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su (中坜桃乐丝)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情报] 7/31~8/6 各牌组胜率 by shadowlog
时间Mon Aug 7 09:12:15 2017
情报来源:
http://shadowlog.com/trend/2017/31/0/
情报懒人包:
跌破眼镜!? 第三个胜率突破50%的职业居然是...
情报详细内容:
全区职业使用统计 (对战数: 201159)
------------------------------------------------------------
使用职业 使用比率 使用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死灵法师 22.2% 44579 23610
53% 58.1% 47.9%
吸血鬼 20.6% 41401 22097
53.4% 57.9% 48.8%
巫师 13.4% 26873 12233 45.5% 47.2% 43.9%
皇家护卫 12.8% 25823 13155
50.9% 54.7% 47.1%
龙族 12.7% 25566 11871 46.4% 48.8% 44.1%
主教 11.9% 23943 11321 47.3% 49% 45.6%
精灵 6.4% 12974 6292 48.5% 49.6% 47.4%
------------------------------------------------------------
M区职业使用统计 (对战数: 129362)
------------------------------------------------------------
使用职业 使用比率 使用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吸血鬼 23.2% 30010 15965
53.2% 57.9% 48.4%
死灵法师 22.2% 28674 15268
53.2% 59% 47.5%
巫师 13.5% 17422 7902 45.4% 47.1% 43.6%
龙族 12.9% 16634 7714 46.4% 48.7% 44%
皇家护卫 12.5% 16122 8251
51.2% 55.8% 46.5%
主教 10.1% 13020 6013 46.2% 48% 44.4%
精灵 5.8% 7480 3568 47.7% 48.9% 46.6%
------------------------------------------------------------
M区牌组胜率解析
------------------------------------------------------
使用牌组 使用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中速死灵 17177 9298
54.1% 59.7% 48.6%
快攻吸血鬼 12055 6624
54.9% 60.8% 48.9%
复仇吸血鬼 11164 5892
52.8% 56.3% 49.2%
跳费龙 10390 4639 44.6% 46.5% 42.8%
超越法 6892 2923 42.4% 43.3% 41.6%
土印法 5736 2700 47.1% 48.8% 45.3%
中立皇家 4972 2676
53.8% 55.7% 51.9%
天盾主教 4749 2228 46.9% 48.4% 45.4%
中立吸血鬼 2913 1516
52% 57.6% 46%
疾走主教 2674 1402
52.4% 54.5% 50.3%
快攻死灵 2652 1472
55.5% 62.1% 48.2%
中速皇家 2548 1245 48.9% 52.8% 45%
OTK 精灵 2525 1284
50.9% 53.8% 48.1%
死声死灵 2265 1184
52.3% 57.3% 47.2%
中立精灵 2223 992 44.6% 44.5% 44.8%
潜伏皇家 2149 1067 49.7% 56.6% 42.3%
中立巫师 2092 1113
53.2% 58% 48.3%
疾走跳费龙 2089 1165
55.8% 57.8% 53.6%
转蛋死灵 1938 1021
52.7% 57.5% 47.4%
快攻皇家 1829 982
53.7% 60.6% 46.6%
旅蛙皇家 1425 800
56.1% 65.1% 46.7%
中立主教 1402 723
51.6% 53.6% 49.4%
庭园龙 1399 665 47.5% 50.1% 45%
耶菈主教 1222 456
37.3% 35.8% 38.8%
炽天使敎 1161 588
50.6% 52.6% 48.6%
控制皇家 931 406 43.6% 41.1% 45.8%
打脸皇家 899 495
55.1% 62.8% 47.2%
------------------------------------------------------
这版能玩的牌组真的很多,除了T1牌组拿出相应的胜率之外,
大部分感觉只要玩得好都能爬分。
有三套牌组在後手也有超过50%的胜率。
有一种可恶的皇家被归类成了三种分类。
某个使用率6%的职业,表现比其他三个好。可能有稍微抗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7.23.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068340.A.CA6.html
1F:→ NoEric: 中立皇後手能打就靠那个溜溜球阿 08/07 09:14
2F:推 SuperSg: 後攻问题要怎麽解决? 推出更强力的进化解手下?场 08/07 09:17
3F:→ SuperSg: 还是只要机制不改就不可能解决,因为卡片只会越来越强? 08/07 09:18
4F:→ han72: 打脸 快攻 旅蛙 这三个不都是快蛙吗? 为什麽分三种 08/07 09:18
5F:→ zseineo: 就跟龙也被拆成疾走跳费跟跳费一样 他分类问题 08/07 09:19
6F:→ scarbywind: 开场前比牌组费用 小的後攻,大的先攻如何? 08/07 09:20
7F:→ scarbywind: 跳费应该是只传统的空天轴吧? 08/07 09:20
8F:嘘 signm: 这游戏还真平衡 08/07 09:23
9F:推 madrac: 虽然很多, 但是看来就是要疾走... QQ 08/07 09:24
10F:推 ASAKU581: 跳费龙也有可能是抽不到疾走的疾走跳费龙 08/07 09:24
11F:推 divinespirit: 蛙皇果然是毒瘤 (X 08/07 09:24
12F:推 e04su3no: 马的CY砍龙不知道在砍啥小 08/07 09:26
13F:→ Despairile: 精灵现在只剩下中立跟OTK2种吗Orz 08/07 09:26
14F:→ scarbywind: 要活到白狼出现也不容易阿.. 08/07 09:27
15F:推 forever9801: 到底什麽时候龙才不再分成蜥蜴跟龙阿_(:з」∠)_ 08/07 09:27
16F:→ zseineo: 空天龙就直接空天啊XD 跳费龙这个分类太没意义了… 08/07 09:28
17F:推 signm: 超越法胜率下礼拜一定更恶心 08/07 09:28
18F:→ zseineo: 除了纯脸龙(现在还有吗?)还有不跳费的龙吗 08/07 09:28
19F:推 heru: 皇家胜率50优开全职 砍星爆啦 08/07 09:28
20F:→ e04su3no: 後攻+3血 血鬼在想办法处理 08/07 09:28
21F:推 fate9999: 跳费、疾走分不出来也是老问题了 就像我有信仰一定放 08/07 09:28
22F:推 ASAKU581: 冥府妖跟白狼妖使用人数太少,这篇文章没列出来而已 08/07 09:29
23F:→ fate9999: 1张法露特 但是我只是普通跳费龙= = 08/07 09:29
24F:→ zseineo: 空天 疾走 无谋(庭院不知道怎算) 拿这些分类比较好 08/07 09:30
25F:→ zseineo: 一点我觉得 08/07 09:30
26F:→ scarbywind: 庭园不是额外抓了 08/07 09:30
27F:推 e04su3no: 法师也是悲剧 只能走中立体系 土法强化还是吃土 08/07 09:30
28F:→ Despairile: 哦哦 场次不够而已 不过妖精感觉控制现在只能走中立? 08/07 09:30
29F:→ Despairile: 土法问题是啥 土片的稳定性吗? 08/07 09:31
30F:推 fate9999: 皇家一堆过55% 只有控皇在雷是怎样www 08/07 09:31
31F:→ e04su3no: 土法还是老问题 很吃牌序 还有场面只能有5 08/07 09:32
32F:→ NoEric: 如果照CY的统计方法 疾走并入跳费一起算就够了 08/07 09:32
33F:→ Despairile: 不过最近看达克的台 快皇/蛙皇就是稳定 08/07 09:32
34F:→ scarbywind: 土法的问题? 龙表示: 08/07 09:32
35F:→ NoEric: 同样都是跳费 进攻型跟防守型没必要分出来 08/07 09:32
36F:→ Despairile: 快蛙的问题比较像是最後几回合那个血量抢夺有时会出事 08/07 09:33
37F:→ scarbywind: 硬要说,哪只龙不跳费.. 08/07 09:33
38F:→ NoEric: 脸龙 08/07 09:33
39F:→ zseineo: 我觉得应该是脸龙自己要一个分类 08/07 09:34
40F:→ scarbywind: 1234接脸得很少吧.. 08/07 09:34
41F:推 fate9999: 你这样不如分 打赢都是龙 打输都蜥蜴 看来100%要来了(X 08/07 09:34
42F:→ NoEric: 以前很多还上过T2 08/07 09:34
43F:推 MoneyBlue: 该转蛋啦 08/07 09:34
44F:→ lintsu: 脸龙有分类 但没什麽人 08/07 09:35
45F:→ NoEric: 荒牙 庭园这种因为是有一个明确的主轴才分出来 就像核弹 08/07 09:36
46F:推 bluerain0958: 分空天和疾走比较好 跳费就算荒牙也会跳 08/07 09:36
47F:→ bluerain0958: 空天轴就空天 疾走轴就大镰、龙妈、宙斯、创世龙 08/07 09:37
48F:推 divinespirit: 死声死/中速死 也会外挂核弹的 08/07 09:37
49F:→ NoEric: 那种特别挂的打出来可以丢去特别分类 没丢出来就正常填 08/07 09:38
50F:→ lintsu: 补充一下有一个没列在表上 65% 71.9% 58.9% ★核弹龙★ 08/07 09:38
51F:→ scarbywind: 那啥.. 08/07 09:39
52F:→ lintsu: 使用死亡暴君打出近乎OTK的死灵 08/07 09:40
53F:→ scarbywind: 核弹死.. 08/07 09:41
54F:→ NoEric: 因为每个人的牌组都会有一点差别或外挂 分太细没意思 08/07 09:41
55F:→ scarbywind: 样本数多少? 08/07 09:41
56F:→ NoEric: 没打出核弹你不会填核弹的 看看就好 08/07 09:42
57F:→ Shift2: 那个就标准的生存者误差 08/07 09:42
58F:嘘 the992255: 说个笑话,皇家下水道 08/07 09:43
59F:→ lintsu: 核弹样本 574 场。的确可能很多是被打死才填核弹。 08/07 09:43
60F:推 e04su3no: 看有打出命忒很高机率是核弹 不过也还是很少见 08/07 09:44
61F:推 dannyko: 我就是打不赢耶菈.jpg 08/07 09:44
62F:推 diablo0227: 有点回温了 这样本数 08/07 09:45
63F:→ zseineo: 我也打不赢耶菈,准时天狐那种耶菈 08/07 09:45
64F:推 fate9999: 皇家下水道是世界线不同 大家不用再意(O 08/07 09:46
65F:→ scarbywind: 不是用死宴凑吗? 08/07 09:46
66F:→ NoEric: 回温(X 大老开肝(O 08/07 09:48
67F:→ lintsu: T3耶菈 T4头爆掉 这种勇猛的耶菈也不少.. 08/07 09:48
68F:推 Everforest: 天梯最慢的排组是中速死 快 还要更快 干脸干脸干脸 08/07 09:49
69F:推 e04su3no: 死宴是把墓清光那张?我上次看到好像是DRK 08/07 09:49
70F:推 hsiangsky: 完了,青蛙露出小头了 08/07 09:50
71F:推 Latizhate: 听说这环境龙会"过强"所以削大萝卜,Kappa 08/07 09:50
72F:→ Despairile: 耶菈真的很难搞 如果还配天使护符 连巴哈都不敢丢... 08/07 09:52
73F:→ Despairile: 天狐准时其实真的还好 头痛的是天狐准时+有进化点 08/07 09:52
74F:→ zseineo: CY削萝菠的理由不是预测环境,因为那样被砍的是主教 08/07 09:52
75F:→ NoEric: CY随便找个理由行销构筑包而已 08/07 09:52
76F:推 diablo0227: 平衡将军该下台了吧 08/07 09:52
77F:推 Latizhate: 看一下CY砍萝卜的说明,就是因为"跳费龙可能过强"啊 08/07 09:53
78F:→ lintsu: 对了 还有一点是中立牌组表现都还不错 不过大家都玩腻了. 08/07 09:54
79F:→ Despairile: 削弱队长其实中立还是不错玩 08/07 09:54
80F:推 e04su3no: 我觉得萝卜龙没砍也不会差太多就是 08/07 09:56
81F:→ zseineo: 喔,我记错了,对主教跟龙都有说 08/07 09:56
82F:→ NoEric: 如果以目前的数据来看 除菲CY给转蛋以外的稳定玩法 08/07 09:57
83F:→ zseineo: 不过萝菠详细砍的理由跟本问号,军神还比较有关戏 08/07 09:57
84F:→ NoEric: 不然ㄇㄐㄐ大概又可以躲掉一个月 08/07 09:57
85F:→ zseineo: *关系 08/07 09:57
86F:推 Latizhate: 路上一堆仇吸中死快攻,龙的平均胜率到底可以多过强 Ka 08/07 09:58
87F:→ Latizhate: ppa 08/07 09:58
88F:推 heru: 我要拿来终结的 你们都拿来狗 气噗噗 08/07 09:58
89F:→ Latizhate: CY的版本平衡预测技术根本有问题吧 08/07 09:58
90F:→ Despairile: 军神削弱完全预料中 10费全场4有助於追血量 08/07 09:58
91F:→ Despairile: 说真的 版本平衡预测很容易失败蛮正常的 08/07 09:59
92F:→ Despairile: 隔壁棚之前也是(耸肩 08/07 09:59
93F:推 evildark: 龙的胜率单纯就和仇吸数量成反比啊 08/07 09:59
94F:→ zseineo: 我的MGG已经锁起来准备好了!虽然我觉得砍不到 08/07 09:59
95F:→ e04su3no: 对龙来讲砍军神比砍萝卜严重多了 08/07 09:59
96F:→ Gentile: 以这职业分布来看 萝卜有没有砍差别不大。主教比较惨就是 08/07 10:00
97F:推 ks3290: sv是款真正的打脸游戏 08/07 10:00
98F:推 Latizhate: 天盾是真的蛮惨的,比想像中惨 08/07 10:01
99F:→ Latizhate: 改版後用了几场比赛也拿去测就发现不太行 08/07 10:02
100F:→ Despairile: 没办法 天吨的定位就是前期用解牌去称 称道T9天顿逆转 08/07 10:02
101F:→ e04su3no: SV好像没有BUFF的前例?他们应该也拉不下脸做这种打自己 08/07 10:02
102F:→ e04su3no: 脸的事 08/07 10:02
103F:→ Despairile: 所以能改只有前期(撑住的法术生物) 或者後期的天盾 08/07 10:03
104F:→ Despairile: 不是没有BUFF前例 是NERF比较简单 08/07 10:03
105F:→ Despairile: 所有游戏都差不多啦 Nerf比较直观+简单 BUFF容易让 08/07 10:03
106F:→ Latizhate: 砍虹以前也没前例,一切都只是看CY 08/07 10:03
107F:→ zseineo: 过强的砍弱你大概知道会怎样,过弱的BUFF就…? 08/07 10:03
108F:→ Despairile: 整个环境出现一个不可预期的情况 08/07 10:03
109F:→ lintsu: 有buff过啊 炮击支援 08/07 10:05
110F:→ hanklee: 过弱的buff 可能连带该职业的其他牌组也产生影响 08/07 10:05
111F:→ NoEric: 死灵给一个4C吃墓返场的卡 再调升ㄇㄐㄐ叫员工的费用 08/07 10:06
112F:→ zseineo: 你在搜寻 4魔王 吗 08/07 10:07
113F:嘘 sikadear: 快攻吸中速死灵肆虐,让我们继续nerf天盾 08/07 10:07
114F:→ NoEric: 屍魔王能4pp一解二那就可以 08/07 10:08
115F:推 Latizhate: 那个不知死活的闪开,你挡到将军行车了! 08/07 10:11
116F:→ zseineo: 只好请出破魂了 08/07 10:11
117F:→ NoEric: 你的破魂4pp能发动 真好 08/07 10:12
118F:→ NoEric: 比如说啦 出一个434进化56 破坏一只3血以下的怪 08/07 10:13
119F:→ zseineo: 也是,4pp常常没办法发动 XD 08/07 10:13
120F:→ NoEric: 根据破坏的怪血量*2扣除墓数 扣到0为止 08/07 10:13
121F:推 Gentile: 胜率53的职业要吃nerf还讨价还价很难看。。。 08/07 10:13
122F:→ Gentile: 说真的死灵就算下去45%待一个月也很合理好吗 08/07 10:14
123F:推 zyx12320: 欧巴酱:我可以一解三 选我选我 08/07 10:14
124F:→ NoEric: 53就要吃nerf 7职大概都要吃了 08/07 10:14
125F:推 jackie1115: 会扣墓的都滚边去好吗,那些是要留给我大ㄇㄐㄐ的 08/07 10:15
126F:→ NoEric: 死灵45%待过3个月好吗 08/07 10:15
127F:→ zseineo: 一点都不合理啊,亚理沙整天在下水道还债合理吗 XD 08/07 10:15
128F:推 oude: 当初砍中立,怎麽看都是快攻牌组会出头,结果CY砍主教和龙ORZ 08/07 10:16
129F:推 tom50512: 这是个大鸣大放的版本 08/07 10:17
130F:推 Latizhate: 亚理莎这版的野兽其实给得不错了,只是还是救不起来, 08/07 10:17
131F:→ Latizhate: 我看再不起来CY疯一下给个精灵将军就可怕了 08/07 10:17
132F:→ lpdpCossette: 快拿忍者最讨厌的小箭人出来 08/07 10:17
133F:→ NoEric: 死灵现在了不起就ROB的桃乐丝 要砍也不会去动核心 08/07 10:18
134F:推 Gentile: 53趴还在那边求buff才能砍魔将军?? 08/07 10:18
135F:→ Gentile: 大概跟血鬼说我要有牌buff 才能砍豪拳差不多逻辑 08/07 10:19
136F:→ NoEric: 你要砍人家核心说砍就砍 那跟那些说要砍新爆的差在哪 08/07 10:19
137F:→ zseineo: 豪拳又不是核心卡XD 08/07 10:20
138F:推 QJP0518: nerf完统计对战数还是没起色... 08/07 10:21
139F:推 ayubabbit: 说个笑话 预防性羁押 主教,龙 op 08/07 10:21
140F:推 Gentile: 原来核心卡就砍不得。难怪死灵这麽多陪葬的 08/07 10:22
141F:→ Despairile: 主教的问题就是到底要砍前期还是後期 就这麽简单 08/07 10:22
142F:推 dephille: 有增加不少吧...上周不是只有七万? 08/07 10:22
143F:→ Despairile: 实务上 天盾这张卡就是做得太破格 导致後面NERF让一 08/07 10:23
144F:→ Despairile: 堆人觉得到底主教是在坎虾饺 08/07 10:23
145F:→ NoEric: 这问题就跟甲虫妖太强所以砍甲虫一样 08/07 10:23
146F:→ zseineo: 没有砍不得啊,你砍完要让人能继续玩啊 08/07 10:23
147F:→ zseineo: 你把卡砍死有什麽意思XD 08/07 10:24
148F:→ Despairile: 我个人猜测是CY拉不下脸去砍天盾 08/07 10:24
149F:→ zseineo: 主教就继续背负天盾的罪孽吧 08/07 10:24
150F:嘘 fevor3331: 天盾无敌,所以怎麽砍都可以,CY棒棒 08/07 10:24
151F:推 ayubabbit: 都能砍萝卜,白雪,深渊了 还有啥拉不下脸 08/07 10:25
152F:→ Despairile: 一堆人都会说天盾单卡强 数据上没那麽好 OK啊我接受 08/07 10:25
153F:推 Latizhate: 天盾本来的效果那样也很难砍吧,改成可以消失不就变成 08/07 10:25
154F:→ Latizhate: 比较弱的野兽 08/07 10:25
155F:→ Latizhate: 忘记不能撞死了,好像也没比较弱 08/07 10:25
156F:推 dephille: 天盾很破格没错啊...你看看他全区胜率过半但是到M区胜率 08/07 10:25
157F:→ dephille: 只有46%就知道他对特定区间的人有多毒w 08/07 10:25
158F:→ ayubabbit: 单纯这样改了真的变得很智障 远古8费8/10都没人用了 08/07 10:26
159F:推 zyx12320: 没人用? 平行世界? 08/07 10:26
160F:→ drakon: 不要再讲天盾要nerf了 你是没看胜率有多惨 08/07 10:26
161F:推 sunmonth: 远古英雄WLD哪时没人用了 08/07 10:27
162F:→ ayubabbit: 好啦 有人用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少人用 08/07 10:27
163F:→ drakon: 魔将军都没事了 天盾是要怎麽中刀拉 难怪是cy认证的低端 08/07 10:27
164F:→ Gentile: 原来砍魔将军=砍死 不能玩 08/07 10:27
165F:→ lintsu: 远古 8/10 还不合个十张来用w 08/07 10:27
166F:→ Despairile: 我就说了咩 数据显示天盾流没那麽好 我接受阿 08/07 10:27
167F:→ ayubabbit: 使用率不知道有没有3% 08/07 10:27
168F:→ ayubabbit: 照顾低端事实上也没啥不好就是 这点一直都是很多pvp 08/07 10:28
169F:→ zseineo: 反正我讨厌天盾,主教就继续背着天盾走吧 XDD 08/07 10:28
170F:→ drakon: 砍白雪的原因不就说了 因为果子狸霸凌二费三费生物 08/07 10:28
171F:→ ayubabbit: game需要考量的 08/07 10:28
172F:→ drakon: 所以白雪也不能霸凌二费 三费生物 08/07 10:28
173F:→ drakon: 砍了果子狸->白雪一视同仁下去 08/07 10:28
174F:推 michelle144: 9费又不能逆风下的东西你跟我说破格...那七费能增伤 08/07 10:28
175F:→ ayubabbit: SV又不能成为一个职业等级的观赏性游戏 08/07 10:28
176F:推 johnson02020: 笑了 该砍就砍还在那边核心 白雪对主教也很重要很 08/07 10:28
177F:→ johnson02020: 不是被砍成垃圾?你看看结果胜率 08/07 10:28
178F:推 zyx12320: 七月後来玩皇家的大概一半都有放 的确是3~4%拉 ㄏㄏ 08/07 10:29
179F:→ michelle144: 能解场的东西算甚麽? 08/07 10:29
180F:→ ayubabbit: 反正有点op就砍一砍 看cy下个月会不会学会buff 08/07 10:29
181F:推 Latizhate: 神 08/07 10:29
182F:→ zseineo: 99999分神卡啊,欠砍 08/07 10:29
183F:→ michelle144: 胜率和使用率会说话 主教甚麽样子了还砍白雪 08/07 10:30
184F:→ drakon: 要buff顶多玩文字游戏而已 炮击虽然是BUFF 不过是文字游戏 08/07 10:30
185F:→ ayubabbit: 原本使用率的确是偏高啊 搞不好cy也没想到 08/07 10:30
186F:推 Gentile: 主教都被预读会op被砍 龙也砍个没相关的。就死灵在那边唉 08/07 10:30
187F:→ Gentile: 唉叫 08/07 10:30
188F:→ ayubabbit: "我只是调整1滴血怎麽变成这样" 08/07 10:30
189F:→ NoEric: 我很叫就说了阿 你猪还来魔将军砍成屍将军随便你 08/07 10:31
190F:→ michelle144: 平衡就是个笑话 更多的打脸牌组 控制牌组死去 08/07 10:31
191F:→ Despairile: 天盾流数据上就是没那麽好 但天盾会让主教在做卡还有 08/07 10:31
192F:→ drakon: 因为严格来说 在炮击发动的时间点 saber早就不是二攻了 08/07 10:31
193F:→ Despairile: 很多Nerfbuff上变得很棘手 这才是问题 08/07 10:31
194F:→ NoEric: 我本来就认为血鬼最多军神其他的都不该砍 改版前就说了 08/07 10:31
195F:→ ayubabbit: "主教不是优开露娜 靠打露娜就能维持剪刀石头布了" 08/07 10:31
196F:→ drakon: 你没看到巴风特怎麽死的 真的天盾主教op 天盾也跑不过刀拉 08/07 10:31
197F:推 johnson02020: 一张卡可以伤害铺场清场一起做到,威胁性我是觉得 08/07 10:31
198F:→ johnson02020: 比没进化点出来那回跟白板没两样的东西差很多 08/07 10:31
199F:嘘 fevor3331: 主教使用率、胜率都倒数第二,还一堆人拿天盾出来护航 08/07 10:31
200F:→ fevor3331: ,不愧CY脑 08/07 10:31
201F:→ marginal5566: 龙胜率低是因为军神好吗 别喷啥萝卜了 08/07 10:32
202F:→ drakon: 你现在砍只是白痴而已 08/07 10:32
203F:→ zseineo: 你喜欢把一个职业砍死我也没办法,我想玩死灵啊 08/07 10:32
204F:→ ayubabbit: 人家cy想玩一下预防性羁押啊 08/07 10:32
205F:→ zseineo: 如果你觉得NERF後待下水道是不合理的,那讲讲砍MGG後 08/07 10:33
206F:→ Despairile: 话也不能这样说拉 逆风还能裸下的卡其实也没有说超多 08/07 10:33
207F:→ fevor3331: 真的OP怎麽拉不起胜率,OP都用嘴巴说 08/07 10:33
208F:推 Latizhate: 龙胜率低真的是因为军神吗,还是你的军神可以低费爆能 08/07 10:33
209F:→ Latizhate: 清场 08/07 10:33
210F:→ drakon: 只有罗文会被预防性羁押阿 谁叫他是男的 08/07 10:33
211F:→ zseineo: 要BUFF啥有什麽问题吗 08/07 10:33
212F:→ Despairile: 龙胜率低应该跟军神没啥关系 少爆能打头4D有差这麽多? 08/07 10:33
213F:→ ayubabbit: 毕竟pvp game很难避免西瓜偎大边, 08/07 10:34
214F:→ drakon: 不会buff卡 你要BUFF卡是打算基本包跟DE的卡都BUFF一轮? 08/07 10:34
215F:嘘 fate9999: 差超多 我的龙爪龙直接砍牌组了 08/07 10:34
216F:推 Gentile: 想玩就不给砍或是砍了要buff其他东西也是颇好笑 08/07 10:34
217F:→ Latizhate: 仇吸中死快吸在你能鼓励别人之前就打爆你了,就算没Ner 08/07 10:34
218F:→ Latizhate: f军神那看得到用不到的4点到底可以干嘛 08/07 10:34
219F:推 e04su3no: 讨厌青蛙又讨厌天盾 你只喜欢MGG吧 08/07 10:35
220F:→ NoEric: 缺什麽补什麽不是本来就新卡包会出的东西 08/07 10:36
221F:→ Gentile: 魔将军就算小砍。搞不好胜率还是过五成。居然还求buff 08/07 10:36
222F:→ zseineo: 我比较喜欢幽魂咆啸 08/07 10:36
223F:→ NoEric: 有没人说现在就印一张出来 08/07 10:36
224F:推 parax: 虽然军神少4点差蛮多的,但龙胜率难看应该是快攻太多 08/07 10:36
225F:→ zseineo: 如果你觉得把一个牌组砍死不能玩是对的,那我没话说XD 08/07 10:36
226F:推 dephille: 皇家真的有可能现在印一张... 08/07 10:37
227F:推 johnson02020: ㄏ一个职业不分流派几乎全部都塞那张卡简单收头一 08/07 10:37
228F:→ johnson02020: 键获胜 08/07 10:37
229F:→ e04su3no: 差很多吧 连两回合下爆能军神斩杀对面常有的事 08/07 10:37
230F:→ zseineo: 亚理沙还债这麽久真的是对的吗? XD 08/07 10:37
231F:推 fate9999: 你如果觉得砍ㄇㄐㄐ 一定就是砍死那我也没话说 08/07 10:37
232F:→ Despairile: 蛙皇比较像是令人讨厌 因为会隐形 但没到OP吧? 08/07 10:37
233F:→ johnson02020: 我看主教被砍你也很爽啊,在那边没话说什麽 08/07 10:38
234F:→ Despairile: 这版算提供比较多扫生物的手段了 08/07 10:38
235F:→ fate9999: 他如果-1攻 也较NERF 而且我不觉得这样就砍死 08/07 10:38
236F:→ zseineo: 青蛙没到OP呗?个人单纯讨厌而已 08/07 10:38
237F:推 Latizhate: 问题不是那打头四点怎样,四点当然很强,问题是理论上 08/07 10:38
238F:→ Despairile: 青蛙是真的让人讨厌而已 不是到OP 08/07 10:38
239F:→ Latizhate: 快攻根本不会让你有打头四点的机会 08/07 10:38
240F:→ Despairile: 没错 快攻多 军神的爆能根本用不到 因为更需要跳费 08/07 10:39
241F:推 marginal5566: 竟然有人觉得军神打头4滴对龙很没用 我快笑死 08/07 10:39
242F:→ Despairile: 或者是巫女护符的补血 甚至爆能AE 08/07 10:39
243F:→ Despairile: 是有用阿 但要回归一个问题 龙族现在差是快攻多还是 08/07 10:39
244F:→ fate9999: 快攻也不是场场天胡 实际上我这几天军神清场好几次 08/07 10:39
245F:→ marginal5566: 只会看快攻不想想中速打到7 8费龙刚好10费? 08/07 10:40
246F:→ Despairile: 控制多 如果是快攻多 那应该更需要前期活下来 08/07 10:40
247F:→ fate9999: 但是就是斩杀不了 结果吃直伤死掉 08/07 10:40
248F:→ marginal5566: 死灵53%胜率假的 全部都快攻 08/07 10:40
249F:→ zseineo: 没砍死那不用给BUFF啊,我的前提当成砍死了 08/07 10:40
250F:推 Latizhate: 中速死也不会输给龙啊,将军手撕巴哈又不是第一天发生 08/07 10:41
251F:推 RbJ: 野兽要玩空天轴,纯中立真的不强 08/07 10:41
252F:→ NoEric: M区计算 中速死是13%使用率54%胜率 08/07 10:41
253F:→ Latizhate: 更何况死灵现在一拖拉库破坏解卡 08/07 10:41
254F:→ NoEric: 这种level的CY只会动小弟不会去动核心 08/07 10:41
255F:推 marginal5566: 中速死不会输龙跟龙拿旧军神打中速胜率比较高不冲 08/07 10:42
256F:→ marginal5566: 突 08/07 10:42
257F:→ Latizhate: 旧中死也没那麽多单体强解 08/07 10:43
258F:→ marginal5566: 军神打头4就是惩罚同样偏慢的牌 难道你要说龙本来就 08/07 10:43
259F:→ marginal5566: 能屌打所有控制所以看快攻就行了 08/07 10:43
260F:→ Latizhate: 以前解你巴哈只靠将军,现在一个殭屍点掉,波。 08/07 10:43
261F:→ Latizhate: *活屍 08/07 10:44
262F:→ Despairile: 军神打头的好处是有助於控制龙追血量 就像前面说的 08/07 10:44
263F:→ Despairile: 我解乾净了 结果被对面直伤打死 08/07 10:44
264F:→ marginal5566: 我也没说龙拿一张旧军神就能打赢中死 但胜率绝对比 08/07 10:44
265F:→ marginal5566: 较高 而且比萝卜补三有用多了 08/07 10:44
266F:→ jerrywan7046: 旧中死是前期直接当快死 能直接打爆就打爆啊 08/07 10:45
267F:推 heru: ???活屍是这版新卡吗????? 08/07 10:45
268F:推 e04su3no: 还有冥守拉 ROB开始死灵就一直把龙压着打了 08/07 10:45
269F:→ marginal5566: 打中死根本拍不下去 08/07 10:45
270F:→ Latizhate: 不是新卡,但以前主流更追求前中期伤害没放啊,现在的 08/07 10:46
271F:→ Latizhate: 牌组就更控 08/07 10:46
272F:→ NoEric: TOG中死5pp两只77猪你就下去了 08/07 10:46
273F:→ Latizhate: 有二费猪在哪轮得到活屍 08/07 10:47
274F:→ parax: 上个卡包中死只要当个出题者就好了 08/07 10:47
275F:→ zseineo: 多212可以炸屍差非常多 08/07 10:47
276F:→ zseineo: 不过也是猪没了,有猪在谁管你XDDDD 08/07 10:48
277F:推 RbJ: 龙的问题在复仇吸回来7 08/07 10:48
278F:→ NoEric: 所以说猪还来ㄇㄐㄐ随便你动刀阿 有猪养根本不用ㄇㄐㄐ 08/07 10:49
279F:推 ttcml: 之前看人说cy喜欢後期弄强卡,天盾根本没啥问题吧 08/07 10:49
280F:→ Despairile: 不过说实话 节奏比较快的patch是不是死灵血鬼比较优? 08/07 10:49
281F:→ Despairile: 天盾我讲拉 他的问题比较不是呈现出来的数据表现 08/07 10:50
282F:→ Despairile: 而是後续出卡跟BUFF/NERF的问题 08/07 10:50
283F:→ QJP0518: 大後期天盾就在那边了 你之後要怎麽buff前期 08/07 10:51
284F:→ NoEric: 节奏快最好的是血鬼皇家 死灵是ㄇㄐㄐ太强 08/07 10:51
285F:→ Despairile: 就类似单卡太强的原罪(? 08/07 10:51
286F:→ Despairile: 原来如此 我想说为什麽我玩到现在血鬼皇家死灵都比较 08/07 10:52
287F:→ Despairile: 打得舒服 原来是这样哦(? 08/07 10:52
288F:推 RbJ: 天盾没问题啊,是主教不强的问题 08/07 10:52
289F:推 Latizhate: 天盾本身没问题,问题是主教不太可能可以给你加强前期 08/07 10:53
290F:→ Latizhate: 了 08/07 10:53
291F:→ Latizhate: 他的问题是限制主教以後的出卡 08/07 10:54
292F:推 heru: 再加强前期就是疾走教碾压众生了吧 08/07 10:54
293F:→ zseineo: 如果要让主教当毒瘤就(ry 08/07 10:54
294F:→ Despairile: 我差不多就是la的意思 限制出卡对於一个职业蛮伤的 08/07 10:55
295F:推 ayubabbit: 那星爆也该砍一砍了 以後皇家不可能加强前期ㄌ 08/07 10:55
296F:→ zseineo: 砍星爆我一定支持 08/07 10:55
297F:→ Despairile: 星爆单卡我觉得是好用耶0.0 08/07 10:56
298F:推 dephille: 天盾自己在专打後期的牌里也算是弱的啦... 08/07 10:56
299F:→ Shift2: 先手强几个版本了阿 08/07 10:56
300F:→ ayubabbit: 就类似逻辑啊 08/07 10:57
301F:→ heru: 星爆就跟ㄇㄐㄐ一样问题 你先给其他能用的卡再来砍 08/07 10:57
302F:→ NoEric: 加强前期 溜溜球表示 08/07 10:57
303F:→ dephille: 先手强两个半後手也强两个半,平衡(?) 08/07 10:57
304F:→ ayubabbit: 那天盾同样逻辑ㄌ 08/07 10:57
305F:→ drakon: 拿猪比魔将军还真是看轻魔将军 08/07 10:58
306F:→ ayubabbit: 白雪跟茶会也是加强前期啊 虽然白雪被砍了 主教也下去 08/07 10:58
307F:→ drakon: 说个简单一点得就好 魔将军砍成八费还是会有人放 猪呢 08/07 10:58
308F:推 fevor3331: 讲到天盾就说限制器,说到星爆ㄇㄐㄐ就说先BUFF再说, 08/07 10:58
309F:→ fevor3331: 真爽 08/07 10:58
310F:→ ayubabbit: 之前就拿下水道来说嘴啊 现在只能拿mgg来坦ㄌ 08/07 10:59
311F:→ jerrywan7046: 一个无解的东西不是限制器不然是啥.... 08/07 10:59
312F:→ NoEric: 猪没砍的时候我没放ㄇㄐㄐ 6pp就结束了 08/07 11:00
313F:→ Despairile: 就是因为天盾麻烦在他的效果 所以说限制器不奇怪吧? 08/07 11:00
314F:→ Despairile: 如果说它改成低费 伤害血量低一点 受到伤害只有1/2D 08/07 11:00
315F:→ potionx: sv和炉石设计上都是主动回合优势 选打脸就是正确路线 08/07 11:00
316F:→ Despairile: 就会跟星爆差不多的等级 强但是没有到单卡凶残这样 08/07 11:01
317F:→ potionx: 所以快攻在天梯的环境很正常 天梯就是要求速度和胜率 08/07 11:01
318F:→ Despairile: 星爆比较让人火的应该是因为他的爆能 08/07 11:01
319F:→ potionx: 快攻多的环境 你要靠後期控制反打就是难上很多 08/07 11:03
320F:→ potionx: 毕竟快攻比控制卡牌的机率小太多了 稳地性相对高又快 08/07 11:03
321F:推 aztar: 天盾是限制主教自己用的,注定前期不够强 08/07 11:04
322F:→ potionx: 除非出一堆守护和补血的节奏强卡 不然快攻还是很好爬 08/07 11:04
323F:→ Despairile: 对阿 像死灵起手3个魔将军跟一堆小生物 後者机率高 08/07 11:04
324F:→ scarbywind: 一堆守护拼不过死灵.. 08/07 11:04
325F:推 a606152004: 现在这环境旧型青蛙能不能打啊 08/07 11:04
326F:推 ayubabbit: 这理由真的是很奇怪 这版一开始明明cy就强化了前期 08/07 11:04
327F:推 longkiss0618: 天吨真的狗阿...没天吨的主教 胜率依定更低 08/07 11:04
328F:→ longkiss0618: 要靠一张卡来撑起胜率绝对是不健康的 08/07 11:05
329F:→ scarbywind: 疾走教没天盾吧... 08/07 11:05
330F:推 Setekh: ayubabbit在讨论的不就中立主教? 胜率很高啊在纠结啥= = 08/07 11:06
331F:→ scarbywind: 要说不健康至少还有ㄇㄐㄐ跟星报 08/07 11:06
332F:→ Despairile: 干头主教不需要天盾 不过我要干头干嘛不选其他3个(? 08/07 11:06
333F:推 Gentile: 谁说没天盾更低的。。。 08/07 11:06
334F:→ ayubabbit: 那星爆超不健康的 快点砍 08/07 11:06
335F:→ Despairile: 我觉得上版干头主教是真的他妈超痛 08/07 11:06
336F:推 heru: 疾走教胜率还比天盾高 都来打脸 别狗了 08/07 11:06
337F:→ Despairile: 上版我那时候完123爱丽丝干头主教 凶残的 08/07 11:07
338F:→ Despairile: 什麽控制 控肉饭拉 干头就对了 08/07 11:07
339F:推 fevor3331: 中立、疾走都比天盾高啦,然後继续说天盾OP,睁眼说瞎 08/07 11:08
340F:→ fevor3331: 话 08/07 11:08
341F:→ lintsu: 疾走敎算中速牌组 要在铺护符的回合不让头爆掉也是蛮辛苦 08/07 11:08
342F:→ lintsu: 现在有茶会稍微加强了弱点 08/07 11:08
343F:推 aztar: 疾走教其实是中速偏快,靠中期爆护符做爆发 08/07 11:08
344F:→ Despairile: 我觉得干头主教还是着重铺生物就好惹 护符拿来打满 08/07 11:09
345F:→ Despairile: 水晶比较实际 08/07 11:09
346F:推 ayubabbit: 疾走昨天解任务玩了一下 感觉有种在玩土法的感觉 08/07 11:09
347F:→ ayubabbit: 满手护符真的很像智障 08/07 11:09
348F:→ scarbywind: 疾走顺的话6回就收头了 08/07 11:09
349F:推 heru: 小锡兵进化鸟头小锡兵进化 半条血就去了 08/07 11:09
350F:→ NoEric: CY有认证某些区段天盾太OP阿 08/07 11:09
351F:推 dephille: 疾走妹子比盾教多太多这点就屌赢了 08/07 11:10
352F:→ ayubabbit: 是啊 所以我认同啊 这游戏不是只有master以上的 08/07 11:10
353F:→ dephille: log数字也很明显啊...你看看某几区盾教跟鬼一样 08/07 11:11
354F:推 aztar: 天盾是强卡,只是9费才强实在太晚了,动不动7费前被操翻 08/07 11:11
355F:→ zseineo: 把天盾给死灵吧 转蛋转天盾出来 应该就很OP了 08/07 11:11
356F:推 signm: 主教胜率就这样了,还要鞭屍喔,要不要乾脆把主教移除这样 08/07 11:12
357F:→ signm: 比较好 08/07 11:12
358F:推 ayubabbit: 可以拿天盾换星爆ㄇ 08/07 11:12
359F:→ scarbywind: 转不出9费吧.. 08/07 11:12
360F:推 dephille: 天盾给死灵不知道奈芙能不能上T1...ww 08/07 11:12
361F:→ ayubabbit: mgg可能还要贴东西 主教就亏一点换个烂一点的星爆 08/07 11:13
362F:→ heru: 决斗者拔掉就可以了 08/07 11:13
363F:→ ayubabbit: 天盾超干爆强 皇家拿了肯定t0 08/07 11:13
364F:→ zseineo: 把决斗者拔掉啊 有天盾要决斗者干麻XDD 08/07 11:13
365F:→ ayubabbit: 越智 你这没有决斗者尊严的人 08/07 11:14
366F:推 owlman: 目前就是加一个快字的牌组就op 08/07 11:14
367F:推 maplesift: 天盾换星爆 肯定换阿 问我100次要不要我我都是一句话 08/07 11:14
368F:→ heru: 快妖 08/07 11:14
369F:推 aztar: 死灵有天盾我一定拆光855 08/07 11:14
370F:→ scarbywind: 不能加墓,很不方便(? 08/07 11:15
371F:推 fate9999: 这篇越看越头痛 跟TOG时的LOG文有87%像 08/07 11:15
372F:→ scarbywind: tog不是龙跟死吗? 08/07 11:15
373F:→ fate9999: NERF过一次 结果回到TOG时代 真棒 08/07 11:15
374F:→ ayubabbit: 反正就先聊一聊 之後一个月都是一样话题 08/07 11:16
375F:→ zseineo: 龙:QQ 08/07 11:16
376F:推 dephille: 就龙死变成吸死 08/07 11:16
377F:→ fate9999: TOG最後一个月 也是血鬼出没 但是下面都在战ㄇㄐㄐ 天 08/07 11:16
378F:→ NoEric: TOG皇家不是在下水道 08/07 11:16
379F:→ fate9999: 盾 星爆 08/07 11:16
380F:→ fate9999: 阿 原来 少了13%就是水龙敬巫女!!! 08/07 11:17
381F:推 aztar: tog皇家不是阿狸杀好朋友吗 08/07 11:17
382F:嘘 gary360: 没事没事 让我们继续讨论天盾破坏游戏体验 08/07 11:18
383F:推 ayubabbit: 亚莉莎:我胜率前进到第四你不恭喜我 08/07 11:20
384F:→ ayubabbit: 就叫你们不要跟龙主巫这些废物在一起 08/07 11:21
385F:推 aztar: 现在玩转蛋有点不知所措,完全档不住快攻 08/07 11:21
386F:→ lintsu: 那套138战100胜的抗快特化转蛋呢? 08/07 11:22
387F:→ ayubabbit: 话说现在亚莉莎又回去玩甲甲了? 08/07 11:22
388F:→ ayubabbit: 巫师就这样再度回到了下水道 虽然上个月也不太辉煌 08/07 11:23
389F:推 llabc1000: 帮亚里沙QQ 08/07 11:26
390F:→ llabc1000: 我合了两只野兽想要打中立妖 结果打到後期没有收头手段 08/07 11:27
391F:→ lpdpCossette: 军神4滴很有用啊 萝卜点到一下3血 之後交换一阵子 08/07 11:28
392F:→ llabc1000: 尤其是某个cost多1PP的,我6PP下野兽他7PP下来一堆殭屍 08/07 11:28
393F:→ llabc1000: 直接干翻还不用花他半颗进化点 08/07 11:28
394F:推 guogu: 玩转蛋一直被青蛙干脸,还没撑到死笔出来都快死透了… 08/07 11:28
395F:→ lpdpCossette: 後来巴哈下来如果没被解 出军神刚好清场加打17滴血 08/07 11:29
396F:推 dephille: 转蛋我玩起来还不错啊...2解3解放满打快大概也一半一半 08/07 11:29
397F:→ mapulcatt: 先後手平衡可不可以想办法啊 每次抽到後手心情都很糟 08/07 11:29
398F:→ dephille: 想针对青蛙就不要死笔乖乖上活屍啊 08/07 11:30
399F:推 Setekh: 给个硬币啊 Kappa 08/07 11:30
400F:推 llabc1000: 玩甲甲妖就会期待後手了啊 4PP准时下妖精公主进化 08/07 11:31
401F:推 the992255: 可以转出9费啊。剧情上的电脑就可以用转蛋转出斯巴达 08/07 11:31
402F:→ maplesift: 只要快攻盛行後手就是吃亏的份 08/07 11:31
403F:推 tomuy: 说个笑话 皇家是下水道职 08/07 11:33
404F:→ potionx: 有硬币的话甲甲妖会更强吧 08/07 11:33
405F:→ ask321035: 主教:天盾比星爆强? 那我拿天盾跟你换星爆好不好^_^ 08/07 11:34
406F:→ lintsu: 我觉得现环境甲甲妖绝对能玩 只是很多人不想玩麻烦的牌 08/07 11:35
407F:推 aztar: 横向铺场转蛋就爆了,解场基本都是一张杀一 08/07 11:35
408F:→ lazzyding: 又想解场又想疾走 楼上有认真思考过吗? 08/07 11:35
409F:→ aztar: 用垃圾海转蛋基本上解不完 08/07 11:35
410F:→ lazzyding: @ask321035 08/07 11:35
411F:推 tomrun168: 说个笑话 皇家下水道 08/07 11:36
412F:→ potionx: 是有死灵抗快放扫场 不过解牌的问题还是老样子要准时来 08/07 11:36
413F:推 zero444471: 每个星期看完log文感想就是尚书大人一大堆 08/07 11:37
414F:→ ask321035: 啊不是有人说天盾OP 星爆强而已 那我拿OP跟你换啊 08/07 11:38
415F:推 jasonx105: 问下shadowlog的死声死灵是指转蛋吗?因为log有独立的 08/07 11:39
416F:→ jasonx105: 转蛋死 08/07 11:40
417F:推 guogu: 现在快皇放一堆低费疾走潜行,光靠212随机根本杀不完 08/07 11:40
418F:推 tsukirit: 皇家哭下水道 事实是先手只要朝着脸打什麽都不管你就赢 08/07 11:40
419F:→ tsukirit: 了 08/07 11:40
420F:推 tomrun168: 天盾教46%胜率 可以不要喊天盾OP吗QQ 08/07 11:40
421F:推 a20351: 天盾早就死了 现环境根本下不了的东西无敌有屁用 08/07 11:41
422F:推 YomiIsayama: 中立皇>潜伏皇? 结果大家都在靠北潜伏皇OP? 08/07 11:41
423F:推 hahaha81: 天盾垃圾 08/07 11:41
424F:推 llabc1000: 天盾本身很OP啊。 是主战者太脆弱只有20HP的错 (无误 08/07 11:41
425F:推 dephille: 所以那套放3腐岚跟死声全打1...xd 08/07 11:41
426F:→ llabc1000: 甲甲妖感觉是可以玩了WLD刚开大家都放哥布林小梅变废物 08/07 11:42
427F:→ hahaha81: 只要天盾这张卡存在 主教永远是垃圾职业 08/07 11:42
428F:推 tsukirit: 这就跟格斗游戏你只要会一直按一个按钮就能揍死对手一 08/07 11:42
429F:→ tsukirit: 样,一个卡牌游戏居然能设计出这种职业,拍拍手 08/07 11:42
430F:→ llabc1000: 现在一堆快吸快皇一箭钉死一个远古回手钉不完超赚 08/07 11:43
431F:推 aztar: 碰到控土好想死,855直接被拆光 08/07 11:43
432F:推 nokumakun: 天盾教这胜率 还有人在喊OP Kappa 08/07 11:43
433F:→ ask321035: 而且天盾单卡OP到什麽程度这点其实也是问号 08/07 11:44
434F:→ ask321035: 你这张卡给龙(跳费)死灵(转蛋)以外的职业 08/07 11:45
435F:→ a20351: 早说过喊天盾op的都是_端 08/07 11:45
436F:→ ask321035: 会不会有人放我看都是个问题 08/07 11:45
437F:推 aztar: 如果环境是动不动就打到10T以上的局天盾就回来了 08/07 11:45
438F:推 fevor3331: 天盾拿来换星爆,我大疾走还不飞天 08/07 11:46
439F:→ ask321035: 可是这游戏有超越在 哪个版本会动不动打到T10的? 08/07 11:46
440F:→ aztar: 只是超越会笑的更开心 08/07 11:46
441F:→ ask321035: 根本只是假议题 炉石打太多逆? 08/07 11:46
442F:推 dephille: 然而动不动10T以上的局冥府超越炽天使会出现惩罚世界 08/07 11:46
443F:推 hahaha81: 天盾主教这垃圾职业就别玩了 08/07 11:47
444F:推 ayubabbit: 垃圾天盾 08/07 11:47
445F:→ lintsu: @jasonx105 死声死灵应该是指谢幕曲&自杀很多的 不是转蛋 08/07 11:47
446F:→ hahaha81: 又烂又被人嫌 主战者又一副婊样QQ 08/07 11:47
447F:推 gary360: 讲白点 天盾就是个让你T10~T12收头的东西 08/07 11:48
448F:→ ayubabbit: 还是可爱的班比跟露娜好 老女人下去 08/07 11:48
449F:→ mapulcatt: 看下周超越被快攻杀光之後天盾胜率会不会好一点点点吧 08/07 11:48
450F:→ ayubabbit: 天盾就比较有交流的炽天超越吧 08/07 11:49
451F:→ ayubabbit: 虽然看起来好像是生物 实际上跟法术差不多 08/07 11:49
452F:→ ask321035: 现在天盾就是想要劫富(快攻)济贫(超越) 08/07 11:50
453F:→ ask321035: 但是三不五时会偷不到的可悲小偷而已 08/07 11:50
454F:→ the992255: 10t以上超越会先起飞吧。大概飞到外太空去了 08/07 11:50
455F:推 tsukirit: 天盾 富跟贫都打不过啦 劫什麽 08/07 11:51
456F:推 dephille: 如果换回tog的天盾感觉应该有点救...吗? 08/07 11:51
457F:推 aztar: 生物解场根据对方牌型很多时候比法术有效 08/07 11:51
458F:推 ayubabbit: 没有吧 天盾赶快砍一砍啦 看大家会不会对伊莉丝好点 08/07 11:53
459F:→ aztar: 虽然目的差不多都是拖时间 08/07 11:53
460F:→ ayubabbit: 但是也比较慢 比较有交流 08/07 11:53
461F:→ ayubabbit: 最好砍成10/1/1 08/07 11:54
462F:推 tsukirit: 茶会真的比AOE狮子强吗,对控制来说,狮子应该强点才对 08/07 11:54
463F:→ ayubabbit: 现在死灵主打死声 生物战2滴以下机会不高 08/07 11:55
464F:推 hahaha81: 以现在环境狮子比较强 08/07 11:55
465F:→ ayubabbit: 我觉得茶会:狮子 6.:4吧? 08/07 11:56
466F:→ mapulcatt: 这版本年兽应该好一点 上版被换掉是因为爱将军 08/07 11:56
467F:推 hahaha81: 看区段吧 我在gm4000分 血鬼数量>死灵 08/07 11:57
468F:推 tn1983: 复仇吸只要数量一多 龙族胜率肯定起不来 被完克 08/07 11:57
469F:推 aztar: 看对方是铺垃圾海还是出大怪,这版垃圾海多又有潜伏 08/07 11:57
470F:→ ask321035: 年兽拿来烧皇家还行...毕竟现在有些把扑克拔掉了 08/07 11:57
471F:→ ask321035: 还能屌烧女忍者 目前这环境年兽比较好 08/07 11:58
472F:推 e04su3no: 讲到天盾限制主教 妖精也是生於甲虫死於甲虫 08/07 11:59
473F:→ hahaha81: 没错 天盾限制主教 抱怨天盾并不是天盾op好吗 果然是垃 08/07 12:03
474F:→ hahaha81: 圾职业 08/07 12:03
475F:推 funkD: 女忍者都马直接空进化烧不死 豆页痛 08/07 12:03
476F:→ hahaha81: cy是有多瞧不起主教QQ 08/07 12:03
477F:→ Rothax: 先後手游戏 真棒 4Head 08/07 12:04
478F:→ diablo0227: 屌烧女忍者 听起来怪怪der 08/07 12:04
479F:→ Rothax: HS永远的问题 RNG SV勇允的问题 先後手 08/07 12:05
480F:推 hahaha81: 真好奇cy砍了白雪是因为天盾?还是? 08/07 12:05
481F:→ hahaha81: 拿後手真的很绝望.. 08/07 12:06
482F:推 ayubabbit: 理由是天盾教玩家太多吧 好像有6.7%? 08/07 12:06
483F:→ hahaha81: 打输检讨哪边有错 结果原因大多是後手XD 08/07 12:07
484F:→ hahaha81: XDD 08/07 12:07
485F:→ Rothax: 炉石输了怪RNG SV输了怪後手 可是这样sv先手输不能怪 08/07 12:10
486F:推 aztar: 三成技术七成靠赛的游戏不是说假的 08/07 12:10
487F:→ Rothax: 很不方便 08/07 12:10
488F:→ mapulcatt: 现在先手节奏打满很难输啊 疾走直伤脸都先摸到了 08/07 12:13
489F:→ SuperSg: 想要九成技术一成靠赛的游戏的话可以考虑昆特牌 08/07 12:14
490F:→ mapulcatt: 後手能返场时脸都快炸了 除非完全抽不到收头手段不会输 08/07 12:14
491F:推 llabc1000: 先手4PP空过也能赢啊 因为我的怪都是潜伏的!对面进化 08/07 12:15
492F:→ Rothax: 教练就是HS太吃RNG才跑去Gwent阿 08/07 12:15
493F:→ llabc1000: 换不到东西也不能打脸 (被拖走) 08/07 12:15
494F:→ aztar: 想要不靠赛玩围棋最实在了 08/07 12:17
495F:推 catvvine: 天盾本身是还好,一张九费才能出的卡强一点正常,只是前 08/07 12:17
496F:→ catvvine: 面的解场卡实在太无脑,一键解场没有技术可言 08/07 12:17
497F:推 SuperSg: 等等,举例至少举卡牌游戏吧,这样我也要拿SCII救援(X 08/07 12:18
498F:推 andy0481: 那可以直接把天盾砍成66 四拳才能杀人 其他卡不砍 08/07 12:19
499F:→ Rothax: 围棋好像也有先後手问题 目前好像是6目半? 08/07 12:19
500F:→ andy0481: 现在是一直不砍天盾 然後砍东砍西把主教砍得跟智障一样 08/07 12:19
501F:→ dephille: 不然怎样解才叫不无脑...从手牌发动陷阱还是从墓地发动? 08/07 12:19
502F:→ Rothax: 好像也有讨论说这数字恰不恰当 08/07 12:20
503F:推 ayubabbit: 我的确觉得审判才是最大祸因,白雪实在莫名其妙 08/07 12:20
504F:→ ayubabbit: 我无法想像非中立主教堆雪球的样子 08/07 12:20
505F:嘘 signm: 那一键解卡完主教就场优了吗? 08/07 12:20
506F:→ aztar: 审判+天使/天盾这种combo属於後期半无解 08/07 12:21
507F:推 zyx12320: 审判?? ㄏㄏ 08/07 12:21
508F:→ signm: 什麽叫无脑解 08/07 12:21
509F:→ zyx12320: 你是没看过疾走主教6T收头的吗 08/07 12:21
510F:→ aztar: 营运的思维大概就是给你後期只好砍你前期了 08/07 12:21
511F:→ ayubabbit: 9费下天盾 10费审判/军神大概是最鸡巴的combo 08/07 12:22
512F:→ aztar: 然而我不如去玩狮子教直接干过去 08/07 12:22
513F:推 tsukirit: 要有兽姬审判才场优,但是下兽姬脸会烂掉 08/07 12:22
514F:→ ayubabbit: 6T收头哪个职业没有 说来听听 08/07 12:22
515F:嘘 gary360: ㄇㄐㄐ直接无脑解+返场 08/07 12:23
516F:推 andy0481: 就跟精灵一样 冥府跟甲甲很靠杯 然後不砍他们砍其他东西 08/07 12:23
517F:→ andy0481: 又不给新的好用连击卡 搞的精灵现在不知道要玩啥 08/07 12:23
518F:→ zseineo: 天盾不OP 不要砍天盾! 08/07 12:23
519F:→ tsukirit: 9费天盾 10费巴哈爆疾走护符 才是最强的 08/07 12:23
520F:→ gary360: 六费审判下去顶多两边一起空场 08/07 12:24
521F:→ ayubabbit: cy:"不是给你野兽学长ㄌㄇ" 08/07 12:24
522F:推 ASAKU581: 魔法风云会的审判只要4费喔 08/07 12:24
523F:→ zyx12320: 所以你说非中立主教堆不了雪球就错啦 08/07 12:24
524F:→ gary360: 先手权还在对面 08/07 12:24
525F:→ aztar: 我觉得ㄇㄐㄐ就是太强才导致wld中死没新花样 08/07 12:25
526F:→ zyx12320: 要砍审判更是莫名其妙 跟TOG说砍死祝有87%像 08/07 12:25
527F:推 ayubabbit: 看来吸血鬼就是太弱了 所以现在只有吸血鬼有新玩意玩 08/07 12:26
528F:推 tsukirit: 快buff阿桃,改成破坏手牌,我要玩更强的冥府阿桃 08/07 12:26
529F:推 YomiIsayama: ㄇㄐㄐ:买审判送4/5还能揍你脸 怕了吧 08/07 12:27
530F:→ aztar: 有些卡的强度是配合问题啊 5T下巴也是被砍 08/07 12:27
531F:→ ayubabbit: 怎麽讲 我觉得如果野兽学长跟远古有审判应该就超imba 08/07 12:27
532F:→ aztar: 所以审判只给主教,不然我死灵也来一张 08/07 12:28
533F:推 ayubabbit: 而天盾给它们大概也没屁用 所以觉得错应该在审判ㄅ 08/07 12:29
534F:推 zyx12320: ㄏ 08/07 12:30
535F:推 signm: 阿控制型牌组就长这样,它是哪里强到挡不住阿,胜率就在那 08/07 12:30
536F:→ signm: 边还在说我觉得阿主教太强了 08/07 12:30
537F:推 tomrun168: 上面说一键解场太无脑怎麽天盾教胜率只有46%... 08/07 12:31
538F:→ aztar: 主教没审判,大概蹲的要比阿狸杀还低了 08/07 12:31
539F:推 ayubabbit: 现在有审判也比亚莉莎还低啊 08/07 12:32
540F:推 SuperSg: 哼哼,我不会说我到现在还搞不懂野兽的特效到底是啥 08/07 12:32
541F:推 ayubabbit: 野兽前辈就出场会有野兽叫声,然後强暴了 08/07 12:34
542F:推 signm: 结论就是胜率没关系,反正主教太强了,快把它砍成智障 08/07 12:35
543F:推 SuperSg: 主教太强了(X),给人游戏体验差(O) ㄇㄐㄐ:^^ 08/07 12:38
544F:推 oyaji5566: BBA被砍也是很正常的 08/07 12:39
545F:→ gary360: ㄇㄐㄐ最有交流 最爱换怪了 给人体验超好的好吗? 08/07 12:39
546F:→ ayubabbit: 话说 现在胜率最低的是大奶法师 有没有大奶後援会ㄉ 08/07 12:39
547F:→ ayubabbit: 怎麽大家都在战老女人 08/07 12:39
548F:推 colin1120: 那个旅蛙胜率肯定有幸存者偏差w 08/07 12:41
549F:推 tsukirit: 法低是大家玩超越,不是她弱 08/07 12:41
550F:→ zseineo: 问题是土印也很低 XD 08/07 12:43
551F:推 andy0481: 大奶玩家玩牌的时候血液会无法集中在脑部 胜率低合理 08/07 12:43
552F:推 YomiIsayama: 旅蛙 潜伏皇 脸皇三个应该要一起算 08/07 12:45
553F:→ SuperSg: 台版/国际版大奶玩加没有这个烦恼,故不合理 08/07 12:46
554F:→ YomiIsayama: 阿 还有快攻皇 08/07 12:46
555F:→ SuperSg: 阿... 难怪露娜跟血鬼胜率这麽高,我好像了解了什麽 08/07 12:46
556F:→ YomiIsayama: 不过快攻或打脸有可能不纯啦 可能会混到中速天胡 08/07 12:47
557F:→ zseineo: 中速皇跟快攻皇应该分得很开吧? 08/07 12:47
558F:推 Rothax: 魔将太强 砍个主教压压惊 08/07 12:47
559F:→ zseineo: 我没玩就是,打起来的感觉是这样 08/07 12:48
560F:→ zseineo: 仔细想想,我那麽讨厌天盾 所以天盾应该永远不要改才对 08/07 12:48
561F:推 bluerain0958: 所以说 到底为什麽要砍龙QQ 08/07 12:49
562F:推 ayubabbit: 预防性羁押 比较合理说法是内战很难看 08/07 12:50
563F:推 a58558512: 死灵内战超无聊各种比抽牌 玩皇家打脸超爽 08/07 12:50
564F:→ bluerain0958: 近两次改版 含军神 龙总共砍了四张 08/07 12:50
565F:推 YomiIsayama: 填快攻皇表示他没下潜伏也没下中立系统 08/07 12:50
566F:推 tsukirit: 玩皇家内战就比先後手,爽啥 08/07 12:51
567F:推 ayubabbit: 龙内战据说可以打到30分钟以上? 这不能比吧 08/07 12:51
568F:→ YomiIsayama: 所以应该是看到低费指挥官才填快攻? 08/07 12:52
569F:→ YomiIsayama: 不过这年头看到低费指挥官87%是青蛙或潜伏 08/07 12:52
570F:→ YomiIsayama: 看来跟中速氛很开没错 08/07 12:53
571F:→ Rothax: 伟甚麽砍龙砍主教? 怕太强(X 因为挡到死灵的路(O 08/07 12:53
572F:→ zseineo: 魔将军在怎样对冲三次後游戏就差不多了 08/07 12:54
573F:→ zseineo: 萝菠大战可以大战无数次 XDDD 08/07 12:54
574F:推 SuperSg: 今早开妖精解每任就碰到连三ㄇㄐㄐ,当场气到弹出来 08/07 12:55
575F:→ mapulcatt: 怎麽可以有7t时不会被MGG车死的职业呢 该砍 08/07 12:55
576F:推 signm: 改版後就没再玩主教,前期要被吸血皇家打脸,後期还要被超 08/07 13:05
577F:→ signm: 越秀一波,主教强? 08/07 13:05
578F:推 kai0829: 掷骰子游戏 08/07 13:06
579F:推 ayubabbit: 今年一碇岛 08/07 13:08
580F:推 cpks: 转蛋死对魔将军还满有抗性的 08/07 13:21
581F:推 madrac: 至少要这些快攻先把超越打到消失, 主教才有机会... 08/07 13:24
582F:推 SaberMyWifi: 死灵好爽喔,上去後就下不来(望向曾经一起上去的龙 08/07 13:25
583F:推 AbukumaKai: 疾走为主的快攻 主教又守不住 08/07 13:27
584F:推 ericsonzhen: 早就说中立皇强了 08/07 13:44
585F:推 a606152004: 天盾(倒数2 08/07 13:52
586F:嘘 chichiblue: 主教真的烂到 这几天骰到主教任务都要解超久 08/07 13:55
587F:→ lpdpCossette: 用疾走解比较快啊 08/07 13:57
588F:推 ap9xxx: 让我们继续玩班比然後嘴露娜 08/07 14:20
589F:推 gary360: 让我们继续玩露娜然後嘴主教 08/07 14:22
590F:→ ayubabbit: 让我们用手玩班比 用嘴玩露娜 08/07 14:24
591F:推 YomiIsayama: 让我们继续玩MGG然後嘴星爆欠砍 08/07 14:24
592F:推 twodahsk: 超越这胜率为什麽会是T2牌XD 08/07 14:27
593F:推 Sou0815: 赢的是天使教 输的叫天盾教吗 08/07 14:28
594F:→ sam1234580: 快攻类型多少会有幸存者偏差 卡手的快攻不是快攻 08/07 14:35
595F:→ sam1234580: 虽然快攻本来卡手率就低啦 08/07 14:36
596F:推 Latizhate: 疾走龙现在还真的蛮行的,仇吸被两个天胡龙打死怒组一 08/07 14:39
597F:→ Latizhate: 副,打得挺顺 08/07 14:39
598F:推 dephille: 因为超越就是一群人不离不弃就算被快攻干成智障也要惩罚 08/07 14:41
599F:→ dephille: 你们这群邪教 08/07 14:41
600F:→ the992255: 控皇也是不离不弃,被快攻打成智障、被超越打成智障、 08/07 14:47
601F:→ the992255: 被主教打成智障、被龙打成智障 08/07 14:47
602F:→ the992255: 但是可以优开妖精 08/07 14:47
603F:推 hjhhj1234: 蛙皇没抽到青蛙叫什麽?? 08/07 14:50
604F:推 forever9801: 我相信龙对仇吸只会输多赢少 08/07 14:52
605F:→ forever9801: 不如说现在龙遇到吸血鬼根本就等着左上 08/07 14:52
606F:推 ayubabbit: 看怎麽组吧 潜伏皇有会放10张以上潜伏 没抽到率很低 08/07 14:53
607F:→ ayubabbit: 现在要优开血鬼要玩啥啊 08/07 14:54
608F:推 dephille: 数字看起来只有中立皇有机会啊w 08/07 14:55
609F:→ zseineo: 中立皇 08/07 14:55
610F:→ ayubabbit: 不过中立皇好像会被露娜打成智障 看来就三家互抓啦 08/07 14:55
611F:→ zseineo: 复仇我不知道,蝙蝠快吸我觉得打不过 08/07 14:56
612F:→ ayubabbit: 话说我有点搞不懂 08/07 14:56
613F:→ ayubabbit: 刚刚看一下top100的分布 巫师好像追上露娜了 08/07 14:56
614F:→ ayubabbit: 所以都是超越在扯後腿吗 08/07 14:56
615F:→ zseineo: 土印统计也很差啊XD 中立法? 08/07 14:59
616F:→ the992255: 一直都是超越在扯後腿没错。皇家也有援炮皇、控皇在拉 08/07 15:00
617F:→ the992255: 低胜率 08/07 15:00
618F:→ Shift2: 在实况有看人家玩空天轴的言灵中立法 其实还满强的 08/07 15:01
619F:→ Shift2: 整副牌组几乎全生物 用甜点巫师和312确保大量的手牌来玩 08/07 15:01
620F:推 dephille: 言灵之前天霜亚军有用啊 08/07 15:03
621F:推 madrac: 土印自己玩起来觉得不错, 但是统计数据一直好差... 08/07 15:15
622F:→ potionx: 土法的问题一直都是那样吧 後期斩杀其实不够强 08/07 15:20
623F:→ potionx: 前中要很顺的压血 然後不要卡土片的问题 条件相对高 08/07 15:20
624F:→ potionx: 不过顺起来是很强没错 所以是稳定性问题 08/07 15:21
625F:推 andy3580: 土印最佳组成曲线 天生就比别人容易抽烂掉 08/07 15:23
626F:推 e04su3no: 场上只有5格太少拉 08/07 15:26
627F:→ aaaaajack: 言灵那副关键是禁忌,打铺场牌组特别强 08/07 16:25
628F:→ aaaaajack: HWH是用萨米取代甜点巫师,因为咸点醒不了禁忌会很致命 08/07 16:26
629F:→ NoEric: 中立皇打不打得赢死灵看一费跟五费舖不舖的起来 08/07 16:30
630F:推 ayubabbit: 各职的胜率出来 看来算还挺合理的(? 08/07 16:47
631F:→ ayubabbit: 主教还是优开露娜(52.6%) 唯一优开血鬼的是露娜(55.7% 08/07 16:48
632F:→ ayubabbit: 血鬼优开露娜外所有职业 皇家只能欺负大奶 08/07 16:48
633F:推 ayubabbit: 啊 看错篇了 08/07 16:50
634F:推 tinomax: 除了妖精之外,其他职业都有扫场的法术;妖精只有可怜的 08/07 17:09
635F:→ tinomax: 森林意志(最多打8点算甚麽扫场= =凸),以及基本需要8pp的 08/07 17:10
636F:推 ayubabbit: 皇家: 你要订购的的是: 旋风斩 吗 是请按1 不是请按9 08/07 17:10
637F:→ tinomax: 马赫斯,也才全场扫2点(是有打脸啦);精灵双击发动要搭中 08/07 17:11
638F:→ potionx: 你是不是想要找 '蛋蛋大爆炸'? 08/07 17:11
639F:→ tinomax: 立卡,而且顶多打两只 = =;妖精目前能用的最强清场卡, 08/07 17:13
640F:→ tinomax: 除了10pp的军神,就剩蛋蛋大爆炸了!打死祝跟ㄇㄐㄐ必备 08/07 17:13
641F:推 kunda: 你可以放蛋蛋本人啊... 08/07 17:14
642F:→ zseineo: 你可以放荆棘,没人铺的赢你 08/07 17:15
643F:→ tinomax: 野兽碰到ㄇㄐㄐ根本挡不住;尤其当野兽被撞掉之後,ㄇㄐ 08/07 17:16
644F:→ tinomax: ㄐ连发...... 08/07 17:16
645F:→ tinomax: 放蛋蛋还要扣EP,蛋蛋大爆炸比较好 XD 08/07 17:18
646F:→ tinomax: 感觉蛋蛋大爆炸是针对死祝来的 @@" 08/07 17:18
647F:→ zseineo: 你是不是在寻找 号称优开死灵的 冥府妖 08/07 17:19
648F:嘘 TWeng: 先後手 08/07 18:41
649F:→ yadohime: 哈,主教被削弱成这样还有人嘴呢,某站之前说主教隐藏 08/07 18:50
650F:→ yadohime: 毒瘤的都躲的不见人了,原来跑来这里 08/07 18:50
651F:推 owlman: 是说最近快攻有被制裁的感觉 各种盾各种群伤都出现了 08/07 18:56
652F:嘘 XXinin5566: 呵呵 先後手可以差到10%以上 平衡真好 08/07 18:58
653F:→ andy3580: 亚莉莎自封下水道女王前 不知问过伊莎贝尔没 08/07 19:19
654F:→ scarbywind: 中立巫胜率还是比otk高 只是巫师的超越被快攻爽吃 08/07 19:46
655F:推 gunman321: 远古的效果在八废说真的不合格 只是皇家78都一拖赛 08/07 20:10
656F:推 gunman321: 我还是觉得死灵是最强的 皇家打其他都还行 遇到死灵不 08/07 20:14
657F:→ gunman321: 太好打 08/07 20:14
658F:→ gunman321: 青蛙这环境强是真的 环境没有很好的应对手段 08/07 20:14
659F:推 ayubabbit: 能有效处理潜伏的只剩死灵了 剩下三个在下水道 08/07 20:25
660F:推 peter821201: 太神啦~ 08/07 21:21
661F:推 ericsonzhen: 中立皇我在玩还没输过中速死的 08/07 22:29
662F:→ mapulcatt: 中立皇没上版阿鬼强 阿鬼後手都打不赢中速死声死了 08/07 22:35
663F:→ mapulcatt: 你说中立皇没输过 应该是你猜拳或右手强健吧 08/0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