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123 (亂來)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用手機玩能看墓地數嗎?
時間Sat Aug 5 18:04:03 2017
最近組了一套娛樂用的冥府妖,用電腦玩雖說差不多10場贏個1~3場,但也玩出了自己的
風采。
但問題來了,我用手機玩發現我玩的跟智障一樣,手機上沒墓地數,所以我只能邊玩邊記
自己的墓地,記得我快崩潰了,我玩冥府妖是要來娛樂的阿,不是來折磨自己。
請問個位大大有方法可以讓手機看到墓地數嗎?
手機排版情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5.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27445.A.988.html
1F:推 kugyumayu: 手按在你的牌組上 回合結束旁邊那個 08/05 18:04
2F:→ mp781245: 按你的牌堆啊… 08/05 18:04
3F:→ lpdpCossette: 摸deck 08/05 18:08
4F:推 ajo865: 天啊你好天兵............ 08/05 18:08
5F:推 mashiroro: 呆萌(X 08/05 18:19
6F:推 Bestgktw: 大家真友善 08/05 18:20
7F:推 nemurineko: 對不起我笑了 08/05 18:24
8F:→ e04su3no: 可能只玩過PC版別這樣嗎 雖說以前PC版也是要按牌組才看 08/05 18:26
9F:→ e04su3no: 的到 08/05 18:26
10F:推 ks3290: 我只接受亞里莎賣萌 原po樓下收 08/05 18:33
11F:推 BepHbin: 好我收,原po乖♂乖♂給我站♂好♂ 08/05 18:39
12F:推 dannyko: 同步計算墓地 你是天才嗎www 08/05 18:45
13F:推 fggdog: XD 08/05 18:50
14F:推 boiq: XDDD 幫QQ 08/05 18:57
15F:推 forever9801: 只能扣薪水唷 08/05 18:58
16F:推 PersonaQ: 超累 08/05 18:59
17F:推 phoenixsh: LOL 08/05 19:19
18F:推 RocktheBeat: ……辛苦了 08/05 19:42
19F:推 s1681688: XDDDDDDDDD 08/05 19:58
20F:推 cul287: 我看了什麼? 08/05 20:08
21F:→ tamama777: 按排堆 08/05 20:09
22F:推 colin1120: 不過我覺得明明可以牌數墓地都顯示 為啥只顯示一個? 08/05 20:37
23F:推 a138496723: 可能是要讓一些螢幕小的手機版面不要太擠 08/05 20:43
24F:→ ztsc1219237: 不就按牌組嗎? 電腦以前就這樣啦…… 08/05 20:46
25F:推 zelda123: 曾經有一樣問題,電腦版入門的 08/05 20:56
26F:推 wbreeze: 你不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我也玩一個月才發現 08/05 21:26
27F:推 zycamx: 介面設計也沒說明,這問題我也卡過(晚上躲床偷玩冥府法) 08/05 21:40
28F:→ zycamx: 不過誤觸自己牌庫就發現了~XD 08/05 21:42
29F:→ DM1984: 不忍噓r 08/05 23:23
30F:推 banmaxwill: 我以前也不知道直到有一次摸到他 08/06 02:05
31F:推 HiroL: 玩遊戲亂戳不是基本的嘛? 08/07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