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假如一樣的牌,後手根本就吃虧 尤其是快攻對快攻更明顯 多給的進化點,都來不及按就GG了 爐石也沒那麼誇張,更別說生命只有20點 打幾下就要見底了 另外,CY真的是腦袋有洞的公司,發明深蹲這種爛牌 還隱蔽,有解牌還不能解咧,被衝一下8+8 我還玩屁啊 改版前不先測試就算了,改版後太強了還要硬托到月底才改 虧那時還打一堆廣告,我還托朋友入坑,現在想想還真對不起我朋友 讓他玩到這爛遊戲 PS.好險8/11爐石要改版了 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8.1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34161.A.31A.html
1F:推 dashed: 4 08/05 19:57
2F:噓 x10akd: 置板凳 08/05 19:57
3F:噓 ane2001617: 墮粉不意外 08/05 19:58
你才墮粉,你全家都是墮粉
4F:噓 funkD: 呵 08/05 19:58
5F:→ kilikac: 請Google五子棋,先手必勝好嗎?同類牌組先後手問題,很膩 08/05 20:02
拿五子棋護航我也笑了
6F:噓 tamama777: 可以更新一下嗎 08/05 20:03
7F:噓 reallove85tw: 打不贏就加入 08/05 20:06
8F:噓 kugyumayu: 看了感覺真可憐 08/05 20:12
硬要護航的 我看了也可憐 ※ 編輯: a58805082 (123.205.18.144), 08/05/2017 20:21:37
9F:噓 nemurineko: 天氣熱多喝水 08/05 20:21
10F:→ nick761108: 暑假什麼時候過啊? 08/05 20:24
11F:噓 kugyumayu: 噓廢文能算是護航嗎 08/05 20:25
12F:噓 kira0423: 呵呵 08/05 20:34
13F:噓 j53815102: 回家練右手啦 滾 08/05 20:36
14F:噓 monkeydieboy: 銅學 你家的鴿子還沒到 真4慘 08/05 20:39
15F:噓 dephille: 木村再廢都比只會發廢文的強多了 08/05 20:40
16F:噓 g27834618: 一看就知道是聖粉 08/05 20:44
17F:噓 yaha1229: 好可憐,看到意見不同就扯護航,你對自己的辯論能力這 08/05 20:53
18F:→ yaha1229: 麼沒信心嗎?幹嘛用這種爛到不行的大招 08/05 20:53
19F:→ yaha1229: 努力一點,也許你能說服別人啊!如果你想說幹嘛要說服 08/05 20:54
20F:→ yaha1229: 那你發這篇垃圾文幹嘛呢? 08/05 20:54
21F:→ yaha1229: 另外g27大請不要人身攻擊,樓主只是發文廢了點,罪不至 08/05 20:55
22F:→ yaha1229: 此 08/05 20:55
23F:噓 belled36309: 誰不是50%後手? 很公平阿 08/05 21:05
24F:噓 edgar111: 7/31過5天囉 08/05 21:08
25F:→ Moblack3760: 後手機率都一樣啊 不是你輸就是我輸嘛 08/05 21:10
26F:→ HertenLarSis: 你是不是在找"華麗的花園劍士 08/05 21:14
27F:噓 asdf8hjkl: 摳連 08/05 21:28
28F:噓 marginal5566: 控制牌互打後手120%有利 懂嗎 08/05 21:30
29F:→ marginal5566: 但我4不否認後手只能吃屎啦 因為快攻滿街跑 08/05 21:31
30F:推 DogFearCat: 討噓偏不給 08/05 21:40
31F:推 wen17: 天使內戰表示說好的120%有利在哪 08/05 21:43
32F:噓 tonywei1552: 你那邊還來得及= = 08/05 22:18
33F:推 CannedHamEgg: 當然誇張點就是如此 但事實就是這樣 你講太白就會 08/05 22:27
34F:→ CannedHamEgg: 有腦粉來護航噓你帶風向 我來補血了 08/05 22:27
35F:→ CannedHamEgg: 你在七月發這篇起碼30推以上 08/05 22:27
36F:推 tsukirit: 天盾,幟天內戰,也是先手300%有利,後手超絕望 08/05 22:37
37F:推 Rothax: 天盾有感 今天內戰對面打得跟屎一樣 還是因為先手贏了 08/05 23:46
38F:→ ali810622: 打一樣的抽到後攻左上比較快 08/06 00:59
39F:推 joggingnow: 皇家粉真多 這兩張單卡就是強啊 08/06 03:02
40F:噓 toaperion: 8+8? 今天08/06了耶~ 要引戰也要專業一點咩~(挖鼻孔 08/06 03:34
41F:噓 XOsheep: 所以 好吃 嗎 08/06 10:02
42F:→ tsukirit: 不見得 桃樂絲法對打真的是後強手強 先手不好贏 08/06 16: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