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you5566 (泥好56)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閒聊] 星爆跟魔將軍真的好強QQ
時間Sat Aug 5 20:12:13 2017
一張七費舖場加解場神器
一張5費 9費收頭神器
我是希望下次砍虹卡能砍這兩張
畢竟這次砍的虹卡都偏控制
而且控制就有個大天敵叫 超越
快攻想了想 好像真的很少牌組能打 順起來的快攻
QQ
歡迎討論 另外明天有沒有人要去看比賽
來揪團啊
歡迎來討論 理性勿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79.2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35136.A.359.html
1F:→ kugyumayu: 星爆到底哪裡強 我一直無法理解08/05 20:13
2F:噓 dyadi: 砍星爆皇家怎麼玩?08/05 20:13
3F:噓 zyx12320: 廢文大發生08/05 20:14
4F:→ bluerain0958: 不覺得星爆強+1 9費本來就該防 5費打就只是個疾走08/05 20:14
5F:→ qiaffvvf: ....「這次砍的卡都偏控制」 u sure?08/05 20:14
6F:推 ttcml: 星爆強,但你把他跟opㄇㄐㄐ放在一起,露那還不氣到彈出來08/05 20:15
7F:→ shena30335: 星爆是夠強喇,不過皇家整體還沒到需要砍星爆的程度吧08/05 20:15
8F:→ Helloyou5566: 虹卡砍了兩張控制08/05 20:15
9F:噓 clphilo46: 說個笑話 星爆過強08/05 20:17
10F:噓 ane2001617: 本版無廢文罰則,通通給我刷起來08/05 20:17
11F:→ qiaffvvf: 砍到控制牌組會採用的牌 ≠ 砍到控制 這兩回事08/05 20:17
12F:噓 dephille: 原來你的控制牌會放貍子隊長08/05 20:17
13F:噓 ttcml: 補個噓08/05 20:18
※ 編輯: Helloyou5566 (101.9.179.200), 08/05/2017 20:19:08
14F:噓 kugyumayu: 果子貍強制對面牌組放2打3 超強控制 08/05 20:19
15F:→ zseineo: 砍MGG我沒意見,不過把豬還回來啊~ 08/05 20:19
16F:噓 heru: 56 08/05 20:19
17F:→ metallolly: 露娜森77 我大ㄇㄐㄐ沒有人可以比的上 08/05 20:20
18F:噓 ks3290: 我覺得甲甲有時候六PP就能收頭太強 應該nerf破魔蟲 08/05 20:21
19F:噓 miarika123: 星爆最好被砍爆 08/05 20:23
20F:噓 shiki130: 魔將軍跟星爆不是同一檔次的好嗎 08/05 20:23
21F:→ cul287: 來釣的 08/05 20:24
22F:噓 CoolMonster: 打不贏就說強 我想該修正的不是牌 08/05 20:25
23F:→ CoolMonster: 星爆和魔將軍如果是同等的強度 皇家不會這麼慘 08/05 20:26
24F:→ shiki130: 皇家連比賽都變成隱藏職業下水道成這樣不然刪職業算啦 08/05 20:26
25F:噓 winken2004: 皇家到底惹到誰? 08/05 20:26
26F:→ evil3216: 黑熊: 我不希望阿魔跟一個垃圾在一起比 08/05 20:27
27F:噓 gala710152: 廢文 08/05 20:33
28F:噓 pussbootss: 合理 我看對面都用233控制檯面 867控制血量 08/05 20:40
29F:→ stf8797: 結論:砍超越 08/05 20:44
30F:噓 a138496723: 那個男人=皇家 08/05 20:49
31F:→ Sou0815: 下一篇 天盾真的好強 08/05 20:49
32F:→ sam015sam015: 星爆很強,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人家是獨行玩家沒有隊 08/05 20:50
33F:→ sam015sam015: 友? 08/05 20:50
34F:→ shiki130: 皇家就一人球隊阿 而且還是只有赤木的湘北隊 08/05 20:52
35F:噓 aaaaajack: 星爆很強,可是在魔將軍的面前大家都是____ 08/05 21:00
36F:噓 Moblack3760: 皇家都下水道了 是砍到海溝嗎 08/05 21:09
37F:推 andy3580: 喔那砍了快攻 那誰來打超越呢 那時候是不是要來喊 08/05 21:15
38F:→ andy3580: nerf次元超越了呢 08/05 21:15
39F:→ andy3580: 話說後面講快攻 前面講7費跟9費 搞得我好亂啊 08/05 21:16
40F:噓 guogu: 5費3點疾走都能嫌 08/05 21:31
41F:→ wbreeze: 公務員被扣薪水就哭了 08/05 21:33
42F:噓 hikari22: 皇家有星爆這種卡還在下水道就知道皇家有多廢了 08/05 21:47
43F:→ hikari22: 皇家沒星爆那不如把艾莉卡刪掉好了 08/05 21:48
44F:噓 brian900530: 砍星爆=砍艾莉卡 動點腦== 08/05 22:01
45F:→ han72: 星爆9PP幹臉10點需要:1.有進化點 2.對方手上沒盾 08/05 22:06
46F:→ han72: 如果符合這兩個條件還沒辦法打臉10滴那也是廢了吧 08/05 22:07
47F:噓 HK97: 打不贏皇家就加入啊? 08/05 22:08
48F:噓 disword: 說個笑話:原po 08/05 22:17
49F:→ slps9060712: 砍魔將軍的話可以改成死靈數4或是+1/+0 08/05 22:19
50F:→ slps9060712: 砍星爆的話要怎么改比較好呢? 08/05 22:19
51F:→ puppy8321: 砍星爆然後不加強艾莉卡的後宮 你直接說遊戲移除皇家吧 08/05 22:21
52F:噓 brian900530: 不會砍星爆 樓上 08/05 22:22
53F:→ brian900530: 樓上上 08/05 22:22
54F:噓 snake1204: 發文前先想過再發好嘛 08/05 22:24
55F:噓 rockest: 皇家沒星爆大概排到t10吧 08/05 22:35
56F:推 Setekh: 魔將軍真的跟鬼一樣強 08/05 23:03
57F:噓 LittleTT: 摸雞雞哪裡強 你7費本來就該防 打臉要鋪牙籤 解場要墓 08/05 23:09
58F:→ LittleTT: 都沒有就只是一根雞雞 一堆都在喊nerf的 露娜森77 08/05 23:09
59F:→ tw19930419: 有人腦羞摟 7費解你全家 空下跳整牌真的不夠強 08/05 23:13
60F:→ hikari22: 魔ㄐㄐ在乙姬面前想說不夠強??XDXDXD 08/05 23:16
61F:→ brightwish: 星爆身邊都豬隊友 撐不到9費 08/05 23:49
62F:→ andy3580: ㄇㄐㄐ要砍可以 但豬一定要還來 08/06 00:00
63F:→ scarbywind: 沒有ㄇㄐㄐ的話可以把根源收穫祭還來嗎? 08/06 00:23
64F:推 gunman321: 魔將本身是過強 星爆本來就過強 只是除了星爆都是垃圾 08/06 00:49
65F:→ scarbywind: 皇家5費前的卡都算強吧,只是很少雙功能跟後期 08/06 01:02
66F:→ scarbywind: 而且前期卡跟後期也搭不太上 08/06 01:04
67F:噓 andy1816: 不清你場下回加攻衝臉,解了給你堆墓在叫殭屍給你解牌面 08/06 01:32
68F:→ andy1816: ,這比星爆更該砍吧,星爆還要扣進化跟沒盾才能衝臉 08/06 01:32
69F:推 sashimi254: 砍魔將軍還阿貴跟豬,合理! 08/06 02:11
70F:噓 kobekai: 要砍合理呀那死靈也要4-5費aoe 08/06 08:24
71F:推 darkcaster: 星爆本來就過強啊 一堆皇家玻璃心喔 08/06 08:34
72F:推 forever9801: 腐嵐表示: 08/06 10:49
73F:推 a58805082: 星爆單卡就能砍10血(1/2血),還有人說沒做壞www 08/06 11:13
74F:噓 pyroru: 皇家放了過強的卡連t2套牌都進不了耶 08/06 11:15
75F:→ dephille: 異形單卡就能砍20血,做壞中的做壞 08/06 11:24
76F:噓 vivaz: 皇家 08/06 12:02
77F:→ andy3580: 這遊戲的設計理念不就是 8pp後就應該要盡快結束嗎 08/06 12:06
78F:→ andy3580: 9pp砍10滴血 或9pp出一隻打不死的卡 我覺得沒啥問題 08/06 12:06
79F:→ andy3580: 遊戲本來就該結束 不要在那邊撐了 08/06 12:07
80F:推 owlman: 因為皇家打到9pp大概都崩爛了 這時候還有進化點有點奇怪 08/06 12:13
81F:噓 winper7: 廢文大發生 08/06 12:25
82F:→ slps9060712: 不然星爆改10pp打9血好了 咦這不是創世龍嗎 08/06 12:30
83F:噓 f25681: 有夠平衡 08/06 12:56
84F:噓 clothd59931: 皇家就他媽只能玩快攻 不給個強疾走乾脆砍掉算了 08/06 13:22
85F:噓 YomiIsayama: 8費以上一堆收頭的妖魔鬼怪你跟我說星爆過強 08/06 13:42
86F:→ YomiIsayama: ㄇㄐㄐ整個像把8費的妖魔鬼怪拿去7費 08/06 13:43
87F:推 YomiIsayama: 曾經太強 但現在戰力通膨以後就還好了 08/06 13:55
88F:→ YomiIsayama: ^星爆 08/06 13:55
89F:→ YomiIsayama: 以前叫皇家無廢紅 現在通通變成星爆的豬隊友 08/06 13:56
90F:噓 ttcml: 拖到星爆砍10血而不是6血,你前面在幹嘛www 08/06 14:47
91F:推 rahit: 我覺得拉 08/06 16:05
92F:→ rahit: 那兩隻砍下去 08/06 16:05
93F:→ rahit: 這遊戲會少兩個職業,很不方便 08/06 16:05
94F:→ daio8o: 深遠…是張控制牌嗎?!想請問 08/14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