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8805082 (5秒中出手)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这游戏的後手只能吃屎吗?
时间Sat Aug 5 19:55:58 2017
假如一样的牌,後手根本就吃亏
尤其是快攻对快攻更明显
多给的进化点,都来不及按就GG了
炉石也没那麽夸张,更别说生命只有20点
打几下就要见底了
另外,CY真的是脑袋有洞的公司,发明深蹲这种烂牌
还隐蔽,有解牌还不能解咧,被冲一下8+8 我还玩屁啊
改版前不先测试就算了,改版後太强了还要硬托到月底才改
亏那时还打一堆广告,我还托朋友入坑,现在想想还真对不起我朋友
让他玩到这烂游戏
PS.好险8/11炉石要改版了 嘻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05.18.1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34161.A.31A.html
1F:推 dashed: 4 08/05 19:57
2F:嘘 x10akd: 置板凳 08/05 19:57
3F:嘘 ane2001617: 堕粉不意外 08/05 19:58
你才堕粉,你全家都是堕粉
4F:嘘 funkD: 呵 08/05 19:58
5F:→ kilikac: 请Google五子棋,先手必胜好吗?同类牌组先後手问题,很腻 08/05 20:02
拿五子棋护航我也笑了
6F:嘘 tamama777: 可以更新一下吗 08/05 20:03
7F:嘘 reallove85tw: 打不赢就加入 08/05 20:06
8F:嘘 kugyumayu: 看了感觉真可怜 08/05 20:12
硬要护航的 我看了也可怜
※ 编辑: a58805082 (123.205.18.144), 08/05/2017 20:21:37
9F:嘘 nemurineko: 天气热多喝水 08/05 20:21
10F:→ nick761108: 暑假什麽时候过啊? 08/05 20:24
11F:嘘 kugyumayu: 嘘废文能算是护航吗 08/05 20:25
12F:嘘 kira0423: 呵呵 08/05 20:34
13F:嘘 j53815102: 回家练右手啦 滚 08/05 20:36
14F:嘘 monkeydieboy: 铜学 你家的鸽子还没到 真4惨 08/05 20:39
15F:嘘 dephille: 木村再废都比只会发废文的强多了 08/05 20:40
16F:嘘 g27834618: 一看就知道是圣粉 08/05 20:44
17F:嘘 yaha1229: 好可怜,看到意见不同就扯护航,你对自己的辩论能力这 08/05 20:53
18F:→ yaha1229: 麽没信心吗?干嘛用这种烂到不行的大招 08/05 20:53
19F:→ yaha1229: 努力一点,也许你能说服别人啊!如果你想说干嘛要说服 08/05 20:54
20F:→ yaha1229: 那你发这篇垃圾文干嘛呢? 08/05 20:54
21F:→ yaha1229: 另外g27大请不要人身攻击,楼主只是发文废了点,罪不至 08/05 20:55
22F:→ yaha1229: 此 08/05 20:55
23F:嘘 belled36309: 谁不是50%後手? 很公平阿 08/05 21:05
24F:嘘 edgar111: 7/31过5天罗 08/05 21:08
25F:→ Moblack3760: 後手机率都一样啊 不是你输就是我输嘛 08/05 21:10
26F:→ HertenLarSis: 你是不是在找"华丽的花园剑士 08/05 21:14
27F:嘘 asdf8hjkl: 抠连 08/05 21:28
28F:嘘 marginal5566: 控制牌互打後手120%有利 懂吗 08/05 21:30
29F:→ marginal5566: 但我4不否认後手只能吃屎啦 因为快攻满街跑 08/05 21:31
30F:推 DogFearCat: 讨嘘偏不给 08/05 21:40
31F:推 wen17: 天使内战表示说好的120%有利在哪 08/05 21:43
32F:嘘 tonywei1552: 你那边还来得及= = 08/05 22:18
33F:推 CannedHamEgg: 当然夸张点就是如此 但事实就是这样 你讲太白就会 08/05 22:27
34F:→ CannedHamEgg: 有脑粉来护航嘘你带风向 我来补血了 08/05 22:27
35F:→ CannedHamEgg: 你在七月发这篇起码30推以上 08/05 22:27
36F:推 tsukirit: 天盾,帜天内战,也是先手300%有利,後手超绝望 08/05 22:37
37F:推 Rothax: 天盾有感 今天内战对面打得跟屎一样 还是因为先手赢了 08/05 23:46
38F:→ ali810622: 打一样的抽到後攻左上比较快 08/06 00:59
39F:推 joggingnow: 皇家粉真多 这两张单卡就是强啊 08/06 03:02
40F:嘘 toaperion: 8+8? 今天08/06了耶~ 要引战也要专业一点咩~(挖鼻孔 08/06 03:34
41F:嘘 XOsheep: 所以 好吃 吗 08/06 10:02
42F:→ tsukirit: 不见得 桃乐丝法对打真的是後强手强 先手不好赢 08/0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