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jimmy (张郎)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接着该组什麽牌(附已持有的金虹卡)
时间Sat Aug 5 23:47:13 2017
自己是从中文化之後入坑的玩家
新手时期因为缺水所以都靠便宜牌组维生
近期课了一些 加上存的虹水 想升级一下
想请问板友们的意见 或是该买哪几套预组(还是单纯合就好) 下面依种族分类附图
(龙族第二套预组已买满)
中立:
http://i.imgur.com/aAJOqXV.jpg
後面有一张奏天使
精灵:
http://imgur.com/YlOcvRn.jpg
後面有闪异种和白银箭击 感觉离组一套主流很远
皇家:
http://imgur.com/Rd2tDOG.jpg
这算比较齐的吧 感觉是控皇的命? 有考虑买预组第二套*1把第三张男人和高文补齐
扑克牌和号令还没合...
巫师:
http://imgur.com/3zVWI7H.jpg
http://imgur.com/3ILSBK6.jpg
只有土片比较齐全 超越暂无打算(太烧脑 自己层级还不够)
龙族:
http://imgur.com/uqLP4Ku.jpg
後面有天穹和龙吼各一张
有在思考该不该为了龙妹买第一弹 还是直接合?
每个都感觉很贵组不起 如果红水直接在这梭哈可能很危险?
吸血鬼:
http://imgur.com/HUz8eTh.jpg
快吸为主 感觉看不到新的牌组组法
死灵:
http://imgur.com/qC8kngP.jpg
虹卡从缺 在想要不要两个预组都补一下
以前是靠自创的直伤流过日子的(牌里很多直接伤害 7费骷颅兵不知道尾刀了多少人)
但分数上来後根本混不下去
主教:
http://imgur.com/oVvDff4.jpg
http://imgur.com/qEcLe46.jpg
另有天盾天使各一 之前靠疾走维生
虽然知道审判/审判所要合满 但因为一直玩疾走所以还没动手
自己拆卡比较保守 普加闪>3才会拆 所以可能能榨出更多虹水
另外 有考虑合爱莉丝 但在现在哥布林队长被砍还适合吗?
先感谢各位板友的意见
--
从来没有完美。完美是变动的目标,从未停止,能够追求,但永远达不到。
星海争霸 2:虫族之心 阿巴瑟
Never perfect. Perfection goal that changes. SC2:heart of the swarm
Never stop moving. Can chase, cannot catch. Abathur
http://youtu.be/ucZ-NehMggM (Chat with Abathur 6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44.1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48038.A.DAF.html
1F:→ scarbywind: 只是想爬梯的话不用合艾莉丝 08/05 23:53
2F:→ scarbywind: 土法的话至少要补双奥兹 08/05 23:55
3F:→ scarbywind: 精灵... 不合效益(扔 至少美女野兽或者远古精灵补满 08/05 23:57
4F:→ scarbywind: 快吸应该是不用多少水吧,复仇的话可能买包比较快 08/05 23:59
之前还在用魔导少女撑一下 抱持着虽然帮到对手也没关系的天真想法
可是OZ也不能准时下 感觉各有优缺
精灵真的很惨 对战几乎看不到亚里莎 亏她还是女主角
快吸玩过 复仇压血太刺激了还没碰过
5F:推 Sakaki7777: 猫吸 08/06 00:03
有在研究中 没办法用狐狸和哥布林队长有点伤
6F:推 hemisofia: 萝卜龙建议再拆一张吧 反正以後要用再合也不亏 限定爬 08/06 00:35
7F:→ hemisofia: 梯的话我觉得还是死灵第二弹买一买就能爬了 08/06 00:35
8F:推 as7490: 1星爆+2~3号令合完就可以玩快蛙皇了,可以试试;反正这两 08/06 00:45
9F:→ as7490: 种卡任何皇家都会用,可以无痛转控皇、中立皇 08/06 00:45
这几天还没试过蛙皇表现如何 以前打过 後来有一阵子不友善就暂时没有用
10F:→ as7490: 吸血鬼的话或许可以考虑玩卡波快吸?不过至少要两卡波, 08/06 00:48
11F:→ as7490: 还蛮耗乙太的 08/06 00:48
是啊(叹)
12F:推 tsukirit: 买那个男人卡包 玩蛙皇 08/06 00:56
我感觉到那两个男人在对我招手叫我去买XD
13F:推 wwndbk: 我也觉得不用合爱丽丝@@ 现在我有在玩的牌都没放那只 08/06 02:01
看来123Ali4不堪用了(?
14F:推 BDroach: 觉得每日难打就以爱丽丝为优先组中立 08/06 02:51
15F:→ BDroach: 想爬分就用快皇或快吸,控制又贵又烂 08/06 02:53
每日现在只有假日敢把单人拿掉 之前7胜解到崩溃过 宁愿钱少一点但能稳定解
现在的环境真的很混乱
16F:推 robefrom: 现在几分啊?萝卜龙拆掉合水龙女吧 08/06 03:04
小的不才只有B1 水龙女已经有了(异画版)
17F:推 pussbootss: 买死灵 组中死和快吸 现在两大强势牌组 08/06 06:56
该来想死灵该不该把两个自组买起来 不然死灵玩不起来
※ 编辑: chjimmy (36.231.144.136), 08/06/2017 08:48:15
※ 编辑: chjimmy (36.231.144.136), 08/06/2017 08:52:33
18F:推 H1506789: 三张卡拉(? 08/06 09:18
19F:推 diablo0227: 超越一点也不烧脑 不用担心 08/06 11:54
20F:推 j53815102: 爱莉丝每日还是很好解啦 看到起手有爱莉丝 有1费怪 不 08/06 12:15
21F:→ j53815102: 要卡手空过 5pp就能赢了 08/06 12:15
22F:推 gamertw: 我也推快皇,只差那个男人和号令,前面轻松好爬 08/06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