準時其實真的還好 頭痛的是天狐準時+有進化點 08/07 09:52
74F:→ zseineo: CY削蘿菠的理由不是預測環境,因為那樣被砍的是主教 08/07 09:52
75F:→ NoEric: CY隨便找個理由行銷構築包而已 08/07 09:52
76F:推 diablo0227: 平衡將軍該下台了吧 08/07 09:52
77F:推 Latizhate: 看一下CY砍蘿蔔的說明,就是因為"跳費龍可能過強"啊 08/07 09:53
78F:→ lintsu: 對了 還有一點是中立牌組表現都還不錯 不過大家都玩膩了. 08/07 09:54
79F:→ Despairile: 削弱隊長其實中立還是不錯玩 08/07 09:54
80F:推 e04su3no: 我覺得蘿蔔龍沒砍也不會差太多就是 08/07 09:56
81F:→ zseineo: 喔,我記錯了,對主教跟龍都有說 08/07 09:56
82F:→ NoEric: 如果以目前的數據來看 除菲CY給轉蛋以外的穩定玩法 08/07 09:57
83F:→ zseineo: 不過蘿菠詳細砍的理由跟本問號,軍神還比較有關戲 08/07 09:57
84F:→ NoEric: 不然ㄇㄐㄐ大概又可以躲掉一個月 08/07 09:57
85F:→ zseineo: *關係 08/07 09:57
86F:推 Latizhate: 路上一堆仇吸中死快攻,龍的平均勝率到底可以多過強 Ka 08/07 09:58
87F:→ Latizhate: ppa 08/07 09:58
88F:推 heru: 我要拿來終結的 你們都拿來狗 氣噗噗 08/07 09:58
89F:→ Latizhate: CY的版本平衡預測技術根本有問題吧 08/07 09:58
90F:→ Despairile: 軍神削弱完全預料中 10費全場4有助於追血量 08/07 09:58
91F:→ Despairile: 說真的 版本平衡預測很容易失敗蠻正常的 08/07 09:59
92F:→ Despairile: 隔壁棚之前也是(聳肩 08/07 09:59
93F:推 evildark: 龍的勝率單純就和仇吸數量成反比啊 08/07 09:59
94F:→ zseineo: 我的MGG已經鎖起來準備好了!雖然我覺得砍不到 08/07 09:59
95F:→ e04su3no: 對龍來講砍軍神比砍蘿蔔嚴重多了 08/07 09:59
96F:→ Gentile: 以這職業分佈來看 蘿蔔有沒有砍差別不大。主教比較慘就是 08/07 10:00
97F:推 ks3290: sv是款真正的打臉遊戲 08/07 10:00
98F:推 Latizhate: 天盾是真的蠻慘的,比想像中慘 08/07 10:01
99F:→ Latizhate: 改版後用了幾場比賽也拿去測就發現不太行 08/07 10:02
100F:→ Despairile: 沒辦法 天噸的定位就是前期用解牌去稱 稱道T9天頓逆轉 08/07 10:02
101F:→ e04su3no: SV好像沒有BUFF的前例?他們應該也拉不下臉做這種打自己 08/07 10:02
102F:→ e04su3no: 臉的事 08/07 10:02
103F:→ Despairile: 所以能改只有前期(撐住的法術生物) 或者後期的天盾 08/07 10:03
104F:→ Despairile: 不是沒有BUFF前例 是NERF比較簡單 08/07 10:03
105F:→ Despairile: 所有遊戲都差不多啦 Nerf比較直觀+簡單 BUFF容易讓 08/07 10:03
106F:→ Latizhate: 砍虹以前也沒前例,一切都只是看CY 08/07 10:03
107F:→ zseineo: 過強的砍弱你大概知道會怎樣,過弱的BUFF就…? 08/07 10:03
108F:→ Despairile: 整個環境出現一個不可預期的情況 08/07 10:03
109F:→ lintsu: 有buff過啊 砲擊支援 08/07 10:05
110F:→ hanklee: 過弱的buff 可能連帶該職業的其他牌組也產生影響 08/07 10:05
111F:→ NoEric: 死靈給一個4C吃墓返場的卡 再調升ㄇㄐㄐ叫員工的費用 08/07 10:06
112F:→ zseineo: 你在搜尋 4魔王 嗎 08/07 10:07
113F:噓 sikadear: 快攻吸中速死靈肆虐,讓我們繼續nerf天盾 08/07 10:07
114F:→ NoEric: 屍魔王能4pp一解二那就可以 08/07 10:08
115F:推 Latizhate: 那個不知死活的閃開,你擋到將軍行車了! 08/07 10:11
116F:→ zseineo: 只好請出破魂了 08/07 10:11
117F:→ NoEric: 你的破魂4pp能發動 真好 08/07 10:12
118F:→ NoEric: 比如說啦 出一個434進化56 破壞一隻3血以下的怪 08/07 10:13
119F:→ zseineo: 也是,4pp常常沒辦法發動 XD 08/07 10:13
120F:→ NoEric: 根據破壞的怪血量*2扣除墓數 扣到0為止 08/07 10:13
121F:推 Gentile: 勝率53的職業要吃nerf還討價還價很難看。。。 08/07 10:13
122F:→ Gentile: 說真的死靈就算下去45%待一個月也很合理好嗎 08/07 10:14
123F:推 zyx12320: 歐巴醬:我可以一解三 選我選我 08/07 10:14
124F:→ NoEric: 53就要吃nerf 7職大概都要吃了 08/07 10:14
125F:推 jackie1115: 會扣墓的都滾邊去好嗎,那些是要留給我大ㄇㄐㄐ的 08/07 10:15
126F:→ NoEric: 死靈45%待過3個月好嗎 08/07 10:15
127F:→ zseineo: 一點都不合理啊,亞理沙整天在下水道還債合理嗎 XD 08/07 10:15
128F:推 oude: 當初砍中立,怎麼看都是快攻牌組會出頭,結果CY砍主教和龍ORZ 08/07 10:16
129F:推 tom50512: 這是個大鳴大放的版本 08/07 10:17
130F:推 Latizhate: 亞理莎這版的野獸其實給得不錯了,只是還是救不起來, 08/07 10:17
131F:→ Latizhate: 我看再不起來CY瘋一下給個精靈將軍就可怕了 08/07 10:17
132F:→ lpdpCossette: 快拿忍者最討厭的小箭人出來 08/07 10:17
133F:→ NoEric: 死靈現在瞭不起就ROB的桃樂絲 要砍也不會去動核心 08/07 10:18
134F:推 Gentile: 53趴還在那邊求buff才能砍魔將軍?? 08/07 10:18
135F:→ Gentile: 大概跟血鬼說我要有牌buff 才能砍豪拳差不多邏輯 08/07 10:19
136F:→ NoEric: 你要砍人家核心說砍就砍 那跟那些說要砍新爆的差在哪 08/07 10:19
137F:→ zseineo: 豪拳又不是核心卡XD 08/07 10:20
138F:推 QJP0518: nerf完統計對戰數還是沒起色... 08/07 10:21
139F:推 ayubabbit: 說個笑話 預防性羈押 主教,龍 op 08/07 10:21
140F:推 Gentile: 原來核心卡就砍不得。難怪死靈這麼多陪葬的 08/07 10:22
141F:→ Despairile: 主教的問題就是到底要砍前期還是後期 就這麼簡單 08/07 10:22
142F:推 dephille: 有增加不少吧...上周不是只有七萬? 08/07 10:22
143F:→ Despairile: 實務上 天盾這張卡就是做得太破格 導致後面NERF讓一 08/07 10:23
144F:→ Despairile: 堆人覺得到底主教是在坎蝦餃 08/07 10:23
145F:→ NoEric: 這問題就跟甲蟲妖太強所以砍甲蟲一樣 08/07 10:23
146F:→ zseineo: 沒有砍不得啊,你砍完要讓人能繼續玩啊 08/07 10:23
147F:→ zseineo: 你把卡砍死有什麼意思XD 08/07 10:24
148F:→ Despairile: 我個人猜測是CY拉不下臉去砍天盾 08/07 10:24
149F:→ zseineo: 主教就繼續背負天盾的罪孽吧 08/07 10:24
150F:噓 fevor3331: 天盾無敵,所以怎麼砍都可以,CY棒棒 08/07 10:24
151F:推 ayubabbit: 都能砍蘿蔔,白雪,深淵了 還有啥拉不下臉 08/07 10:25
152F:→ Despairile: 一堆人都會說天盾單卡強 數據上沒那麼好 OK啊我接受 08/07 10:25
153F:推 Latizhate: 天盾本來的效果那樣也很難砍吧,改成可以消失不就變成 08/07 10:25
154F:→ Latizhate: 比較弱的野獸 08/07 10:25
155F:→ Latizhate: 忘記不能撞死了,好像也沒比較弱 08/07 10:25
156F:推 dephille: 天盾很破格沒錯啊...你看看他全區勝率過半但是到M區勝率 08/07 10:25
157F:→ dephille: 只有46%就知道他對特定區間的人有多毒w 08/07 10:25
158F:→ ayubabbit: 單純這樣改了真的變得很智障 遠古8費8/10都沒人用了 08/07 10:26
159F:推 zyx12320: 沒人用? 平行世界? 08/07 10:26
160F:→ drakon: 不要再講天盾要nerf了 你是沒看勝率有多慘 08/07 10:26
161F:推 sunmonth: 遠古英雄WLD哪時沒人用了 08/07 10:27
162F:→ ayubabbit: 好啦 有人用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少人用 08/07 10:27
163F:→ drakon: 魔將軍都沒事了 天盾是要怎麼中刀拉 難怪是cy認證的低端 08/07 10:27
164F:→ Gentile: 原來砍魔將軍=砍死 不能玩 08/07 10:27
165F:→ lintsu: 遠古 8/10 還不合個十張來用w 08/07 10:27
166F:→ Despairile: 我就說了咩 數據顯示天盾流沒那麼好 我接受阿 08/07 10:27
167F:→ ayubabbit: 使用率不知道有沒有3% 08/07 10:27
168F:→ ayubabbit: 照顧低端事實上也沒啥不好就是 這點一直都是很多pvp 08/07 10:28
169F:→ zseineo: 反正我討厭天盾,主教就繼續背著天盾走吧 XDD 08/07 10:28
170F:→ drakon: 砍白雪的原因不就說了 因為果子狸霸凌二費三費生物 08/07 10:28
171F:→ ayubabbit: game需要考量的 08/07 10:28
172F:→ drakon: 所以白雪也不能霸凌二費 三費生物 08/07 10:28
173F:→ drakon: 砍了果子狸->白雪一視同仁下去 08/07 10:28
174F:推 michelle144: 9費又不能逆風下的東西你跟我說破格...那七費能增傷 08/07 10:28
175F:→ ayubabbit: SV又不能成為一個職業等級的觀賞性遊戲 08/07 10:28
176F:推 johnson02020: 笑了 該砍就砍還在那邊核心 白雪對主教也很重要很 08/07 10:28
177F:→ johnson02020: 不是被砍成垃圾?你看看結果勝率 08/07 10:28
178F:推 zyx12320: 七月後來玩皇家的大概一半都有放 的確是3~4%拉 ㄏㄏ 08/07 10:29
179F:→ michelle144: 能解場的東西算甚麼? 08/07 10:29
180F:→ ayubabbit: 反正有點op就砍一砍 看cy下個月會不會學會buff 08/07 10:29
181F:推 Latizhate: 神 08/07 10:29
182F:→ zseineo: 99999分神卡啊,欠砍 08/07 10:29
183F:→ michelle144: 勝率和使用率會說話 主教甚麼樣子了還砍白雪 08/07 10:30
184F:→ drakon: 要buff頂多玩文字遊戲而已 砲擊雖然是BUFF 不過是文字遊戲 08/07 10:30
185F:→ ayubabbit: 原本使用率的確是偏高啊 搞不好cy也沒想到 08/07 10:30
186F:推 Gentile: 主教都被預讀會op被砍 龍也砍個沒相關的。就死靈在那邊唉 08/07 10:30
187F:→ Gentile: 唉叫 08/07 10:30
188F:→ ayubabbit: "我只是調整1滴血怎麼變成這樣" 08/07 10:30
189F:→ NoEric: 我很叫就說了阿 你豬還來魔將軍砍成屍將軍隨便你 08/07 10:31
190F:→ michelle144: 平衡就是個笑話 更多的打臉牌組 控制牌組死去 08/07 10:31
191F:→ Despairile: 天盾流數據上就是沒那麼好 但天盾會讓主教在做卡還有 08/07 10:31
192F:→ drakon: 因為嚴格來說 在砲擊發動的時間點 saber早就不是二攻了 08/07 10:31
193F:→ Despairile: 很多Nerfbuff上變得很棘手 這才是問題 08/07 10:31
194F:→ NoEric: 我本來就認為血鬼最多軍神其他的都不該砍 改版前就說了 08/07 10:31
195F:→ ayubabbit: "主教不是優開露娜 靠打露娜就能維持剪刀石頭布了" 08/07 10:31
196F:→ drakon: 你沒看到巴風特怎麼死的 真的天盾主教op 天盾也跑不過刀拉 08/07 10:31
197F:推 johnson02020: 一張卡可以傷害鋪場清場一起做到,威脅性我是覺得 08/07 10:31
198F:→ johnson02020: 比沒進化點出來那回跟白板沒兩樣的東西差很多 08/07 10:31
199F:噓 fevor3331: 主教使用率、勝率都倒數第二,還一堆人拿天盾出來護航 08/07 10:31
200F:→ fevor3331: ,不愧CY腦 08/07 10:31
201F:→ marginal5566: 龍勝率低是因為軍神好嗎 別噴啥蘿蔔了 08/07 10:32
202F:→ drakon: 你現在砍只是白癡而已 08/07 10:32
203F:→ zseineo: 你喜歡把一個職業砍死我也沒辦法,我想玩死靈啊 08/07 10:32
204F:→ ayubabbit: 人家cy想玩一下預防性羈押啊 08/07 10:32
205F:→ zseineo: 如果你覺得NERF後待下水道是不合理的,那講講砍MGG後 08/07 10:33
206F:→ Despairile: 話也不能這樣說拉 逆風還能裸下的卡其實也沒有說超多 08/07 10:33
207F:→ fevor3331: 真的OP怎麼拉不起勝率,OP都用嘴巴說 08/07 10:33
208F:推 Latizhate: 龍勝率低真的是因為軍神嗎,還是你的軍神可以低費爆能 08/07 10:33
209F:→ Latizhate: 清場 08/07 10:33
210F:→ drakon: 只有羅文會被預防性羈押阿 誰叫他是男的 08/07 10:33
211F:→ zseineo: 要BUFF啥有什麼問題嗎 08/07 10:33
212F:→ Despairile: 龍勝率低應該跟軍神沒啥關係 少爆能打頭4D有差這麼多? 08/07 10:33
213F:→ ayubabbit: 畢竟pvp game很難避免西瓜偎大邊, 08/07 10:34
214F:→ drakon: 不會buff卡 你要BUFF卡是打算基本包跟DE的卡都BUFF一輪? 08/07 10:34
215F:噓 fate9999: 差超多 我的龍爪龍直接砍牌組了 08/07 10:34
216F:推 Gentile: 想玩就不給砍或是砍了要buff其他東西也是頗好笑 08/07 10:34
217F:→ Latizhate: 仇吸中死快吸在你能鼓勵別人之前就打爆你了,就算沒Ner 08/07 10:34
218F:→ Latizhate: f軍神那看得到用不到的4點到底可以幹嘛 08/07 10:34
219F:推 e04su3no: 討厭青蛙又討厭天盾 你只喜歡MGG吧 08/07 10:35
220F:→ NoEric: 缺什麼補什麼不是本來就新卡包會出的東西 08/07 10:36
221F:→ Gentile: 魔將軍就算小砍。搞不好勝率還是過五成。居然還求buff 08/07 10:36
222F:→ zseineo: 我比較喜歡幽魂咆嘯 08/07 10:36
223F:→ NoEric: 有沒人說現在就印一張出來 08/07 10:36
224F:推 parax: 雖然軍神少4點差蠻多的,但龍勝率難看應該是快攻太多 08/07 10:36
225F:→ zseineo: 如果你覺得把一個牌組砍死不能玩是對的,那我沒話說XD 08/07 10:36
226F:推 dephille: 皇家真的有可能現在印一張... 08/07 10:37
227F:推 johnson02020: ㄏ一個職業不分流派幾乎全部都塞那張卡簡單收頭一 08/07 10:37
228F:→ johnson02020: 鍵獲勝 08/07 10:37
229F:→ e04su3no: 差很多吧 連兩回合下爆能軍神斬殺對面常有的事 08/07 10:37
230F:→ zseineo: 亞理沙還債這麼久真的是對的嗎? XD 08/07 10:37
231F:推 fate9999: 你如果覺得砍ㄇㄐㄐ 一定就是砍死那我也沒話說 08/07 10:37
232F:→ Despairile: 蛙皇比較像是令人討厭 因為會隱形 但沒到OP吧? 08/07 10:37
233F:→ johnson02020: 我看主教被砍你也很爽啊,在那邊沒話說什麼 08/07 10:38
234F:→ Despairile: 這版算提供比較多掃生物的手段了 08/07 10:38
235F:→ fate9999: 他如果-1攻 也較NERF 而且我不覺得這樣就砍死 08/07 10:38
236F:→ zseineo: 青蛙沒到OP唄?個人單純討厭而已 08/07 10:38
237F:推 Latizhate: 問題不是那打頭四點怎樣,四點當然很強,問題是理論上 08/07 10:38
238F:→ Despairile: 青蛙是真的讓人討厭而已 不是到OP 08/07 10:38
239F:→ Latizhate: 快攻根本不會讓你有打頭四點的機會 08/07 10:38
240F:→ Despairile: 沒錯 快攻多 軍神的爆能根本用不到 因為更需要跳費 08/07 10:39
241F:推 marginal5566: 竟然有人覺得軍神打頭4滴對龍很沒用 我快笑死 08/07 10:39
242F:→ Despairile: 或者是巫女護符的補血 甚至爆能AE 08/07 10:39
243F:→ Despairile: 是有用阿 但要回歸一個問題 龍族現在差是快攻多還是 08/07 10:39
244F:→ fate9999: 快攻也不是場場天胡 實際上我這幾天軍神清場好幾次 08/07 10:39
245F:→ marginal5566: 只會看快攻不想想中速打到7 8費龍剛好10費? 08/07 10:40
246F:→ Despairile: 控制多 如果是快攻多 那應該更需要前期活下來 08/07 10:40
247F:→ fate9999: 但是就是斬殺不了 結果吃直傷死掉 08/07 10:40
248F:→ marginal5566: 死靈53%勝率假的 全部都快攻 08/07 10:40
249F:→ zseineo: 沒砍死那不用給BUFF啊,我的前提當成砍死了 08/07 10:40
250F:推 Latizhate: 中速死也不會輸給龍啊,將軍手撕巴哈又不是第一天發生 08/07 10:41
251F:推 RbJ: 野獸要玩空天軸,純中立真的不強 08/07 10:41
252F:→ NoEric: M區計算 中速死是13%使用率54%勝率 08/07 10:41
253F:→ Latizhate: 更何況死靈現在一拖拉庫破壞解卡 08/07 10:41
254F:→ NoEric: 這種level的CY只會動小弟不會去動核心 08/07 10:41
255F:推 marginal5566: 中速死不會輸龍跟龍拿舊軍神打中速勝率比較高不衝 08/07 10:42
256F:→ marginal5566: 突 08/07 10:42
257F:→ Latizhate: 舊中死也沒那麼多單體強解 08/07 10:43
258F:→ marginal5566: 軍神打頭4就是懲罰同樣偏慢的牌 難道你要說龍本來就 08/07 10:43
259F:→ marginal5566: 能屌打所有控制所以看快攻就行了 08/07 10:43
260F:→ Latizhate: 以前解你巴哈只靠將軍,現在一個殭屍點掉,波。 08/07 10:43
261F:→ Latizhate: *活屍 08/07 10:44
262F:→ Despairile: 軍神打頭的好處是有助於控制龍追血量 就像前面說的 08/07 10:44
263F:→ Despairile: 我解乾淨了 結果被對面直傷打死 08/07 10:44
264F:→ marginal5566: 我也沒說龍拿一張舊軍神就能打贏中死 但勝率絕對比 08/07 10:44
265F:→ marginal5566: 較高 而且比蘿蔔補三有用多了 08/07 10:44
266F:→ jerrywan7046: 舊中死是前期直接當快死 能直接打爆就打爆啊 08/07 10:45
267F:推 heru: ???活屍是這版新卡嗎????? 08/07 10:45
268F:推 e04su3no: 還有冥守拉 ROB開始死靈就一直把龍壓著打了 08/07 10:45
269F:→ marginal5566: 打中死根本拍不下去 08/07 10:45
270F:→ Latizhate: 不是新卡,但以前主流更追求前中期傷害沒放啊,現在的 08/07 10:46
271F:→ Latizhate: 牌組就更控 08/07 10:46
272F:→ NoEric: TOG中死5pp兩隻77豬你就下去了 08/07 10:46
273F:→ Latizhate: 有二費豬在哪輪得到活屍 08/07 10:47
274F:→ parax: 上個卡包中死只要當個出題者就好了 08/07 10:47
275F:→ zseineo: 多212可以炸屍差非常多 08/07 10:47
276F:→ zseineo: 不過也是豬沒了,有豬在誰管你XDDDD 08/07 10:48
277F:推 RbJ: 龍的問題在復仇吸回來7 08/07 10:48
278F:→ NoEric: 所以說豬還來ㄇㄐㄐ隨便你動刀阿 有豬養根本不用ㄇㄐㄐ 08/07 10:49
279F:推 ttcml: 之前看人說cy喜歡後期弄強卡,天盾根本沒啥問題吧 08/07 10:49
280F:→ Despairile: 不過說實話 節奏比較快的patch是不是死靈血鬼比較優? 08/07 10:49
281F:→ Despairile: 天盾我講拉 他的問題比較不是呈現出來的數據表現 08/07 10:50
282F:→ Despairile: 而是後續出卡跟BUFF/NERF的問題 08/07 10:50
283F:→ QJP0518: 大後期天盾就在那邊了 你之後要怎麼buff前期 08/07 10:51
284F:→ NoEric: 節奏快最好的是血鬼皇家 死靈是ㄇㄐㄐ太強 08/07 10:51
285F:→ Despairile: 就類似單卡太強的原罪(? 08/07 10:51
286F:→ Despairile: 原來如此 我想說為什麼我玩到現在血鬼皇家死靈都比較 08/07 10:52
287F:→ Despairile: 打得舒服 原來是這樣哦(? 08/07 10:52
288F:推 RbJ: 天盾沒問題啊,是主教不強的問題 08/07 10:52
289F:推 Latizhate: 天盾本身沒問題,問題是主教不太可能可以給你加強前期 08/07 10:53
290F:→ Latizhate: 了 08/07 10:53
291F:→ Latizhate: 他的問題是限制主教以後的出卡 08/07 10:54
292F:推 heru: 再加強前期就是疾走教碾壓眾生了吧 08/07 10:54
293F:→ zseineo: 如果要讓主教當毒瘤就(ry 08/07 10:54
294F:→ Despairile: 我差不多就是la的意思 限制出卡對於一個職業蠻傷的 08/07 10:55
295F:推 ayubabbit: 那星爆也該砍一砍了 以後皇家不可能加強前期ㄌ 08/07 10:55
296F:→ zseineo: 砍星爆我一定支持 08/07 10:55
297F:→ Despairile: 星爆單卡我覺得是好用耶0.0 08/07 10:56
298F:推 dephille: 天盾自己在專打後期的牌裡也算是弱的啦... 08/07 10:56
299F:→ Shift2: 先手強幾個版本了阿 08/07 10:56
300F:→ ayubabbit: 就類似邏輯啊 08/07 10:57
301F:→ heru: 星爆就跟ㄇㄐㄐ一樣問題 你先給其他能用的卡再來砍 08/07 10:57
302F:→ NoEric: 加強前期 溜溜球表示 08/07 10:57
303F:→ dephille: 先手強兩個半後手也強兩個半,平衡(?) 08/07 10:57
304F:→ ayubabbit: 那天盾同樣邏輯ㄌ 08/07 10:57
305F:→ drakon: 拿豬比魔將軍還真是看輕魔將軍 08/07 10:58
306F:→ ayubabbit: 白雪跟茶會也是加強前期啊 雖然白雪被砍了 主教也下去 08/07 10:58
307F:→ drakon: 說個簡單一點得就好 魔將軍砍成八費還是會有人放 豬呢 08/07 10:58
308F:推 fevor3331: 講到天盾就說限制器,說到星爆ㄇㄐㄐ就說先BUFF再說, 08/07 10:58
309F:→ fevor3331: 真爽 08/07 10:58
310F:→ ayubabbit: 之前就拿下水道來說嘴啊 現在只能拿mgg來坦ㄌ 08/07 10:59
311F:→ jerrywan7046: 一個無解的東西不是限制器不然是啥.... 08/07 10:59
312F:→ NoEric: 豬沒砍的時候我沒放ㄇㄐㄐ 6pp就結束了 08/07 11:00
313F:→ Despairile: 就是因為天盾麻煩在他的效果 所以說限制器不奇怪吧? 08/07 11:00
314F:→ Despairile: 如果說它改成低費 傷害血量低一點 受到傷害只有1/2D 08/07 11:00
315F:→ potionx: sv和爐石設計上都是主動回合優勢 選打臉就是正確路線 08/07 11:00
316F:→ Despairile: 就會跟星爆差不多的等級 強但是沒有到單卡兇殘這樣 08/07 11:01
317F:→ potionx: 所以快攻在天梯的環境很正常 天梯就是要求速度和勝率 08/07 11:01
318F:→ Despairile: 星爆比較讓人火的應該是因為他的爆能 08/07 11:01
319F:→ potionx: 快攻多的環境 你要靠後期控制反打就是難上很多 08/07 11:03
320F:→ potionx: 畢竟快攻比控制卡牌的機率小太多了 穩地性相對高又快 08/07 11:03
321F:推 aztar: 天盾是限制主教自己用的,注定前期不夠強 08/07 11:04
322F:→ potionx: 除非出一堆守護和補血的節奏強卡 不然快攻還是很好爬 08/07 11:04
323F:→ Despairile: 對阿 像死靈起手3個魔將軍跟一堆小生物 後者機率高 08/07 11:04
324F:→ scarbywind: 一堆守護拼不過死靈.. 08/07 11:04
325F:推 a606152004: 現在這環境舊型青蛙能不能打啊 08/07 11:04
326F:推 ayubabbit: 這理由真的是很奇怪 這版一開始明明cy就強化了前期 08/07 11:04
327F:推 longkiss0618: 天噸真的狗阿...沒天噸的主教 勝率依定更低 08/07 11:04
328F:→ longkiss0618: 要靠一張卡來撐起勝率絕對是不健康的 08/07 11:05
329F:→ scarbywind: 疾走教沒天盾吧... 08/07 11:05
330F:推 Setekh: ayubabbit在討論的不就中立主教? 勝率很高啊在糾結啥= = 08/07 11:06
331F:→ scarbywind: 要說不健康至少還有ㄇㄐㄐ跟星報 08/07 11:06
332F:→ Despairile: 幹頭主教不需要天盾 不過我要幹頭幹嘛不選其他3個(? 08/07 11:06
333F:推 Gentile: 誰說沒天盾更低的。。。 08/07 11:06
334F:→ ayubabbit: 那星爆超不健康的 快點砍 08/07 11:06
335F:→ Despairile: 我覺得上版幹頭主教是真的他媽超痛 08/07 11:06
336F:推 heru: 疾走教勝率還比天盾高 都來打臉 別狗了 08/07 11:06
337F:→ Despairile: 上版我那時候完123愛麗絲幹頭主教 兇殘的 08/07 11:07
338F:→ Despairile: 什麼控制 控肉飯拉 幹頭就對了 08/07 11:07
339F:推 fevor3331: 中立、疾走都比天盾高啦,然後繼續說天盾OP,睜眼說瞎 08/07 11:08
340F:→ fevor3331: 話 08/07 11:08
341F:→ lintsu: 疾走敎算中速牌組 要在鋪護符的回合不讓頭爆掉也是蠻辛苦 08/07 11:08
342F:→ lintsu: 現在有茶會稍微加強了弱點 08/07 11:08
343F:推 aztar: 疾走教其實是中速偏快,靠中期爆護符做爆發 08/07 11:08
344F:→ Despairile: 我覺得幹頭主教還是著重鋪生物就好惹 護符拿來打滿 08/07 11:09
345F:→ Despairile: 水晶比較實際 08/07 11:09
346F:推 ayubabbit: 疾走昨天解任務玩了一下 感覺有種在玩土法的感覺 08/07 11:09
347F:→ ayubabbit: 滿手護符真的很像智障 08/07 11:09
348F:→ scarbywind: 疾走順的話6回就收頭了 08/07 11:09
349F:推 heru: 小錫兵進化鳥頭小錫兵進化 半條血就去了 08/07 11:09
350F:→ NoEric: CY有認證某些區段天盾太OP阿 08/07 11:09
351F:推 dephille: 疾走妹子比盾教多太多這點就屌贏了 08/07 11:10
352F:→ ayubabbit: 是啊 所以我認同啊 這遊戲不是只有master以上的 08/07 11:10
353F:→ dephille: log數字也很明顯啊...你看看某幾區盾教跟鬼一樣 08/07 11:11
354F:推 aztar: 天盾是強卡,只是9費才強實在太晚了,動不動7費前被操翻 08/07 11:11
355F:→ zseineo: 把天盾給死靈吧 轉蛋轉天盾出來 應該就很OP了 08/07 11:11
356F:推 signm: 主教勝率就這樣了,還要鞭屍喔,要不要乾脆把主教移除這樣 08/07 11:12
357F:→ signm: 比較好 08/07 11:12
358F:推 ayubabbit: 可以拿天盾換星爆ㄇ 08/07 11:12
359F:→ scarbywind: 轉不出9費吧.. 08/07 11:12
360F:推 dephille: 天盾給死靈不知道奈芙能不能上T1...ww 08/07 11:12
361F:→ ayubabbit: mgg可能還要貼東西 主教就虧一點換個爛一點的星爆 08/07 11:13
362F:→ heru: 決鬥者拔掉就可以了 08/07 11:13
363F:→ ayubabbit: 天盾超幹爆強 皇家拿了肯定t0 08/07 11:13
364F:→ zseineo: 把決鬥者拔掉啊 有天盾要決鬥者幹麻XDD 08/07 11:13
365F:→ ayubabbit: 越智 你這沒有決鬥者尊嚴的人 08/07 11:14
366F:推 owlman: 目前就是加一個快字的牌組就op 08/07 11:14
367F:推 maplesift: 天盾換星爆 肯定換阿 問我100次要不要我我都是一句話 08/07 11:14
368F:→ heru: 快妖 08/07 11:14
369F:推 aztar: 死靈有天盾我一定拆光855 08/07 11:14
370F:→ scarbywind: 不能加墓,很不方便(? 08/07 11:15
371F:推 fate9999: 這篇越看越頭痛 跟TOG時的LOG文有87%像 08/07 11:15
372F:→ scarbywind: tog不是龍跟死嗎? 08/07 11:15
373F:→ fate9999: NERF過一次 結果回到TOG時代 真棒 08/07 11:15
374F:→ ayubabbit: 反正就先聊一聊 之後一個月都是一樣話題 08/07 11:16
375F:→ zseineo: 龍:QQ 08/07 11:16
376F:推 dephille: 就龍死變成吸死 08/07 11:16
377F:→ fate9999: TOG最後一個月 也是血鬼出沒 但是下面都在戰ㄇㄐㄐ 天 08/07 11:16
378F:→ NoEric: TOG皇家不是在下水道 08/07 11:16
379F:→ fate9999: 盾 星爆 08/07 11:16
380F:→ fate9999: 阿 原來 少了13%就是水龍敬巫女!!! 08/07 11:17
381F:推 aztar: tog皇家不是阿狸殺好朋友嗎 08/07 11:17
382F:噓 gary360: 沒事沒事 讓我們繼續討論天盾破壞遊戲體驗 08/07 11:18
383F:推 ayubabbit: 亞莉莎:我勝率前進到第四你不恭喜我 08/07 11:20
384F:→ ayubabbit: 就叫你們不要跟龍主巫這些廢物在一起 08/07 11:21
385F:推 aztar: 現在玩轉蛋有點不知所措,完全檔不住快攻 08/07 11:21
386F:→ lintsu: 那套138戰100勝的抗快特化轉蛋呢? 08/07 11:22
387F:→ ayubabbit: 話說現在亞莉莎又回去玩甲甲了? 08/07 11:22
388F:→ ayubabbit: 巫師就這樣再度回到了下水道 雖然上個月也不太輝煌 08/07 11:23
389F:推 llabc1000: 幫亞里沙QQ 08/07 11:26
390F:→ llabc1000: 我合了兩隻野獸想要打中立妖 結果打到後期沒有收頭手段 08/07 11:27
391F:→ lpdpCossette: 軍神4滴很有用啊 蘿蔔點到一下3血 之後交換一陣子 08/07 11:28
392F:→ llabc1000: 尤其是某個cost多1PP的,我6PP下野獸他7PP下來一堆殭屍 08/07 11:28
393F:→ llabc1000: 直接幹翻還不用花他半顆進化點 08/07 11:28
394F:推 guogu: 玩轉蛋一直被青蛙幹臉,還沒撐到死筆出來都快死透了… 08/07 11:28
395F:→ lpdpCossette: 後來巴哈下來如果沒被解 出軍神剛好清場加打17滴血 08/07 11:29
396F:推 dephille: 轉蛋我玩起來還不錯啊...2解3解放滿打快大概也一半一半 08/07 11:29
397F:→ mapulcatt: 先後手平衡可不可以想辦法啊 每次抽到後手心情都很糟 08/07 11:29
398F:→ dephille: 想針對青蛙就不要死筆乖乖上活屍啊 08/07 11:30
399F:推 Setekh: 給個硬幣啊 Kappa 08/07 11:30
400F:推 llabc1000: 玩甲甲妖就會期待後手了啊 4PP準時下妖精公主進化 08/07 11:31
401F:推 the992255: 可以轉出9費啊。劇情上的電腦就可以用轉蛋轉出斯巴達 08/07 11:31
402F:→ maplesift: 只要快攻盛行後手就是吃虧的份 08/07 11:31
403F:推 tomuy: 說個笑話 皇家是下水道職 08/07 11:33
404F:→ potionx: 有硬幣的話甲甲妖會更強吧 08/07 11:33
405F:→ ask321035: 主教:天盾比星爆強? 那我拿天盾跟你換星爆好不好^_^ 08/07 11:34
406F:→ lintsu: 我覺得現環境甲甲妖絕對能玩 只是很多人不想玩麻煩的牌 08/07 11:35
407F:推 aztar: 橫向鋪場轉蛋就爆了,解場基本都是一張殺一 08/07 11:35
408F:→ lazzyding: 又想解場又想疾走 樓上有認真思考過嗎? 08/07 11:35
409F:→ aztar: 用垃圾海轉蛋基本上解不完 08/07 11:35
410F:→ lazzyding: @ask321035 08/07 11:35
411F:推 tomrun168: 說個笑話 皇家下水道 08/07 11:36
412F:→ potionx: 是有死靈抗快放掃場 不過解牌的問題還是老樣子要準時來 08/07 11:36
413F:推 zero444471: 每個星期看完log文感想就是尚書大人一大堆 08/07 11:37
414F:→ ask321035: 啊不是有人說天盾OP 星爆強而已 那我拿OP跟你換啊 08/07 11:38
415F:推 jasonx105: 問下shadowlog的死聲死靈是指轉蛋嗎?因為log有獨立的 08/07 11:39
416F:→ jasonx105: 轉蛋死 08/07 11:40
417F:推 guogu: 現在快皇放一堆低費疾走潛行,光靠212隨機根本殺不完 08/07 11:40
418F:推 tsukirit: 皇家哭下水道 事實是先手只要朝著臉打什麼都不管你就贏 08/07 11:40
419F:→ tsukirit: 了 08/07 11:40
420F:推 tomrun168: 天盾教46%勝率 可以不要喊天盾OP嗎QQ 08/07 11:40
421F:推 a20351: 天盾早就死了 現環境根本下不了的東西無敵有屁用 08/07 11:41
422F:推 YomiIsayama: 中立皇>潛伏皇? 結果大家都在靠北潛伏皇OP? 08/07 11:41
423F:推 hahaha81: 天盾垃圾 08/07 11:41
424F:推 llabc1000: 天盾本身很OP啊。 是主戰者太脆弱只有20HP的錯 (無誤 08/07 11:41
425F:推 dephille: 所以那套放3腐嵐跟死聲全打1...xd 08/07 11:41
426F:→ llabc1000: 甲甲妖感覺是可以玩了WLD剛開大家都放哥布林小梅變廢物 08/07 11:42
427F:→ hahaha81: 只要天盾這張卡存在 主教永遠是垃圾職業 08/07 11:42
428F:推 tsukirit: 這就跟格鬥遊戲你只要會一直按一個按鈕就能揍死對手一 08/07 11:42
429F:→ tsukirit: 樣,一個卡牌遊戲居然能設計出這種職業,拍拍手 08/07 11:42
430F:→ llabc1000: 現在一堆快吸快皇一箭釘死一個遠古回手釘不完超賺 08/07 11:43
431F:推 aztar: 碰到控土好想死,855直接被拆光 08/07 11:43
432F:推 nokumakun: 天盾教這勝率 還有人在喊OP Kappa 08/07 11:43
433F:→ ask321035: 而且天盾單卡OP到什麼程度這點其實也是問號 08/07 11:44
434F:→ ask321035: 你這張卡給龍(跳費)死靈(轉蛋)以外的職業 08/07 11:45
435F:→ a20351: 早說過喊天盾op的都是_端 08/07 11:45
436F:→ ask321035: 會不會有人放我看都是個問題 08/07 11:45
437F:推 aztar: 如果環境是動不動就打到10T以上的局天盾就回來了 08/07 11:45
438F:推 fevor3331: 天盾拿來換星爆,我大疾走還不飛天 08/07 11:46
439F:→ ask321035: 可是這遊戲有超越在 哪個版本會動不動打到T10的? 08/07 11:46
440F:→ aztar: 只是超越會笑的更開心 08/07 11:46
441F:→ ask321035: 根本只是假議題 爐石打太多逆? 08/07 11:46
442F:推 dephille: 然而動不動10T以上的局冥府超越熾天使會出現懲罰世界 08/07 11:46
443F:推 hahaha81: 天盾主教這垃圾職業就別玩了 08/07 11:47
444F:推 ayubabbit: 垃圾天盾 08/07 11:47
445F:→ lintsu: @jasonx105 死聲死靈應該是指謝幕曲&自殺很多的 不是轉蛋 08/07 11:47
446F:→ hahaha81: 又爛又被人嫌 主戰者又一副婊樣QQ 08/07 11:47
447F:推 gary360: 講白點 天盾就是個讓你T10~T12收頭的東西 08/07 11:48
448F:→ ayubabbit: 還是可愛的班比跟露娜好 老女人下去 08/07 11:48
449F:→ mapulcatt: 看下週超越被快攻殺光之後天盾勝率會不會好一點點點吧 08/07 11:48
450F:→ ayubabbit: 天盾就比較有交流的熾天超越吧 08/07 11:49
451F:→ ayubabbit: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生物 實際上跟法術差不多 08/07 11:49
452F:→ ask321035: 現在天盾就是想要劫富(快攻)濟貧(超越) 08/07 11:50
453F:→ ask321035: 但是三不五時會偷不到的可悲小偷而已 08/07 11:50
454F:→ the992255: 10t以上超越會先起飛吧。大概飛到外太空去了 08/07 11:50
455F:推 tsukirit: 天盾 富跟貧都打不過啦 劫什麼 08/07 11:51
456F:推 dephille: 如果換回tog的天盾感覺應該有點救...嗎? 08/07 11:51
457F:推 aztar: 生物解場根據對方牌型很多時候比法術有效 08/07 11:51
458F:推 ayubabbit: 沒有吧 天盾趕快砍一砍啦 看大家會不會對伊莉絲好點 08/07 11:53
459F:→ aztar: 雖然目的差不多都是拖時間 08/07 11:53
460F:→ ayubabbit: 但是也比較慢 比較有交流 08/07 11:53
461F:→ ayubabbit: 最好砍成10/1/1 08/07 11:54
462F:推 tsukirit: 茶會真的比AOE獅子強嗎,對控制來說,獅子應該強點才對 08/07 11:54
463F:→ ayubabbit: 現在死靈主打死聲 生物戰2滴以下機會不高 08/07 11:55
464F:推 hahaha81: 以現在環境獅子比較強 08/07 11:55
465F:→ ayubabbit: 我覺得茶會:獅子 6.:4吧? 08/07 11:56
466F:→ mapulcatt: 這版本年獸應該好一點 上版被換掉是因為愛將軍 08/07 11:56
467F:推 hahaha81: 看區段吧 我在gm4000分 血鬼數量>死靈 08/07 11:57
468F:推 tn1983: 復仇吸只要數量一多 龍族勝率肯定起不來 被完剋 08/07 11:57
469F:推 aztar: 看對方是鋪垃圾海還是出大怪,這版垃圾海多又有潛伏 08/07 11:57
470F:→ ask321035: 年獸拿來燒皇家還行...畢竟現在有些把撲克拔掉了 08/07 11:57
471F:→ ask321035: 還能屌燒女忍者 目前這環境年獸比較好 08/07 11:58
472F:推 e04su3no: 講到天盾限制主教 妖精也是生於甲蟲死於甲蟲 08/07 11:59
473F:→ hahaha81: 沒錯 天盾限制主教 抱怨天盾並不是天盾op好嗎 果然是垃 08/07 12:03
474F:→ hahaha81: 圾職業 08/07 12:03
475F:推 funkD: 女忍者都馬直接空進化燒不死 豆頁痛 08/07 12:03
476F:→ hahaha81: cy是有多瞧不起主教QQ 08/07 12:03
477F:→ Rothax: 先後手遊戲 真棒 4Head 08/07 12:04
478F:→ diablo0227: 屌燒女忍者 聽起來怪怪der 08/07 12:04
479F:→ Rothax: HS永遠的問題 RNG SV勇允的問題 先後手 08/07 12:05
480F:推 hahaha81: 真好奇cy砍了白雪是因為天盾?還是? 08/07 12:05
481F:→ hahaha81: 拿後手真的很絕望.. 08/07 12:06
482F:推 ayubabbit: 理由是天盾教玩家太多吧 好像有6.7%? 08/07 12:06
483F:→ hahaha81: 打輸檢討哪邊有錯 結果原因大多是後手XD 08/07 12:07
484F:→ hahaha81: XDD 08/07 12:07
485F:→ Rothax: 爐石輸了怪RNG SV輸了怪後手 可是這樣sv先手輸不能怪 08/07 12:10
486F:推 aztar: 三成技術七成靠賽的遊戲不是說假的 08/07 12:10
487F:→ Rothax: 很不方便 08/07 12:10
488F:→ mapulcatt: 現在先手節奏打滿很難輸啊 疾走直傷臉都先摸到了 08/07 12:13
489F:→ SuperSg: 想要九成技術一成靠賽的遊戲的話可以考慮昆特牌 08/07 12:14
490F:→ mapulcatt: 後手能返場時臉都快炸了 除非完全抽不到收頭手段不會輸 08/07 12:14
491F:推 llabc1000: 先手4PP空過也能贏啊 因為我的怪都是潛伏的!對面進化 08/07 12:15
492F:→ Rothax: 教練就是HS太吃RNG才跑去Gwent阿 08/07 12:15
493F:→ llabc1000: 換不到東西也不能打臉 (被拖走) 08/07 12:15
494F:→ aztar: 想要不靠賽玩圍棋最實在了 08/07 12:17
495F:推 catvvine: 天盾本身是還好,一張九費才能出的卡強一點正常,只是前 08/07 12:17
496F:→ catvvine: 面的解場卡實在太無腦,一鍵解場沒有技術可言 08/07 12:17
497F:推 SuperSg: 等等,舉例至少舉卡牌遊戲吧,這樣我也要拿SCII救援(X 08/07 12:18
498F:推 andy0481: 那可以直接把天盾砍成66 四拳才能殺人 其他卡不砍 08/07 12:19
499F:→ Rothax: 圍棋好像也有先後手問題 目前好像是6目半? 08/07 12:19
500F:→ andy0481: 現在是一直不砍天盾 然後砍東砍西把主教砍得跟智障一樣 08/07 12:19
501F:→ dephille: 不然怎樣解才叫不無腦...從手牌發動陷阱還是從墓地發動? 08/07 12:19
502F:→ Rothax: 好像也有討論說這數字恰不恰當 08/07 12:20
503F:推 ayubabbit: 我的確覺得審判才是最大禍因,白雪實在莫名其妙 08/07 12:20
504F:→ ayubabbit: 我無法想像非中立主教堆雪球的樣子 08/07 12:20
505F:噓 signm: 那一鍵解卡完主教就場優了嗎? 08/07 12:20
506F:→ aztar: 審判+天使/天盾這種combo屬於後期半無解 08/07 12:21
507F:推 zyx12320: 審判?? ㄏㄏ 08/07 12:21
508F:→ signm: 什麼叫無腦解 08/07 12:21
509F:→ zyx12320: 你是沒看過疾走主教6T收頭的嗎 08/07 12:21
510F:→ aztar: 營運的思維大概就是給你後期只好砍你前期了 08/07 12:21
511F:→ ayubabbit: 9費下天盾 10費審判/軍神大概是最雞巴的combo 08/07 12:22
512F:→ aztar: 然而我不如去玩獅子教直接幹過去 08/07 12:22
513F:推 tsukirit: 要有獸姬審判才場優,但是下獸姬臉會爛掉 08/07 12:22
514F:→ ayubabbit: 6T收頭哪個職業沒有 說來聽聽 08/07 12:22
515F:噓 gary360: ㄇㄐㄐ直接無腦解+返場 08/07 12:23
516F:推 andy0481: 就跟精靈一樣 冥府跟甲甲很靠杯 然後不砍他們砍其他東西 08/07 12:23
517F:→ andy0481: 又不給新的好用連擊卡 搞的精靈現在不知道要玩啥 08/07 12:23
518F:→ zseineo: 天盾不OP 不要砍天盾! 08/07 12:23
519F:→ tsukirit: 9費天盾 10費巴哈爆疾走護符 才是最強的 08/07 12:23
520F:→ gary360: 六費審判下去頂多兩邊一起空場 08/07 12:24
521F:→ ayubabbit: cy:"不是給你野獸學長ㄌㄇ" 08/07 12:24
522F:推 ASAKU581: 魔法風雲會的審判只要4費喔 08/07 12:24
523F:→ zyx12320: 所以你說非中立主教堆不了雪球就錯啦 08/07 12:24
524F:→ gary360: 先手權還在對面 08/07 12:24
525F:→ aztar: 我覺得ㄇㄐㄐ就是太強才導致wld中死沒新花樣 08/07 12:25
526F:→ zyx12320: 要砍審判更是莫名其妙 跟TOG說砍死祝有87%像 08/07 12:25
527F:推 ayubabbit: 看來吸血鬼就是太弱了 所以現在只有吸血鬼有新玩意玩 08/07 12:26
528F:推 tsukirit: 快buff阿桃,改成破壞手牌,我要玩更強的冥府阿桃 08/07 12:26
529F:推 YomiIsayama: ㄇㄐㄐ:買審判送4/5還能揍你臉 怕了吧 08/07 12:27
530F:→ aztar: 有些卡的強度是配合問題啊 5T下巴也是被砍 08/07 12:27
531F:→ ayubabbit: 怎麼講 我覺得如果野獸學長跟遠古有審判應該就超imba 08/07 12:27
532F:→ aztar: 所以審判只給主教,不然我死靈也來一張 08/07 12:28
533F:推 ayubabbit: 而天盾給它們大概也沒屁用 所以覺得錯應該在審判ㄅ 08/07 12:29
534F:推 zyx12320: ㄏ 08/07 12:30
535F:推 signm: 阿控制型牌組就長這樣,它是哪裡強到擋不住阿,勝率就在那 08/07 12:30
536F:→ signm: 邊還在說我覺得阿主教太強了 08/07 12:30
537F:推 tomrun168: 上面說一鍵解場太無腦怎麼天盾教勝率只有46%... 08/07 12:31
538F:→ aztar: 主教沒審判,大概蹲的要比阿狸殺還低了 08/07 12:31
539F:推 ayubabbit: 現在有審判也比亞莉莎還低啊 08/07 12:32
540F:推 SuperSg: 哼哼,我不會說我到現在還搞不懂野獸的特效到底是啥 08/07 12:32
541F:推 ayubabbit: 野獸前輩就出場會有野獸叫聲,然後強暴了 08/07 12:34
542F:推 signm: 結論就是勝率沒關係,反正主教太強了,快把它砍成智障 08/07 12:35
543F:推 SuperSg: 主教太強了(X),給人遊戲體驗差(O) ㄇㄐㄐ:^^ 08/07 12:38
544F:推 oyaji5566: BBA被砍也是很正常的 08/07 12:39
545F:→ gary360: ㄇㄐㄐ最有交流 最愛換怪了 給人體驗超好的好嗎? 08/07 12:39
546F:→ ayubabbit: 話說 現在勝率最低的是大奶法師 有沒有大奶後援會ㄉ 08/07 12:39
547F:→ ayubabbit: 怎麼大家都在戰老女人 08/07 12:39
548F:推 colin1120: 那個旅蛙勝率肯定有倖存者偏差w 08/07 12:41
549F:推 tsukirit: 法低是大家玩超越,不是她弱 08/07 12:41
550F:→ zseineo: 問題是土印也很低 XD 08/07 12:43
551F:推 andy0481: 大奶玩家玩牌的時候血液會無法集中在腦部 勝率低合理 08/07 12:43
552F:推 YomiIsayama: 旅蛙 潛伏皇 臉皇三個應該要一起算 08/07 12:45
553F:→ SuperSg: 台版/國際版大奶玩加沒有這個煩惱,故不合理 08/07 12:46
554F:→ YomiIsayama: 阿 還有快攻皇 08/07 12:46
555F:→ SuperSg: 阿... 難怪露娜跟血鬼勝率這麼高,我好像了解了什麼 08/07 12:46
556F:→ YomiIsayama: 不過快攻或打臉有可能不純啦 可能會混到中速天胡 08/07 12:47
557F:→ zseineo: 中速皇跟快攻皇應該分得很開吧? 08/07 12:47
558F:推 Rothax: 魔將太強 砍個主教壓壓驚 08/07 12:47
559F:→ zseineo: 我沒玩就是,打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08/07 12:48
560F:→ zseineo: 仔細想想,我那麼討厭天盾 所以天盾應該永遠不要改才對 08/07 12:48
561F:推 bluerain0958: 所以說 到底為什麼要砍龍QQ 08/07 12:49
562F:推 ayubabbit: 預防性羈押 比較合理說法是內戰很難看 08/07 12:50
563F:推 a58558512: 死靈內戰超無聊各種比抽牌 玩皇家打臉超爽 08/07 12:50
564F:→ bluerain0958: 近兩次改版 含軍神 龍總共砍了四張 08/07 12:50
565F:推 YomiIsayama: 填快攻皇表示他沒下潛伏也沒下中立系統 08/07 12:50
566F:推 tsukirit: 玩皇家內戰就比先後手,爽啥 08/07 12:51
567F:推 ayubabbit: 龍內戰據說可以打到30分鐘以上? 這不能比吧 08/07 12:51
568F:→ YomiIsayama: 所以應該是看到低費指揮官才填快攻? 08/07 12:52
569F:→ YomiIsayama: 不過這年頭看到低費指揮官87%是青蛙或潛伏 08/07 12:52
570F:→ YomiIsayama: 看來跟中速氛很開沒錯 08/07 12:53
571F:→ Rothax: 偉甚麼砍龍砍主教? 怕太強(X 因為擋到死靈的路(O 08/07 12:53
572F:→ zseineo: 魔將軍在怎樣對衝三次後遊戲就差不多了 08/07 12:54
573F:→ zseineo: 蘿菠大戰可以大戰無數次 XDDD 08/07 12:54
574F:推 SuperSg: 今早開妖精解每任就碰到連三ㄇㄐㄐ,當場氣到彈出來 08/07 12:55
575F:→ mapulcatt: 怎麼可以有7t時不會被MGG車死的職業呢 該砍 08/07 12:55
576F:推 signm: 改版後就沒再玩主教,前期要被吸血皇家打臉,後期還要被超 08/07 13:05
577F:→ signm: 越秀一波,主教強? 08/07 13:05
578F:推 kai0829: 擲骰子遊戲 08/07 13:06
579F:推 ayubabbit: 今年一碇島 08/07 13:08
580F:推 cpks: 轉蛋死對魔將軍還滿有抗性的 08/07 13:21
581F:推 madrac: 至少要這些快攻先把超越打到消失, 主教才有機會... 08/07 13:24
582F:推 SaberMyWifi: 死靈好爽喔,上去後就下不來(望向曾經一起上去的龍 08/07 13:25
583F:推 AbukumaKai: 疾走為主的快攻 主教又守不住 08/07 13:27
584F:推 ericsonzhen: 早就說中立皇強了 08/07 13:44
585F:推 a606152004: 天盾(倒數2 08/07 13:52
586F:噓 chichiblue: 主教真的爛到 這幾天骰到主教任務都要解超久 08/07 13:55
587F:→ lpdpCossette: 用疾走解比較快啊 08/07 13:57
588F:推 ap9xxx: 讓我們繼續玩班比然後嘴露娜 08/07 14:20
589F:推 gary360: 讓我們繼續玩露娜然後嘴主教 08/07 14:22
590F:→ ayubabbit: 讓我們用手玩班比 用嘴玩露娜 08/07 14:24
591F:推 YomiIsayama: 讓我們繼續玩MGG然後嘴星爆欠砍 08/07 14:24
592F:推 twodahsk: 超越這勝率為什麼會是T2牌XD 08/07 14:27
593F:推 Sou0815: 贏的是天使教 輸的叫天盾教嗎 08/07 14:28
594F:→ sam1234580: 快攻類型多少會有倖存者偏差 卡手的快攻不是快攻 08/07 14:35
595F:→ sam1234580: 雖然快攻本來卡手率就低啦 08/07 14:36
596F:推 Latizhate: 疾走龍現在還真的蠻行的,仇吸被兩個天胡龍打死怒組一 08/07 14:39
597F:→ Latizhate: 副,打得挺順 08/07 14:39
598F:推 dephille: 因為超越就是一群人不離不棄就算被快攻幹成智障也要懲罰 08/07 14:41
599F:→ dephille: 你們這群邪教 08/07 14:41
600F:→ the992255: 控皇也是不離不棄,被快攻打成智障、被超越打成智障、 08/07 14:47
601F:→ the992255: 被主教打成智障、被龍打成智障 08/07 14:47
602F:→ the992255: 但是可以優開妖精 08/07 14:47
603F:推 hjhhj1234: 蛙皇沒抽到青蛙叫什麼?? 08/07 14:50
604F:推 forever9801: 我相信龍對仇吸只會輸多贏少 08/07 14:52
605F:→ forever9801: 不如說現在龍遇到吸血鬼根本就等著左上 08/07 14:52
606F:推 ayubabbit: 看怎麼組吧 潛伏皇有會放10張以上潛伏 沒抽到率很低 08/07 14:53
607F:→ ayubabbit: 現在要優開血鬼要玩啥啊 08/07 14:54
608F:推 dephille: 數字看起來只有中立皇有機會啊w 08/07 14:55
609F:→ zseineo: 中立皇 08/07 14:55
610F:→ ayubabbit: 不過中立皇好像會被露娜打成智障 看來就三家互抓啦 08/07 14:55
611F:→ zseineo: 復仇我不知道,蝙蝠快吸我覺得打不過 08/07 14:56
612F:→ ayubabbit: 話說我有點搞不懂 08/07 14:56
613F:→ ayubabbit: 剛剛看一下top100的分布 巫師好像追上露娜了 08/07 14:56
614F:→ ayubabbit: 所以都是超越在扯後腿嗎 08/07 14:56
615F:→ zseineo: 土印統計也很差啊XD 中立法? 08/07 14:59
616F:→ the992255: 一直都是超越在扯後腿沒錯。皇家也有援炮皇、控皇在拉 08/07 15:00
617F:→ the992255: 低勝率 08/07 15:00
618F:→ Shift2: 在實況有看人家玩空天軸的言靈中立法 其實還滿強的 08/07 15:01
619F:→ Shift2: 整副牌組幾乎全生物 用甜點巫師和312確保大量的手牌來玩 08/07 15:01
620F:推 dephille: 言靈之前天霜亞軍有用啊 08/07 15:03
621F:推 madrac: 土印自己玩起來覺得不錯, 但是統計數據一直好差... 08/07 15:15
622F:→ potionx: 土法的問題一直都是那樣吧 後期斬殺其實不夠強 08/07 15:20
623F:→ potionx: 前中要很順的壓血 然後不要卡土片的問題 條件相對高 08/07 15:20
624F:→ potionx: 不過順起來是很強沒錯 所以是穩定性問題 08/07 15:21
625F:推 andy3580: 土印最佳組成曲線 天生就比別人容易抽爛掉 08/07 15:23
626F:推 e04su3no: 場上只有5格太少拉 08/07 15:26
627F:→ aaaaajack: 言靈那副關鍵是禁忌,打鋪場牌組特別強 08/07 16:25
628F:→ aaaaajack: HWH是用薩米取代甜點巫師,因為鹹點醒不了禁忌會很致命 08/07 16:26
629F:→ NoEric: 中立皇打不打得贏死靈看一費跟五費舖不舖的起來 08/07 16:30
630F:推 ayubabbit: 各職的勝率出來 看來算還挺合理的(? 08/07 16:47
631F:→ ayubabbit: 主教還是優開露娜(52.6%) 唯一優開血鬼的是露娜(55.7% 08/07 16:48
632F:→ ayubabbit: 血鬼優開露娜外所有職業 皇家只能欺負大奶 08/07 16:48
633F:推 ayubabbit: 啊 看錯篇了 08/07 16:50
634F:推 tinomax: 除了妖精之外,其他職業都有掃場的法術;妖精只有可憐的 08/07 17:09
635F:→ tinomax: 森林意志(最多打8點算甚麼掃場= =凸),以及基本需要8pp的 08/07 17:10
636F:推 ayubabbit: 皇家: 你要訂購的的是: 旋風斬 嗎 是請按1 不是請按9 08/07 17:10
637F:→ tinomax: 馬赫斯,也才全場掃2點(是有打臉啦);精靈雙擊發動要搭中 08/07 17:11
638F:→ potionx: 你是不是想要找 '蛋蛋大爆炸'? 08/07 17:11
639F:→ tinomax: 立卡,而且頂多打兩隻 = =;妖精目前能用的最強清場卡, 08/07 17:13
640F:→ tinomax: 除了10pp的軍神,就剩蛋蛋大爆炸了!打死祝跟ㄇㄐㄐ必備 08/07 17:13
641F:推 kunda: 你可以放蛋蛋本人啊... 08/07 17:14
642F:→ zseineo: 你可以放荊棘,沒人鋪的贏你 08/07 17:15
643F:→ tinomax: 野獸碰到ㄇㄐㄐ根本擋不住;尤其當野獸被撞掉之後,ㄇㄐ 08/07 17:16
644F:→ tinomax: ㄐ連發...... 08/07 17:16
645F:→ tinomax: 放蛋蛋還要扣EP,蛋蛋大爆炸比較好 XD 08/07 17:18
646F:→ tinomax: 感覺蛋蛋大爆炸是針對死祝來的 @@" 08/07 17:18
647F:→ zseineo: 你是不是在尋找 號稱優開死靈的 冥府妖 08/07 17:19
648F:噓 TWeng: 先後手 08/07 18:41
649F:→ yadohime: 哈,主教被削弱成這樣還有人嘴呢,某站之前說主教隱藏 08/07 18:50
650F:→ yadohime: 毒瘤的都躲的不見人了,原來跑來這裡 08/07 18:50
651F:推 owlman: 是說最近快攻有被制裁的感覺 各種盾各種群傷都出現了 08/07 18:56
652F:噓 XXinin5566: 呵呵 先後手可以差到10%以上 平衡真好 08/07 18:58
653F:→ andy3580: 亞莉莎自封下水道女王前 不知問過伊莎貝爾沒 08/07 19:19
654F:→ scarbywind: 中立巫勝率還是比otk高 只是巫師的超越被快攻爽吃 08/07 19:46
655F:推 gunman321: 遠古的效果在八廢說真的不合格 只是皇家78都一拖賽 08/07 20:10
656F:推 gunman321: 我還是覺得死靈是最強的 皇家打其他都還行 遇到死靈不 08/07 20:14
657F:→ gunman321: 太好打 08/07 20:14
658F:→ gunman321: 青蛙這環境強是真的 環境沒有很好的應對手段 08/07 20:14
659F:推 ayubabbit: 能有效處理潛伏的只剩死靈了 剩下三個在下水道 08/07 20:25
660F:推 peter821201: 太神啦~ 08/07 21:21
661F:推 ericsonzhen: 中立皇我在玩還沒輸過中速死的 08/07 22:29
662F:→ mapulcatt: 中立皇沒上版阿鬼強 阿鬼後手都打不贏中速死聲死了 08/07 22:35
663F:→ mapulcatt: 你說中立皇沒輸過 應該是你猜拳或右手強健吧 08/0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