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123 (乱来)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用手机玩能看墓地数吗?
时间Sat Aug 5 18:04:03 2017
最近组了一套娱乐用的冥府妖,用电脑玩虽说差不多10场赢个1~3场,但也玩出了自己的
风采。
但问题来了,我用手机玩发现我玩的跟智障一样,手机上没墓地数,所以我只能边玩边记
自己的墓地,记得我快崩溃了,我玩冥府妖是要来娱乐的阿,不是来折磨自己。
请问个位大大有方法可以让手机看到墓地数吗?
手机排版情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5.125.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27445.A.988.html
1F:推 kugyumayu: 手按在你的牌组上 回合结束旁边那个 08/05 18:04
2F:→ mp781245: 按你的牌堆啊… 08/05 18:04
3F:→ lpdpCossette: 摸deck 08/05 18:08
4F:推 ajo865: 天啊你好天兵............ 08/05 18:08
5F:推 mashiroro: 呆萌(X 08/05 18:19
6F:推 Bestgktw: 大家真友善 08/05 18:20
7F:推 nemurineko: 对不起我笑了 08/05 18:24
8F:→ e04su3no: 可能只玩过PC版别这样吗 虽说以前PC版也是要按牌组才看 08/05 18:26
9F:→ e04su3no: 的到 08/05 18:26
10F:推 ks3290: 我只接受亚里莎卖萌 原po楼下收 08/05 18:33
11F:推 BepHbin: 好我收,原po乖♂乖♂给我站♂好♂ 08/05 18:39
12F:推 dannyko: 同步计算墓地 你是天才吗www 08/05 18:45
13F:推 fggdog: XD 08/05 18:50
14F:推 boiq: XDDD 帮QQ 08/05 18:57
15F:推 forever9801: 只能扣薪水唷 08/05 18:58
16F:推 PersonaQ: 超累 08/05 18:59
17F:推 phoenixsh: LOL 08/05 19:19
18F:推 RocktheBeat: ……辛苦了 08/05 19:42
19F:推 s1681688: XDDDDDDDDD 08/05 19:58
20F:推 cul287: 我看了什麽? 08/05 20:08
21F:→ tamama777: 按排堆 08/05 20:09
22F:推 colin1120: 不过我觉得明明可以牌数墓地都显示 为啥只显示一个? 08/05 20:37
23F:推 a138496723: 可能是要让一些萤幕小的手机版面不要太挤 08/05 20:43
24F:→ ztsc1219237: 不就按牌组吗? 电脑以前就这样啦…… 08/05 20:46
25F:推 zelda123: 曾经有一样问题,电脑版入门的 08/05 20:56
26F:推 wbreeze: 你不是第一个 也不会是最後一个 我也玩一个月才发现 08/05 21:26
27F:推 zycamx: 介面设计也没说明,这问题我也卡过(晚上躲床偷玩冥府法) 08/05 21:40
28F:→ zycamx: 不过误触自己牌库就发现了~XD 08/05 21:42
29F:→ DM1984: 不忍嘘r 08/05 23:23
30F:推 banmaxwill: 我以前也不知道直到有一次摸到他 08/06 02:05
31F:推 HiroL: 玩游戏乱戳不是基本的嘛? 08/07 22:04