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you5566 (泥好56)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星爆跟魔将军真的好强QQ
时间Sat Aug 5 20:12:13 2017
一张七费舖场加解场神器
一张5费 9费收头神器
我是希望下次砍虹卡能砍这两张
毕竟这次砍的虹卡都偏控制
而且控制就有个大天敌叫 超越
快攻想了想 好像真的很少牌组能打 顺起来的快攻
QQ
欢迎讨论 另外明天有没有人要去看比赛
来揪团啊
欢迎来讨论 理性勿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179.2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35136.A.359.html
1F:→ kugyumayu: 星爆到底哪里强 我一直无法理解08/05 20:13
2F:嘘 dyadi: 砍星爆皇家怎麽玩?08/05 20:13
3F:嘘 zyx12320: 废文大发生08/05 20:14
4F:→ bluerain0958: 不觉得星爆强+1 9费本来就该防 5费打就只是个疾走08/05 20:14
5F:→ qiaffvvf: ....「这次砍的卡都偏控制」 u sure?08/05 20:14
6F:推 ttcml: 星爆强,但你把他跟opㄇㄐㄐ放在一起,露那还不气到弹出来08/05 20:15
7F:→ shena30335: 星爆是够强喇,不过皇家整体还没到需要砍星爆的程度吧08/05 20:15
8F:→ Helloyou5566: 虹卡砍了两张控制08/05 20:15
9F:嘘 clphilo46: 说个笑话 星爆过强08/05 20:17
10F:嘘 ane2001617: 本版无废文罚则,通通给我刷起来08/05 20:17
11F:→ qiaffvvf: 砍到控制牌组会采用的牌 ≠ 砍到控制 这两回事08/05 20:17
12F:嘘 dephille: 原来你的控制牌会放狸子队长08/05 20:17
13F:嘘 ttcml: 补个嘘08/05 20:18
※ 编辑: Helloyou5566 (101.9.179.200), 08/05/2017 20:19:08
14F:嘘 kugyumayu: 果子狸强制对面牌组放2打3 超强控制 08/05 20:19
15F:→ zseineo: 砍MGG我没意见,不过把猪还回来啊~ 08/05 20:19
16F:嘘 heru: 56 08/05 20:19
17F:→ metallolly: 露娜森77 我大ㄇㄐㄐ没有人可以比的上 08/05 20:20
18F:嘘 ks3290: 我觉得甲甲有时候六PP就能收头太强 应该nerf破魔虫 08/05 20:21
19F:嘘 miarika123: 星爆最好被砍爆 08/05 20:23
20F:嘘 shiki130: 魔将军跟星爆不是同一档次的好吗 08/05 20:23
21F:→ cul287: 来钓的 08/05 20:24
22F:嘘 CoolMonster: 打不赢就说强 我想该修正的不是牌 08/05 20:25
23F:→ CoolMonster: 星爆和魔将军如果是同等的强度 皇家不会这麽惨 08/05 20:26
24F:→ shiki130: 皇家连比赛都变成隐藏职业下水道成这样不然删职业算啦 08/05 20:26
25F:嘘 winken2004: 皇家到底惹到谁? 08/05 20:26
26F:→ evil3216: 黑熊: 我不希望阿魔跟一个垃圾在一起比 08/05 20:27
27F:嘘 gala710152: 废文 08/05 20:33
28F:嘘 pussbootss: 合理 我看对面都用233控制台面 867控制血量 08/05 20:40
29F:→ stf8797: 结论:砍超越 08/05 20:44
30F:嘘 a138496723: 那个男人=皇家 08/05 20:49
31F:→ Sou0815: 下一篇 天盾真的好强 08/05 20:49
32F:→ sam015sam015: 星爆很强,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人家是独行玩家没有队 08/05 20:50
33F:→ sam015sam015: 友? 08/05 20:50
34F:→ shiki130: 皇家就一人球队阿 而且还是只有赤木的湘北队 08/05 20:52
35F:嘘 aaaaajack: 星爆很强,可是在魔将军的面前大家都是____ 08/05 21:00
36F:嘘 Moblack3760: 皇家都下水道了 是砍到海沟吗 08/05 21:09
37F:推 andy3580: 喔那砍了快攻 那谁来打超越呢 那时候是不是要来喊 08/05 21:15
38F:→ andy3580: nerf次元超越了呢 08/05 21:15
39F:→ andy3580: 话说後面讲快攻 前面讲7费跟9费 搞得我好乱啊 08/05 21:16
40F:嘘 guogu: 5费3点疾走都能嫌 08/05 21:31
41F:→ wbreeze: 公务员被扣薪水就哭了 08/05 21:33
42F:嘘 hikari22: 皇家有星爆这种卡还在下水道就知道皇家有多废了 08/05 21:47
43F:→ hikari22: 皇家没星爆那不如把艾莉卡删掉好了 08/05 21:48
44F:嘘 brian900530: 砍星爆=砍艾莉卡 动点脑== 08/05 22:01
45F:→ han72: 星爆9PP干脸10点需要:1.有进化点 2.对方手上没盾 08/05 22:06
46F:→ han72: 如果符合这两个条件还没办法打脸10滴那也是废了吧 08/05 22:07
47F:嘘 HK97: 打不赢皇家就加入啊? 08/05 22:08
48F:嘘 disword: 说个笑话:原po 08/05 22:17
49F:→ slps9060712: 砍魔将军的话可以改成死灵数4或是+1/+0 08/05 22:19
50F:→ slps9060712: 砍星爆的话要怎么改比较好呢? 08/05 22:19
51F:→ puppy8321: 砍星爆然後不加强艾莉卡的後宫 你直接说游戏移除皇家吧 08/05 22:21
52F:嘘 brian900530: 不会砍星爆 楼上 08/05 22:22
53F:→ brian900530: 楼上上 08/05 22:22
54F:嘘 snake1204: 发文前先想过再发好嘛 08/05 22:24
55F:嘘 rockest: 皇家没星爆大概排到t10吧 08/05 22:35
56F:推 Setekh: 魔将军真的跟鬼一样强 08/05 23:03
57F:嘘 LittleTT: 摸鸡鸡哪里强 你7费本来就该防 打脸要铺牙签 解场要墓 08/05 23:09
58F:→ LittleTT: 都没有就只是一根鸡鸡 一堆都在喊nerf的 露娜森77 08/05 23:09
59F:→ tw19930419: 有人脑羞搂 7费解你全家 空下跳整牌真的不够强 08/05 23:13
60F:→ hikari22: 魔ㄐㄐ在乙姬面前想说不够强??XDXDXD 08/05 23:16
61F:→ brightwish: 星爆身边都猪队友 撑不到9费 08/05 23:49
62F:→ andy3580: ㄇㄐㄐ要砍可以 但猪一定要还来 08/06 00:00
63F:→ scarbywind: 没有ㄇㄐㄐ的话可以把根源收获祭还来吗? 08/06 00:23
64F:推 gunman321: 魔将本身是过强 星爆本来就过强 只是除了星爆都是垃圾 08/06 00:49
65F:→ scarbywind: 皇家5费前的卡都算强吧,只是很少双功能跟後期 08/06 01:02
66F:→ scarbywind: 而且前期卡跟後期也搭不太上 08/06 01:04
67F:嘘 andy1816: 不清你场下回加攻冲脸,解了给你堆墓在叫殭屍给你解牌面 08/06 01:32
68F:→ andy1816: ,这比星爆更该砍吧,星爆还要扣进化跟没盾才能冲脸 08/06 01:32
69F:推 sashimi254: 砍魔将军还阿贵跟猪,合理! 08/06 02:11
70F:嘘 kobekai: 要砍合理呀那死灵也要4-5费aoe 08/06 08:24
71F:推 darkcaster: 星爆本来就过强啊 一堆皇家玻璃心喔 08/06 08:34
72F:推 forever9801: 腐岚表示: 08/06 10:49
73F:推 a58805082: 星爆单卡就能砍10血(1/2血),还有人说没做坏www 08/06 11:13
74F:嘘 pyroru: 皇家放了过强的卡连t2套牌都进不了耶 08/06 11:15
75F:→ dephille: 异形单卡就能砍20血,做坏中的做坏 08/06 11:24
76F:嘘 vivaz: 皇家 08/06 12:02
77F:→ andy3580: 这游戏的设计理念不就是 8pp後就应该要尽快结束吗 08/06 12:06
78F:→ andy3580: 9pp砍10滴血 或9pp出一只打不死的卡 我觉得没啥问题 08/06 12:06
79F:→ andy3580: 游戏本来就该结束 不要在那边撑了 08/06 12:07
80F:推 owlman: 因为皇家打到9pp大概都崩烂了 这时候还有进化点有点奇怪 08/06 12:13
81F:嘘 winper7: 废文大发生 08/06 12:25
82F:→ slps9060712: 不然星爆改10pp打9血好了 咦这不是创世龙吗 08/06 12:30
83F:嘘 f25681: 有够平衡 08/06 12:56
84F:嘘 clothd59931: 皇家就他妈只能玩快攻 不给个强疾走乾脆砍掉算了 08/06 13:22
85F:嘘 YomiIsayama: 8费以上一堆收头的妖魔鬼怪你跟我说星爆过强 08/06 13:42
86F:→ YomiIsayama: ㄇㄐㄐ整个像把8费的妖魔鬼怪拿去7费 08/06 13:43
87F:推 YomiIsayama: 曾经太强 但现在战力通膨以後就还好了 08/06 13:55
88F:→ YomiIsayama: ^星爆 08/06 13:55
89F:→ YomiIsayama: 以前叫皇家无废红 现在通通变成星爆的猪队友 08/06 13:56
90F:嘘 ttcml: 拖到星爆砍10血而不是6血,你前面在干嘛www 08/06 14:47
91F:推 rahit: 我觉得拉 08/06 16:05
92F:→ rahit: 那两只砍下去 08/06 16:05
93F:→ rahit: 这游戏会少两个职业,很不方便 08/06 16:05
94F:→ daio8o: 深远…是张控制牌吗?!想请问 08/14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