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jimmy (張郎)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接著該組什麼牌(附已持有的金虹卡)
時間Sat Aug 5 23:47:13 2017
自己是從中文化之後入坑的玩家
新手時期因為缺水所以都靠便宜牌組維生
近期課了一些 加上存的虹水 想升級一下
想請問板友們的意見 或是該買哪幾套預組(還是單純合就好) 下面依種族分類附圖
(龍族第二套預組已買滿)
中立:
http://i.imgur.com/aAJOqXV.jpg
後面有一張奏天使
精靈:
http://imgur.com/YlOcvRn.jpg
後面有閃異種和白銀箭擊 感覺離組一套主流很遠
皇家:
http://imgur.com/Rd2tDOG.jpg
這算比較齊的吧 感覺是控皇的命? 有考慮買預組第二套*1把第三張男人和高文補齊
撲克牌和號令還沒合...
巫師:
http://imgur.com/3zVWI7H.jpg
http://imgur.com/3ILSBK6.jpg
只有土片比較齊全 超越暫無打算(太燒腦 自己層級還不夠)
龍族:
http://imgur.com/uqLP4Ku.jpg
後面有天穹和龍吼各一張
有在思考該不該為了龍妹買第一彈 還是直接合?
每個都感覺很貴組不起 如果紅水直接在這梭哈可能很危險?
吸血鬼:
http://imgur.com/HUz8eTh.jpg
快吸為主 感覺看不到新的牌組組法
死靈:
http://imgur.com/qC8kngP.jpg
虹卡從缺 在想要不要兩個預組都補一下
以前是靠自創的直傷流過日子的(牌裡很多直接傷害 7費骷顱兵不知道尾刀了多少人)
但分數上來後根本混不下去
主教:
http://imgur.com/oVvDff4.jpg
http://imgur.com/qEcLe46.jpg
另有天盾天使各一 之前靠疾走維生
雖然知道審判/審判所要合滿 但因為一直玩疾走所以還沒動手
自己拆卡比較保守 普加閃>3才會拆 所以可能能榨出更多虹水
另外 有考慮合愛莉絲 但在現在哥布林隊長被砍還適合嗎?
先感謝各位板友的意見
--
從來沒有完美。完美是變動的目標,從未停止,能夠追求,但永遠達不到。
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 阿巴瑟
Never perfect. Perfection goal that changes. SC2:heart of the swarm
Never stop moving. Can chase, cannot catch. Abathur
http://youtu.be/ucZ-NehMggM (Chat with Abathur 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48038.A.DAF.html
1F:→ scarbywind: 只是想爬梯的話不用合艾莉絲 08/05 23:53
2F:→ scarbywind: 土法的話至少要補雙奧茲 08/05 23:55
3F:→ scarbywind: 精靈... 不合效益(扔 至少美女野獸或者遠古精靈補滿 08/05 23:57
4F:→ scarbywind: 快吸應該是不用多少水吧,復仇的話可能買包比較快 08/05 23:59
之前還在用魔導少女撐一下 抱持著雖然幫到對手也沒關係的天真想法
可是OZ也不能準時下 感覺各有優缺
精靈真的很慘 對戰幾乎看不到亞里莎 虧她還是女主角
快吸玩過 復仇壓血太刺激了還沒碰過
5F:推 Sakaki7777: 貓吸 08/06 00:03
有在研究中 沒辦法用狐狸和哥布林隊長有點傷
6F:推 hemisofia: 蘿蔔龍建議再拆一張吧 反正以後要用再合也不虧 限定爬 08/06 00:35
7F:→ hemisofia: 梯的話我覺得還是死靈第二彈買一買就能爬了 08/06 00:35
8F:推 as7490: 1星爆+2~3號令合完就可以玩快蛙皇了,可以試試;反正這兩 08/06 00:45
9F:→ as7490: 種卡任何皇家都會用,可以無痛轉控皇、中立皇 08/06 00:45
這幾天還沒試過蛙皇表現如何 以前打過 後來有一陣子不友善就暫時沒有用
10F:→ as7490: 吸血鬼的話或許可以考慮玩卡波快吸?不過至少要兩卡波, 08/06 00:48
11F:→ as7490: 還蠻耗乙太的 08/06 00:48
是啊(嘆)
12F:推 tsukirit: 買那個男人卡包 玩蛙皇 08/06 00:56
我感覺到那兩個男人在對我招手叫我去買XD
13F:推 wwndbk: 我也覺得不用合愛麗絲@@ 現在我有在玩的牌都沒放那隻 08/06 02:01
看來123Ali4不堪用了(?
14F:推 BDroach: 覺得每日難打就以愛麗絲為優先組中立 08/06 02:51
15F:→ BDroach: 想爬分就用快皇或快吸,控制又貴又爛 08/06 02:53
每日現在只有假日敢把單人拿掉 之前7勝解到崩潰過 寧願錢少一點但能穩定解
現在的環境真的很混亂
16F:推 robefrom: 現在幾分啊?蘿蔔龍拆掉合水龍女吧 08/06 03:04
小的不才只有B1 水龍女已經有了(異畫版)
17F:推 pussbootss: 買死靈 組中死和快吸 現在兩大強勢牌組 08/06 06:56
該來想死靈該不該把兩個自組買起來 不然死靈玩不起來
※ 編輯: chjimmy (36.231.144.136), 08/06/2017 08:48:15
※ 編輯: chjimmy (36.231.144.136), 08/06/2017 08:52:33
18F:推 H1506789: 三張卡拉(? 08/06 09:18
19F:推 diablo0227: 超越一點也不燒腦 不用擔心 08/06 11:54
20F:推 j53815102: 愛莉絲每日還是很好解啦 看到起手有愛莉絲 有1費怪 不 08/06 12:15
21F:→ j53815102: 要卡手空過 5pp就能贏了 08/06 12:15
22F:推 gamertw: 我也推快皇,只差那個男人和號令,前面輕鬆好爬 08/06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